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陳羽凡吸毒後讓胡海泉損失12億

時間 2022-01-17 06:00:11

1樓:白金狂魔卡修

兩人感情深厚,胡海泉無法接受陳羽凡吸毒的事實。陳羽凡吸毒事件**的當天下午,胡海泉發表微博了,他連續用10個為什麼來進行質問,可在現實面前,說什麼都沒用了。通過胡海泉所發表的微博內容,大概可以了解到,胡海泉並不知道陳羽凡吸毒。

陳羽凡吸毒事件中受傷最深的肯定是好兄弟胡海泉,「羽泉」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羽泉」組合從當時的默默無聞,經過萬分努力才發展到了現在,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兩人在一起的20年間感情深厚,不是親兄弟卻勝似親兄弟。

因為陳羽凡吸毒,「羽泉」演唱會取消,並開始退票。這不是最主要的,因為藝人犯錯在先,主辦方肯定會索賠,由於胡海泉是組合之一,所以他肯定是要賠償的。兩人所代言的廣告也會被撤下,加上綜藝節目的合約也違約了,可謂是損失慘重。

陳羽凡不僅對不起好兄弟胡海泉,更對不起一直喜歡他,支援他的所有粉絲,就算陳羽凡再怎麼道歉也沒用,劣質藝人是不能容忍的,這是作為公眾人物的底線。公眾人物就要發揚正能量,哪怕你天賦再高、知名度再廣、實力再強,可一旦成為劣質藝人,就會受到所有人的譴責。劣質藝人不要也罷,只是苦了胡海泉!

2樓:小樂小

因為陳羽凡和胡海泉之前是乙個組合叫海泉。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兩人感情深厚,胡海泉無法接受陳羽凡吸毒的事實

4樓:唐燕

應該是和有些廠家簽約違約了吧所以要付違約金呀所以會損失呢我也是瞎猜的希望他們倆人還能重新站起來希望,胡海泉乙個人也能更好的

5樓:

因為他們是乙個組合,乙個人犯錯另乙個人就會有損失。

6樓:嘟嘟達拉達

應該是因為他們兩個是乙個公司的吧,所以就損失了。

7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就是因為兩個人是組合,很多都不能一起進行了

8樓:天枰愛笑的

畢竟他們是乙個組合,這個應該沒什麼稀奇的。

9樓:六河靈

我覺得羽泉組合是乙個組合,所有的東西都是有聯絡的

10樓: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他們兩個的合作關係吧,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的

11樓:

據說是失去了什麼合作,所以才會使胡海泉虧損這麼多。

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12樓: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

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乙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胡海泉和陳羽凡的關係真的是非同一般。

而且前幾年,陳羽凡在婚變的時候,無論是去機場和白百合談判,還是在私下和他的團隊商談,都是由胡海泉陪著的。

後來不知道陳一凡為什麼要染上毒品,外界也有很多人問胡海泉為什麼當時不勸陳羽凡把毒品戒掉。對這件事情我認為可能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胡海泉壓根不知道陳羽凡在吸毒,因為雖然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但是吸毒這件事情違法的。陳羽凡覺得這件事情還是不能跟胡海泉說。

因為首先陳羽凡他也知道吸毒容易戒毒難,他明白,胡海泉肯定是勸不了她的,但是他也害怕自己會拉胡海泉下水。而且萬一讓胡海泉知道了自己在吸毒,那他是舉報還是不舉報呢。不舉報,萬一自己被抓的話,胡海泉又要受到大眾的非議。

另一種可能就是胡海泉已經知道了陳羽凡在吸毒,但是毒品這個東西,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以前沾惹過毒品的人,連他們的親人都無法勸阻自己的另一半吸毒就別說胡海泉了。退一萬步來說,胡海泉券陳羽凡吸毒,那也是私底下全不可能說搬到明面上所以即使人家勸了我們這些外人肯定是不知道的。

13樓:貓咪老師

陳羽凡吸毒應該沒有告知胡海泉吧,畢竟他知道的時候,在微博上發布的訊息還是挺痛心的。

14樓:jue兒

我們都說「你是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所以對於毒品這個東西 不是你想勸就能勸的。

15樓:豌豆

我覺得這種事情,陳羽凡在做的時候肯定特別隱秘,作為好友的胡海泉肯定是不知情的。

16樓:陌上花開遲

陳羽凡吸毒的時候肯定是保密的,不會讓別人知道在吸毒,胡海泉估計是對於吸毒是不知情的。

1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胡海泉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18樓:木子李

這個事情不是想勸都能勸的,畢竟沾染上了就會有癮,想勸乙個人不吸毒是非常難的事情

19樓:

吸不吸毒不是你說不讓他吸他就不吸了,可能他也勸了,只不過他沒聽。

20樓:歷史天天見

可能這種事情不好說,就算說了對方也不一定會選擇要聽吧。

21樓:可晨情感說

這種事情能勸的了嗎,你覺得能勸的了乙個人不吸毒嗎,我覺得很難。

陳羽凡吸毒後,羽泉不能同框,給海泉造成了哪些影響?

22樓:無奈月長人不寐

胡海泉因為陳羽凡吸毒事件而被波及,羽泉的粉絲大多是支援這個組合而非個人的,陳羽凡吸毒造成的惡劣影響讓羽泉組合的粉絲大感心寒,並且間接影響到了羽泉造勢已久的20周年演唱會,這讓羽泉的人氣跌入谷底,胡海泉的人氣自然也跟著下滑。

另外還有耐人尋味的一點,陳羽凡固然因為吸毒事件而形象受損,胡海泉其實也有影響。早在陳羽凡吸毒之前,就不斷有**就羽泉組合兩人之間的關係做文章,但羽泉一直用行動和良好的公關回應了各界,但陳羽凡吸毒事件中,胡海泉的微博發文「怒斥」陳羽凡可以說是讓這類聲音再次變大。胡海泉究竟知情不知情?

只能說這是個謎團,沒有確切的答案,但胡海泉卻因為遭受的質疑,本身形象也受到了影響。

羽泉的名存實亡讓胡海泉的日子不好過,我們只能希望胡海泉能走出困境,帶著羽泉組合僅剩的驕傲不斷地走下去,或許這也是陳羽凡希望看到的。

23樓:董公子財經

陳羽凡吸毒後,羽泉不能同框,給海泉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打亂了很多計畫。

24樓:北冥有娛噻

他倆乙個組合的,多多少少會受到牽連,很多人說他知情不報,即使如此其實他也是受害者啊

25樓:皛皛白同學

可能會對海泉的事業有影響,但是應該不會影響他們的關係

26樓:七涼

在陳羽凡剛離開的時候應該是傷害很大的,因為在一起多年的兄弟突然就沒有聯絡了。

27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影響還是有一些的,但是更多的都是兩人的感情.

羽泉組合前一天還在一起聚會,為何胡海泉不知情陳羽凡吸毒?

28樓:廣尋巧

在一起聚會能說明什麼,難道你做了什麼知道不對的事情會告訴和你好的人讓他們傷心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羽凡吸毒的表現其實在他身邊的人都發現不對勁,只是作為他兄弟的海泉肯定不會往那個方向想,其實一起做了這麼多年**

30樓:

吸毒畢竟是一件不被社會認可的事情,當然要盡可能地掩藏

31樓:頊午周陽

吸毒是違法行為,但是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私人空間的

32樓:慶珈藍玉

關係好就要知道一切嗎 家人就沒有秘密嗎 情侶都有私人空間吧 何況手足吧

33樓:呵呵我去

吸毒肯定不會跟朋友說,不是乙個圈子的不會害了別人。

34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每個人有自己要忙的事,陳羽凡和他關係那麼好,可能一直隱瞞他,還是多關注作品為好

35樓:

網際網路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大家多關注陳羽凡先生的作品。

36樓:

吸毒這種事情 越少人知道越好 畢竟這不是啥好事請

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

陳羽凡吸毒事件後,為何網友風向立轉,開始同情起了白百何

遼寧省小齊老師 吸毒的事情 以後,出軌的事也被 了,陳羽凡在沒離婚的時候就已經出軌了,那後來的白百何所做的一切都正常了,她的一指禪並非出軌,並非對不起陳羽凡,而是因為陳羽凡吸毒 出軌 離婚,後來人家找誰都屬於正常範圍內了。大家那時候給白百何罵的啊,各種質疑,各種猜測,各種拔她曾經的歷史,現在想想也夠...

陳羽凡復出是什麼情況

9月13日,某節目正式官宣四大常駐導師,除了林憶蓮,林俊杰和張靚穎以外,羽泉也出現在導師名單裡,年初因白百何事件宣佈無限期退出娛樂圈的陳羽凡,時隔五個月後復出娛樂圈。如今陳羽凡復出娛樂圈,們也發出了不同的聲音,有認為陳羽凡已經放下過去,也有認為陳羽凡說話不算話,言而無信。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能生活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