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和謝娜是如何做到13年的友情到現在還那麼好的?

時間 2023-04-24 11:54:05

1樓:晨晨

我覺得是因為何炅和謝娜的關係已經和親人一樣了,所以才會這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這種東西肯定會一直這麼好的啊,他們兩個又沒有什麼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互幫互助,生活中經常聯絡,一起吃飯聚會,一起玩耍,經常溝通排除對方的憂愁和煩惱。

4樓:職場達人丫丫

因為兩人懂得與對方保持距離,同時對對方又很好。

如何評價謝娜和何炅的純友誼?這樣的友誼你羨慕嗎?

5樓:happy薛醜醜

謝娜和何炅的友誼是非常好的,兩個人的關係很好,是非常鐵的友誼。這種友誼我非常羨慕。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非常羨慕這樣的友誼,而且這樣的友誼,我感覺感情真的非常不錯,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我感覺就像是家人一樣。

何炅和謝娜的友情,你是如何看待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何炅和謝娜的友情非常好的呀,他們在節目中都經常互相幫助,有時候謝娜出醜了,何總還會幫忙打圓場的。

8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我認為他倆的感情挺好的,以前有一條熱搜叫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其實這種真的挺令人羨慕的,有乙個好朋友在身邊陪伴著自己,看著自己不斷進步,兩人一起變優秀。

9樓:小九講詩詞

兩個人的感情確實特別好,做事情都會為對方考慮,何炅是乙個體貼的人,而謝娜是乙個大大咧咧的人,兩個人剛好互補。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因為他們的友情維持的時間很長。

11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樣的友情是非常讓人羨慕的,而且是非常純潔的。

娛樂圈中,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究竟有多好?

12樓:行樂樂樂行

特別的好,而且他們兩個人既是合作搭檔,然後也是特別默契的朋友,這兩個人都可以輕鬆地get到對方的點,而且何炅對現場也特別的好,就像是乙個大哥哥一樣。

13樓:乙個

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特別的好,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趕到身邊,而且還會為對方圓場。

14樓:小豆子子梓

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特別的好,何炅和謝娜曾經一起主持過很多檔節目,而且他們在私下的時候也經常會聚會。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曾經很好,現在他們的關係還好嗎?

15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謝娜和何炅關係的變化,應該是從有一期節目中現在對和老師說了「滾」之後,在當時節目中謝娜搶答節目,而且時間很長也沒有唱出來。在回去乙個「滾」字,當時聽得很清楚參加的請嘉賓黃磊臉色變了和老師眼神睡了一下何炅的表情,也有了一些微妙的變化動作稍微有了一些不自然和尷尬,然後和老師就開始叫謝娜的全名了,從現在開始長和付出雖然說,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好友的關係,但。日常中的一些細節活動中也有的差異,而且最近兩年和老師的節目也比較多,而且在一期岳雲鵬。

來到快本,謝娜不但插話還打斷岳雲鵬對自家的女兒表達父愛,而且還笑話岳雲鵬。

有乙個節目採訪談到謝娜來快本的機緣,還有當初何炅對謝娜的照顧,何炅也打趣說,如果知道謝娜後來會黏自己這麼久,他當初一定和謝娜保持距離聽起來好像是玩笑話,但大家都知道玩笑中會帶有幾分真心實意,畢竟包容了那麼久何老師也有些疲憊了,而且這麼多年也沒有看到謝娜的成長。何炅和謝娜的關係從經很好了,現在他們也很好,但是回不到之前那種親密無間的關係了。所以說人總是要學著成長,不能在別人的包容下一錯再錯,不能因為別人的包容而作為自己放肆的資本。

16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感覺他們的關係會一輩子都那樣好,因為總在一起錄節目。

17樓:魚麗麗魚魚魚

並且說謝娜和何炅的關係有了一些變化,但是我覺得他們還是,不會有很大的變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們的關係還算過得去,但是他現在也越來越驕傲了。

19樓:豌豆

我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好的,平時看他們的節目時候,他們互動的也很搞笑。

20樓:荔枝追星

應該是不錯的。兩個人在一起主持這麼多年了,肯定不會一下子關係就差了。

21樓:jue兒

我覺得是很好的。因為他們真的是無話不說,是老搭檔了。而且不會因為某一句話就會鬧掰。

22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依然很好呀,問這些不無聊嗎?

23樓:卷尾骨

他/她們好多年的友情了,不會因為一句話影響到的,不然這友情也太假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好,持續了十幾年。

25樓:情感隨風說

這個真的不知道,他倆的關係最近很多人都說不好了。

謝娜和何炅這樣的友情,在娛樂圈還有哪些?

26樓:昏昏線

謝娜如今的主持做的越來越好了,但是當初謝娜剛剛開始接觸主持行業,她的主持風格飽受爭議,好在有何炅這位大哥的支援,可當時的二人才逐步相識。

這部綜藝節目迎來了謝娜,開始了極大的轉變,雖然謝娜在主持上還有待提高,可有何炅的配合和支援,謝娜的劣勢完全的被何炅彌補掉,在舞台上的兩人一拉一扯,完整了這部綜藝節目。謝娜也在逐漸的進步,兩人的友誼也在逐漸的積累中,有人磕二人的cp,直到謝娜擁有張杰,才曉得二人十幾年的誠摯友誼的深重。

謝娜與張杰在一起,何炅或多或少的在支援著他們。很多張杰的歌曲宣傳上,何炅作為湖南台的主持一哥,在幕前幕後都在極力的幫助著張杰。謝娜懷孕期間,有很多人想要趁著這個機會,替代謝娜,但是有何炅的存在,就永遠沒有誰能夠替代謝娜。

生寶寶期間,何炅深夜去探視謝娜,這幕前的工作中積累的友誼已經深入到生活的點點滴滴。

像何炅和謝娜這樣友情,在娛樂圈裡能夠找不出來的真是難得的存在。楊紫和張一山是僅有的一對了,二人因為事業相識,逐漸加深了解,在日常的交集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楊紫與張一山見面,二人之間的話語就是你打我鬧,可在背後的支援中,二人每個都沒有停止過對雙方的支援,他們的友誼實在難得。

27樓:充奇邃

很有很多吧。

就像李冰冰和任泉。

張國榮和梅艷芳。

蘇有朋和林心如。

張一山和楊紫。

楊坤和董潔。

28樓:jue兒

我覺得楊紫和張一山就是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還有就是李冰冰和任泉也是一對,任泉甚是幫李冰冰介紹男朋友。

29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佟麗婭和雷佳音就是出了名的好朋友,兩個人也一起演過影視作品,而且出席活動時,也都很親密,他們各自都已經有了家庭,是真的好朋友。

30樓:可晨情感說

還有的當然就是楊紫跟張一山了,他倆的友情跟謝娜何炅類似。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張一山和楊紫啊,他們兩個人的友誼是屬於革命友情,從小長到大的,大學也是乙個學校,很令人羨慕。

32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還是比較多的,向我們認識的黃曉明和趙薇,可以說真的是乙個典範了。

33樓:曦之所往

還有很多,比如說張一山和楊紫,他們從小就演家有兒女,而且到現在他們的關係還是很好。

34樓:網友

張一山和楊紫,彭昱暢和張子楓等等。

35樓:魯步疏惠

張一山和楊紫,他們一直是那種稱兄道弟的。關係非常好。

何炅和謝娜的友情,到底是真是假?

36樓:大寶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何炅與謝娜的友情。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也已經經歷過這麼多年了,會真的看出來她們倆的友情是真實的,而且也是深厚的。

37樓:江海下菜

我覺得肯定是真的啊。何炅好幾次幫謝娜解圍,解釋謠言。不是真友情的話,不至於這麼盡心盡力的幫謝娜。

38樓:功夫胖

何炅和謝娜的友情是真的,現實中他們兩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何炅在生活中很照顧謝娜,而謝娜這個人也是非常的尊重何炅老師。兩個人亦師亦友感覺非常好。

39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我覺得這個是友情,這麼多年了,如果是其他感情早就被發現了,而且他們也不用這樣藏著掖著。

40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何炅和謝娜的友誼肯定是真的,平時私下裡兩人的互動非常真實也樸實,是多年老友才有的默契。

41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肯定是真的啊,誰演戲能演這麼多年,要是假的兩個人還能一起搭檔這麼多年,早都各奔東西了。

42樓:開心就好

何炅和謝娜的友誼地球人都知道,地球人也都羨慕。 謝娜初出茅廬時候的努力和艱難,大概讓何炅想到了很多年前的自已。所以, 何炅象個大哥哥,象老師一樣,對謝娜有一種不計回報的幫助、扶持。

43樓:匿名使用者

謝大嫂知道何大伯很多私密 何大伯敢翻臉嗎!不敢!!!

44樓:滑個稽稽

這個話題不該出現,因為答案太明顯。

45樓:網友

我覺得是真的,因為何炅本身就是乙個很熱心很善良的人,而謝娜又是很義氣的那種人。

何炅對謝娜真的就只是純友誼嗎?

46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何炅對謝娜真的就只是純友誼。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共事很多年了,一直都對謝娜特別照顧。就像是親人一樣,所以也不會摻雜其他的情感。而且謝娜和張杰還是何炅撮合他們在一起的。

網上之前風傳過一句話,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有的時候作為女生非常羨慕謝娜能遇到乙個在工作中這麼幫助自己的男生。而且還能不被老公妒忌。

好像無論有什麼事情發生,何炅都能幫謝娜解決。據說謝娜在錄《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是不記台詞的。所以一旦出現什麼緊急狀況,何炅都會無縫鏈結。

有的時候看到過這種就會覺得是台本裡本來就有的。但其實這是何炅的個人魅力。

其實何炅對很多演藝的人都很好。因為他覺得要多給新人一些機會,所以在主持節目的時候會多讓他們說話。特別是會拐彎抹角的讓他們宣傳自己的**或者是電影。

感覺何炅就是乙個特別無私的人。他不會計較自己的得失。而且他也是從沒有人幫忙的那個階段走過來的,他知道那個時間是有多麼的難過。

47樓:30秒不

肯定只是有意啊,如果有點其他事情的話,這麼多年早就發生了,完全就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48樓:拍案三下

何炅和謝娜是多年的合作夥伴,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他們之間當然是純友誼關係。

49樓:生活能手小明

當然是純友誼啦!他們兩個人何炅有老婆,謝娜有老公,他們兩個不是純友誼,那什麼是純友誼?你告訴我?他們兩個之間的友誼純的不能再純了。

何炅和謝娜之間的友誼究竟到了哪種地步?

50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也希望大家能夠同樣擁有,像何炅,謝娜這麼好的友誼,在對方最重要的時刻每次都會盛裝出席,事情也可以第一時間分享給對方,因為友誼存在的最大意義就是不會去輕易的說出很多傷人的話,也不會輕易的去鬧矛盾,會非常的珍惜彼此。

5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他們兩個人可以說是死黨了,什麼玩笑都可以開,其實都是了解對方的心思。

52樓:秋風體育

到了特別親密的地步了,關係僅次於張杰,兩個人合作了十幾年,關係特別親密。

53樓:焉非魚說

他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何炅可以說是謝娜事業成功的貴人,他經常幫助謝娜。

54樓:情感娛樂解答

何炅和謝娜的友誼可以說是到了親密無間的地步,兩個人經常互相分享小秘密。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有多好呢

年少是你啊 何炅謝娜的關係到底有多好呢?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意思就是朋友之間最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可見兩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好。何炅謝娜兩人共同主持節目這麼長時間,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這種感情很純粹美好,有次何炅在微博上發出張杰為兩人拍攝的 中,兩人笑得像天真的孩子,臉上都表達著...

娛樂圈中,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究竟有多好?

特別的好,而且他們兩個人既是合作搭檔,然後也是特別默契的朋友,這兩個人都可以輕鬆地get到對方的點,而且何炅對現場也特別的好,就像是乙個大哥哥一樣。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特別的好,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趕到身邊,而且還會為對方圓場。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特別的好,何炅和謝娜曾經一起主持過很多檔節...

何炅和謝娜的感情出現問題,為什麼過於自我的人那麼不討喜

快樂大本營 作為乙個十分成功的綜藝節目,現在已經深入人心,他總能帶給人們無盡的歡樂。在這個節目裡,快樂家族的五個成員就像真的是乙個大家庭裡的一樣,他們相親相愛。特別是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更是令人羨慕。很多都表示,如果自己能遇到乙份這樣的友誼,一定要拿命珍惜。看這張何炅和謝娜蠟像的 眼裡藏不住的笑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