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和謝娜的感情出現問題,為什麼過於自我的人那麼不討喜

時間 2022-01-14 11:10:09

1樓:排座食果果

《快樂大本營》作為乙個十分成功的綜藝節目,現在已經深入人心,他總能帶給人們無盡的歡樂。在這個節目裡,快樂家族的五個成員就像真的是乙個大家庭裡的一樣,他們相親相愛。特別是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更是令人羨慕。

很多網友都表示,如果自己能遇到乙份這樣的友誼,一定要拿命珍惜。、

看這張何炅和謝娜蠟像的**,眼裡藏不住的笑意。很多網友表示何炅老師真的是很喜歡謝娜,把這個人當做自己的孩子。畢竟謝娜之所以這麼紅都是何炅老師一步步帶出來的,真的相當的不錯。

有網友直言道何炅是真的很喜歡謝娜,希望她一輩子都好。

近日,有訊息傳出稱何炅和謝娜的關係出現了問題,何炅不再稱呼謝娜為娜娜,而是直接稱呼她的姓名,而謝娜也在最近一期《快樂大本營》中讓何炅滾,據知情人透露何炅當場臉色就變了。而且,事後何炅有發微博,雖然看似是對生活的一些感慨,但是有心人還是會發現,其實說的話也都是意有所指的,但具體指什麼,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要我說,謝娜除了表面上的大大咧咧外,其實內裡還是個很自我的人,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總是不太招人喜歡的。但是好在謝娜並沒有很嚴重的自我傾向,畢竟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她主持的《快樂大本營》。也很喜歡快樂家族的其他幾位成員。

所以還是衷心的希望,他們不要有任何矛盾,要一直這樣好下去。

2樓:職場桔子

因為過於自我會忽略對方的感受,長此以往肯定是不願意在繼續做朋友的。

3樓:獨狼也有

因為他們從來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一次兩次的無所謂,時間長了誰也受不了。

4樓:萬布

們,何他們早就是有兩性關係的情人,只是因為何靈己經有妻子,無法跟謝娜做真夫妻,還好,張杰的出現,給何靈代來了希望,終於可以回歸真正的生活,讓張杰接力謝娜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要理解別人的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於自我可能就會忽略別人,所以才不討喜。

7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過分的以自我為中心,所以不討喜。

8樓:哀傷的水瓶座

因為太過自我會傷害到別人,所以不討喜。

謝娜被何炅排擠疏遠:活得太自我的人,下場都很慘?

9樓:悅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下場都很慘,沒有乙個人會一直這麼無怨言的保護乙個人。

最近看快樂大本營,我發現謝娜和快樂家庭其他成員的氣氛非常微妙。特別是在該節目的最新一集中,無論是何炅,魏佳還是吳欣海濤,該節目互動時幾乎都沒有提示謝娜。當時,謝娜的表情非常謹慎。

在最近的幾集中,她發現自己已經改變了很多。可能沒有人掩護她,她開始意識到這場危機。最近,何炅甚至都沒有稱呼她娜娜,而是稱呼她謝娜。

我們甚至可以測量兩個人的位置之間的距離。謝娜似乎越來越邊緣化了,何炅似乎也沒有打算繼續擔任她的驅魔人。有趣的是,謝娜在《快樂大本營》主持人中排名倒數第二。

謝娜多年來一直是非專業人士,她一直都很一自我為中心。她常年買通稿吹自己和何炅的完美友情,但實際上,這只是道德上的綁架,將人們提公升到乙個很高的位置。正如她所說,她和何炅當然不是君子之交的朋友。

在這種道德脅迫下,他這是一種半自願的方式被謝娜利用。在路人變得越來越糟的時期,甚至何炅也筋疲力盡,變得越來越疏遠她。謝娜最大的黑點是她完全以自我為中心,沒有同理心。

在演出中,無論來賓怎麼說,她只會以某種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小岳岳談到要女兒補習,說希望女兒會幸福,也不想給孩子太大壓力。

說到情感,他眼睛通紅哽咽,非常溫柔。謝娜此時再次開始哈哈哈哈,嘲笑小岳甚至在哭。整個場景是她神奇而空洞的笑聲,旁邊的的小岳岳沒有笑。

乙個真正好的主持人應該善於引導和挖掘客人的特徵,同時使表演有趣,但也要使自己適當地隱身,而不是搶鏡。而且她大部分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完全是黃曉明的「聽我說,我說的沒錯。相機總是在自己身上。

不管怎麼說,不要聽,總是要讓別人聽她的話,這樣的人,無論身在何處,都很容易讓人厭煩。

10樓:小漁漁

並不能說下場慘,只能說活的太自我的人容易遭人反感和厭惡!

11樓:小皚學姐

活得太自我的人,會容易引起別人的厭煩,惹人厭。

12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我認為是的,人畢竟是一種群居動物,肯定不能太自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夠硬啊,真正有水平的不一定能被選 ! 不不自我聲音又又清洗,而不是像有的人聲音尖的看的煩了 整天在台上發只亂唱的,還整天在那個圖里的那個

1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如果說我們活得太過於自我,那麼我們會失去很多的東西,甚至是自己的愛情。

1、朋友的離去

對於乙個非常自我的人來說,在很多的時候,他們都只會顧慮自己的感受,而從未考慮他人的感受,所以就會造成朋友離自己遠去。因為朋友之間的感情原本就是非常脆弱的,如果說自己不去好好的維護,那麼時間久了之後,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會變得逐漸的淡,所以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多去考慮朋友的感受,而不要太過於在乎自己的感受,這樣才更有利於我們結交到更多的朋友。

2、自己的愛情

對於乙個太過於自我的人來說,即使是他們遇到了乙份真摯的愛情,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如果自己沒有任何的改變,那麼自己愛人也會離自己遠去。因為沒有乙個人願意花大量的時間浪費在乙個沒有希望的人身上,所以只有當我們自己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之後,才能夠更好的去挽回自己的愛情。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遇到這樣的一種情況之後,就一定要深刻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及時的去改正,這樣我們才不會失去更多的東西,而更多的是得到一些東西。因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非常自私的,如果說你想要讓別人對自己好,那麼前提是自己一定要對別人好,這樣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去與別人相處,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

謝娜惹汪涵黑臉,連何炅都救不了她:活得太自我的人,會失去什麼?

15樓:布衲

您知道為什麼何老師力挺謝娜?個中原因很簡單。百分之九十都能猜到。

16樓:情感繽紛的年紀

活的太自我的人,容易無形中傷害或者得罪一些人,給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謝娜主持的節目感覺很累,替她著急

何炅謝娜疑似出現感情裂痕,和朋友相處,最忌諱什麼事情

朋友間相處最忌諱兩件事。第一是過分干預。第二是不能遵守承諾。過分干預,自尊者人尊之,自愛者人愛之。那麼什麼是自尊呢?自尊顧名思義尊重自己,怎麼尊重自己?第一尊重自己不主動摻和別人的私事,第二專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對別人的事指手畫腳。交朋友和談戀愛差不多,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是看你是否合口味,一段友情...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有多好呢

年少是你啊 何炅謝娜的關係到底有多好呢?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意思就是朋友之間最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可見兩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好。何炅謝娜兩人共同主持節目這麼長時間,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這種感情很純粹美好,有次何炅在微博上發出張杰為兩人拍攝的 中,兩人笑得像天真的孩子,臉上都表達著...

娛樂圈中,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究竟有多好?

特別的好,而且他們兩個人既是合作搭檔,然後也是特別默契的朋友,這兩個人都可以輕鬆地get到對方的點,而且何炅對現場也特別的好,就像是乙個大哥哥一樣。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特別的好,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趕到身邊,而且還會為對方圓場。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特別的好,何炅和謝娜曾經一起主持過很多檔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