紀靈可以和關羽打平手,為何被張飛給秒殺了

時間 2022-01-17 05:50:09

1樓:24風城王子

紀靈可以和關羽打平手是因為自己身後有十幾萬大軍作為後盾,後來張飛和紀靈交手的時候袁術已經是喪家之犬,紀靈只想著如何逃跑,並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對拼當中。有很多人覺得張飛單挑能力要比關羽強是因為紀靈和關羽大戰30個回合不分勝負,而張飛十個回合就把紀靈於馬下。兩個武將達到的過程當中往往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

紀靈和關羽單挑的時候自己能夠心平氣和,紀靈和張飛單挑的時候已經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他當時心裡只想著如何逃離戰場,已經沒有心思和張飛鬥下去。

關羽和張飛他們的戰鬥力在同乙個檔次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關羽曾經評價張飛在萬軍當中取上將手機如同探囊取物,而關羽在袁紹10萬大軍面前一刀將顏良斬於馬下,同樣證明了自己的個人能力。關羽和紀靈初次交手都不清楚對方的實力並沒有拿出自己百分百的戰鬥力,關羽只是小試牛刀就已經打得紀靈氣喘吁吁,紀靈知道自己不是關羽的對手,30個回合之後立刻就喊暫停。

紀靈找個藉口迅速離開戰場。紀靈回到三軍當中之後就再也沒有露面,關羽在三軍面前大叫紀靈,但是紀靈再也沒有在關羽面前出現,紀靈派遣自己的副將前去挑戰關羽,結果可想而知關於一刀將紀靈的副將斬於馬下,紀靈非常慶幸自己沒有再次和關羽交手,關羽已經知道紀靈的底牌,下一次出手關羽絕對不會再留情面。

戰場優劣、心理因素、客觀環境都是影響武將戰鬥力的因素。尤其紀靈這種二流選手影響更大,紀靈兵敗的時候遇到了張飛,只想著如何逃跑,但是他忘記了張飛的勇猛,自己逃跑就是送死。

2樓:秋風體育

因為關羽和紀靈打的時候放水了,而張飛可沒放水,總體實力就是要強於紀靈。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紀靈和關羽打的時候關羽並無殺心,所以打成平手,而張飛能秒殺他就是他真實能力的體現了。

4樓:喬松情感

紀靈的實力非常強,可以和關羽打平,但是和張飛打架的時候,抱有輕敵之心,因此才被張飛秒殺!

5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當時關羽並沒有使用全力,劉備根本不想和袁術交戰。

真三關羽單鞋出門怎麼打,真三關羽怎麼打

不推薦單鞋關,對於單鞋關來說,無論是打野,打人,a兵都不利,被打還會很疼,主要還是藍會嚴重不足,所以單鞋關前期沒什麼用,只能遊走,和魏延雙遊走,那要就能發揮出速度的優勢。還是推薦常規關,兩紅3藍1力3樹枝,我自己用的時候是1紅4藍1力3樹枝,出門先去打野,在6前買個鞋,看見誰沒鞋的,過去x加b,15...

誰可以提供呂布,趙雲,關羽的出生和死亡年月

關羽 約公元160年 219年 生於東漢桓帝延熹年間,字雲長,本字長生,河東解良人 今山西運城市 三國時期蜀漢著名將領。死後受民間推崇,又經歷代朝廷褒封,被人奉為關聖帝君,佛教稱為伽藍菩薩。三國時期蜀國名將。被後來的統治者崇為 武聖 與號為 文聖 的孔子齊名。後人有詩稱讚關羽 趙雲 229 字子龍,...

項羽和關羽誰才配做武聖 為什麼 打醬油的勿進

項羽,關羽在三國中沒有呂布厲害 就功夫方面說,史書上描寫的貌似是關羽強悍一些吧,項羽雖然是 力拔山兮氣蓋世 的大力士,但說白了不過力氣大點罷了。武功好壞和力氣大小沒有必然關係的,不還是有四兩撥千斤的麼。性格方面麼,霸王有點急功近利 好大喜功,說白了就是沉不住氣,太暴躁,沒什麼主見,這也是他為什麼兵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