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被問還愛宋仲基嗎?她回應哪字讓網友說她被傷得很深

時間 2022-01-17 06:00:10

1樓:落日星闌

宋慧喬和宋仲新共同出演《太陽的後裔》而因戲生情,結婚之後走迅速離婚,現在的宋慧喬因為離婚的事情,受到很大的傷害。就在最近,有**問她是否還愛宋仲基,她說我現在只愛自己,說明宋慧喬已經不相信愛情,對方成了她不願提及的傷疤,昔日的戀人淪為路人實在讓人惋惜不已。

宋慧喬和宋仲基曾經真心相愛過,要不然也不會步入婚姻的殿堂,只是這份愛情來去匆匆。娛樂圈的愛情總是快的像龍捲風一樣,相愛的時候恨不得宣告全世界,甚至很草率地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當愛情變成一地雞毛的時候,只剩下一地的瑣屑,宋仲基和宋慧喬都是大明星,面對繁瑣的婚姻生活,他們不再向以前那樣相愛,當初的激情也蕩然無存,所以才以離婚而收場。

宋慧喬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她婚姻的不幸粉絲們都同情不已。宋慧喬是一名童星,她從小就踏入了娛樂圈,也演過很多經典的電視劇集,比如《藍色生死戀》,裡面的愛情故事顛蕩起伏,讓人感同身受。後來又演了《浪漫滿屋》,她在電視劇集中調皮可愛的性格和清純的裝扮,收穫了很多人粉絲。

本以為如此優秀的宋慧喬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然而到最後卻變得傷痕累累,實在讓人心疼。

離婚之後的宋慧喬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把自己投入事業之中。希望宋慧喬在以後的時光中,能夠依然保持著對愛情的嚮往,也希望能夠遇到珍惜她的男人。

2樓:摩登星座說

說了只愛自己,關注事業之類的話吧,人總是要在傷痛中學會成長的。

3樓:公尺朵天蠍

她說我現在只愛自己,確實說出來,讓人感覺很心疼。

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她說我現在只愛自己,他們之間的糾紛外人也是不得而知

5樓:你說過

她淡然的回答了七個字:我現在只愛自己,這幾個字說得風輕雲淡看出了她對婚姻的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已經分開了,說這樣的愛與不愛,還有任何意義嗎?

7樓:夢想

「我現在只愛自己」這句話讓我感到心酸,特別心疼宋慧喬。

8樓:聆聽生活

我現在只愛我自己,可見傷心傷透了

離婚後宋慧喬刪除與宋仲基合影,喬妹被傷有多深?

9樓:木麗桃花

離婚後宋慧喬刪除與宋仲基的合影,喬妹被傷有多深?非常深,對於很多女孩子分手都是很大的傷害,更何況是離婚。而且宋仲基這次離婚對宋慧喬不只是心靈上的傷害,感情上的傷害,還有名譽上的傷害。

離婚指責女方,不檢點,雖然說話很保守,但是明裡暗裡都直指女方的私生活混亂,導致分手和離婚,並且告訴女方不要亂說,不然就公開一切,好像他手上有多少證據一樣。

對於相愛的人有這種說法,實在難看,鬧得沸沸揚揚,實在有失體面,而宋仲基卻做了這樣的事情,並且極大的傷害了宋慧喬。對於乙個男人來講,傷害乙個女人的婚姻、身體、家庭、情感,都是十分可惡的,而宋仲基甚至還傷害了宋慧喬的名譽。

宋慧喬並不是乙個簡單的女生,她在亞洲是有粉絲的,而宋仲基這樣一說,就好像宋慧喬的人品有問題一樣,她不止傷害了宋慧喬的感情。對於明星來講名譽更重要,他說的如果有很多人信的話,甚至會影響宋慧喬未來的事業。也就是說離婚之後,他甚至想要讓宋慧喬一蹶不振,這樣的想法不是惡毒嗎?

毀壞宋慧喬在所有人的心中的美好形象,在大家印象中宋慧喬是乙個溫婉可人,心地善良的女孩子,被他這樣一說,好像宋慧喬不檢點一樣,產生了極大的反差,如果很多人相信的話,對未來事業都造成影響,那樣宋慧喬傷害得有多大?而真正相愛的人會有策劃離婚嗎?感覺宋仲基離婚一切早有準備,甚至有條不紊,而宋慧喬反而顯得疲憊不堪,甚至絲毫沒有招架之力。

宋仲基比宋慧喬小,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準備,當然也有一定傳聞,宋仲基才是出軌一方,但無論如何,對於愛情之中但凡參有虛假和策劃,這都一定不是愛情,不得不讓人懷疑他的初衷。對於乙個女孩子傷害感情、身體、家庭、健康,甚至名譽,都最重要的事情。而宋慧喬對此什麼也不說,不是她不能說,而是兩個真心相愛過的人,這樣互相傷害,不是笑話嗎?

而宋慧喬性格堅強,她是絕對不希望被任何人詬病的,而這個人竟然是她自己結婚的老公,無論結果怎樣,事實怎樣,都顯得兩個人之中,有乙個人人品有問題,這是多麼大的笑話,所以宋仲基對宋慧喬傷害太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傷害的非常深,但當初結婚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種後果吧。

11樓:假蘇更生

離婚肯定會受傷的,希望她盡快走出來吧。

12樓:老發看看完

我覺得他可能以後都要孤身一人了,永遠不可能相信愛情了

13樓:

大概相當於被乙個渣男給拋棄掉,當然傷的很深

14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小妹應該好好想想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三段婚姻都破碎了

15樓:清春不打烊

經歷了一場失敗的婚姻,對女人的打擊很大。

16樓:託飯天王

畢竟雙方都互相喜歡過對方,雙方都受傷挺深吧

17樓:星期一中年

曾經愛的有多真,現在傷的就有多深。只是娛樂圈裡的愛情,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評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他的合照現在已經刪除,對女方的傷害確實很深。

宋仲基發表申明說我為了和宋慧喬離婚進行了調解,你認為宋慧喬是不是個可憐人?

19樓:方經年

不是啊,雙方自願離婚的,以後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從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之後甜甜蜜蜜一直到走向婚姻殿堂的「雙宋cp」於今日離婚。有一天我問奶奶:

為什麼現在的戀人不能像你們那代人能走這麼遠?奶奶對我說:「那時候東西壞了我們只想著修,而你們只想著換。

」2023年,二人合作的《太陽的後裔》熱播,男主柳大尉和女主姜暮煙的感情線確實讓很多觀眾都非常揪心。因戲生情,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2023年10月31日,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19年開始,宋慧喬就被曝與宋仲基情變離婚,喬妹個人社交平台頭像更換,並刪除了一些**,兩人沒帶婚戒現身引發熱議。

6月27日,宋仲基宋慧喬發出離婚訊息。宋仲基方發表宣告稱,「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式,而不是互相指責對方……」而宋慧喬則為離婚向公眾表示道歉,並且稱正在進行程式整理。隨後宋慧喬方宣告的細節顯示,兩人離婚是因為「性格上的階段差異」。

看著他們兩個人離婚,說實話我是難過的。畢竟童話裡都是:「王子娶了心愛的公主,兩個人幸福的生活下去......

」可是,生活不是電視劇集。宋仲基不是柳大尉,不能在生活中站在宋慧喬面前保護她。宋慧喬也不是姜醫生,不能醫好生活給宋仲基留下的傷。

王小波說:我愛你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乙個人手裡一直鴿子飛走了,他從心裡祝福那鴿子的飛翔。

你也飛吧。我會難過,也會高興,到底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兩個人在因為愛情而走到一起,那麼即使最後不能攜手共進。如果回不到過去,那麼放下就是最好的。還愛著就在一起,不愛了,就你好,再見。畢竟,愛過的人,說再見時也要記得充滿儀式感。

曾幾何時我們對薛之謙的印象成了段子手網紅,忘了他認真起來真的可以把你弄哭。薛之謙曾在自己的上海演唱會上為前妻高磊鑫唱了《安和橋》,一場突如其來的表白引發集體淚目。薛之謙說:

「我有一句話想對乙個人說,她雖然沒有聯絡過我,但我覺得她應該來了--高磊鑫!」舞台上薛之謙專門彈奏並演唱了一曲《安和橋》,為他的前妻、也為曾經對她的承諾。乙個在台上唱著承諾,乙個默默坐在台下聽,他沒說他會唱,她沒說她會來。

但她來了,他也唱了。

「這就是故事結局了,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我終於在演唱會上為她彈了結他。沒有玫瑰花,因為我們終會放下,一無所有的時候謝謝有你,聚光燈下我不再尋你,但我知道,你都有在聽。」

十年後他站在上海演唱會的舞台上,為前妻高磊鑫演唱了宋冬野的《安和橋》。只為了完成10年前的一句承諾,他要為她彈結他。如果回不到過去,那麼放下就是最好的。

不去懷念失去什麼,不去遺憾沒說什麼,相逢定是緣分,而那不能如願相伴的定是緣分太淺罷了。

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曾經愛你是真的,想要與你走下去也是真的,奈何軌道出了偏差,讓我們分道揚鑣。但是,我依然會祝福你,這就是我對這份感情的責任與儀式感。

2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很多人習慣活在自己的觀點裡,看到別人離婚,就會覺得女方很可憐。愛情是男女雙方的,愛情需要互相交流和經營,缺乏溝通的愛情就會出現問題。兩個人離婚,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感情出了問題而已,所以也就沒有誰可憐,誰不可憐之說。

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兩個人都是我們很熟悉的南韓演員。兩個人一起拍攝了《太陽後裔》,在裡面飾演一對情侶,很受觀眾們喜歡,大家都想讓他們在一起。

後來,兩個人真的產生了感情,在現實裡成為了情侶,後來走入了結婚殿堂。但是,自從他們結婚以後,關於他們離婚的傳言就沒有斷過。先是宋慧喬深夜的時候,把有關他們恩愛的文字刪除。

後來,宋慧喬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被**發現摘下了結婚鑽戒。網上開始傳出流言,說宋仲基出軌造型師,是真是假?誰也不知道。

宋慧喬和宋仲基這對姐弟戀,始終沒有乙個圓滿的結果,最終以離婚收場。作為粉絲很心痛,但是又無可奈何,離婚這種事對當事人都有傷害,無論真相是什麼,相信他們當初都是愛過彼此的。所以,作為粉絲默默祝福就好,一段感情的結束,其實也是另一段新戀情即將開始的預示。

祝福宋慧喬早日找到乙個愛她的好男人。

21樓:古時簡

不能因為離婚了就認定女方一定是受傷害,是值得可憐的一方,而男方就一定是可惡的渣男。誰對誰錯也只有當事人知道。

22樓:g瀹竌y鏄熲瓙

不是啊,這個和可憐有什麼關係呢,不過是宋仲基闡述他們離婚的方式是通過了調解的。

23樓:小菜

肯定不是可憐的人了,雖然愛情沒有了,但是她有事業呀,還有一群關心和愛護她的粉絲,所以她還是很幸福的。

24樓:小白

雙宋一部電視劇集《太》被粉絲撮合在一起,雙宋兩位演員台下有你儂我儂的談戀愛感嗎?!?!我是什麼也沒看到,只是粉絲起鬨。男宋迅速躥紅,想借喬妹在中國的影響力紅到天,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中國禁止棒子來我國撈金…,男宋只能失算,可是演員的**年齡就那麼幾年,耽誤不起哦,沒有利益,何必在一起,分就分了吧。

不過也好看清男宋真的就是乙個渣,人品有問題,不喜歡你了,再見!

25樓:兩個

自立的女性不需要可憐。婚姻是他們兩人的,跟其他人無關

26樓:

不管可憐不可憐 或者誰對誰錯 只要是有擔當的男人都不會辯解承擔責任 越是這樣辯解說明男的格局不大 從這就能看出在日常生活中為了一點小事都會吵鬧到底爭輸贏。

27樓:劉小靜哈哈

不可憐啊,離婚又不是只有她,男方也離婚了啊。不合適就分開唄,又不是找不到,和平分手,沒有所謂的可憐。

28樓:踏雪無痕心路遠

肯定是宋慧喬演的女王裡面的就說過,她已經不年輕了,已經是阿姨級的了,沒有時間了,如果再過兩年,也許生不了孩子了,對乙個女人來說很可憐了。

宋仲基和宋慧喬被誰預言要分手,宋仲基宋慧喬明明很深愛最終卻因為什麼而分開了?

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太合適,而且當初兩個人也是因戲結緣,有一定的感情衝動成分在裡面,可以說雙方並不是太了解,後來由於常年聚少離多,矛盾就更多了。我認為他們之間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性格不合才分開的,這也是大多數情侶分開的原因。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吧,其實感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有的時候不愛了就是不...

如何看待宋仲基宋慧喬離婚財產平分

好像沒有財產平分吧,而且他們兩個都很有錢。我感覺也沒有什麼財產吧,才結婚沒有多久。雙方都不是缺錢的人吧,財產平分很正常啊,也很符合法律規定。剛知道他們才結婚就要離婚了,分不分的無所謂吧。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會不會涉及到財產分割的問題?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離婚財產問題是必須涉及大的,不論是公眾人物,還是普...

宋慧喬在國內口碑比宋仲基好,在南韓為何相反呢

可能是宋慧喬長得比較有國人像吧,所以深受國內人喜愛,所以國內的口碑就比宋仲基要好,在南韓,宋仲基的長相比較偏韓相,所以在南韓宋仲基口碑就比宋慧喬要好。宋慧喬在南韓的口碑不好,主要是因為,緋聞男友眾多,偷稅漏稅高達25億韓元。這個我覺得是跟每個地區的價值觀不一樣,有關係就比如說他在我們中國我們中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