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時間 2021-09-19 22:42:29

1樓: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

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胡海泉和陳羽凡的關係真的是非同一般。

而且前幾年,陳羽凡在婚變的時候,無論是去機場和白百合談判,還是在私下和他的團隊商談,都是由胡海泉陪著的。

後來不知道陳一凡為什麼要染上毒品,外界也有很多人問胡海泉為什麼當時不勸陳羽凡把毒品戒掉。對這件事情我認為可能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胡海泉壓根不知道陳羽凡在吸毒,因為雖然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但是吸毒這件事情違法的。陳羽凡覺得這件事情還是不能跟胡海泉說。

因為首先陳羽凡他也知道吸毒容易戒毒難,他明白,胡海泉肯定是勸不了她的,但是他也害怕自己會拉胡海泉下水。而且萬一讓胡海泉知道了自己在吸毒,那他是舉報還是不舉報呢。不舉報,萬一自己被抓的話,胡海泉又要受到大眾的非議。

另一種可能就是胡海泉已經知道了陳羽凡在吸毒,但是毒品這個東西,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以前沾惹過毒品的人,連他們的親人都無法勸阻自己的另一半吸毒就別說胡海泉了。退一萬步來說,胡海泉券陳羽凡吸毒,那也是私底下全不可能說搬到明面上所以即使人家勸了我們這些外人肯定是不知道的。

2樓:貓咪老師

陳羽凡吸毒應該沒有告知胡海泉吧,畢竟他知道的時候,在微博上釋出的訊息還是挺痛心的。

3樓:jue兒

我們都說“你是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所以對於毒品這個東西 不是你想勸就能勸的。

4樓:豌豆

我覺得這種事情,陳羽凡在做的時候肯定特別隱祕,作為好友的胡海泉肯定是不知情的。

5樓:陌上花開遲

陳羽凡吸毒的時候肯定是保密的,不會讓別人知道在吸毒,胡海泉估計是對於吸毒是不知情的。

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胡海泉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7樓:木子李

這個事情不是想勸都能勸的,畢竟沾染上了就會有癮,想勸一個人不吸毒是非常難的事情

8樓:

吸不吸毒不是你說不讓他吸他就不吸了,可能他也勸了,只不過他沒聽。

9樓:歷史天天見

可能這種事情不好說,就算說了對方也不一定會選擇要聽吧。

10樓:可晨情感說

這種事情能勸的了嗎,你覺得能勸的了一個人不吸毒嗎,我覺得很難。

為什麼陳羽凡吸毒後讓胡海泉損失12億

兩人感情深厚,胡海泉無法接受陳羽凡吸毒的事實。陳羽凡吸毒事件 的當天下午,胡海泉發表微博了,他連續用10個為什麼來進行質問,可在現實面前,說什麼都沒用了。通過胡海泉所發表的微博內容,大概可以了解到,胡海泉並不知道陳羽凡吸毒。陳羽凡吸毒事件中受傷最深的肯定是好兄弟胡海泉,羽泉 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

陳羽凡與胡海泉是否還能繼續組合下去

我個人覺得陳羽凡和胡海泉不可能再走下去了,在大眾眼中,陳羽凡算得上是個有汙點的人,沾上了毒品的人,更何況是個名聲在外的明星,相信以後也沒有資源沒有機會了,他是徹底在自己手上斷送了自己的前途,他的歌唱道路可以說是非常灰暗的了,即使能夠翻身,也回不到以前那個紅得發紫的程度,這個組合估計大家是再也見不到了...

胡海泉承認羽泉組合解散了嗎,羽泉組合為什麼要解散

蒼洱白子 沒有解散的。2017年,羽泉宣布演唱會廠牌livemaker 人生,現場製造 成立,將形成從藝人包裝推廣 演唱會內容製作到主辦投資運營一體化的完整演唱會產業生態鏈。12月24 25日,二十 羽泉20周年巡迴演唱會在北京起跑。胡海泉承認羽泉組合解散了嗎? 小小乙個小明 近日,歌bai手胡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