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是哪個大學畢業的,羽泉是哪個大學畢業

時間 2021-09-19 22:42:29

1樓:一世明媚

羽泉由陳羽凡和胡海泉組成,組合名稱各取兩人名字中的乙個字,中國內地**組合。陳羽凡畢業於北京糧食專科學校,胡海泉畢業於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攻讀emba(高階工商管理碩士)。

陳羽凡,原名陳濤,2023年11月18日生於北京,2023年,陳羽凡正式加入**行業。2023年11月17日與胡海泉組成羽·泉組合簽約滾石唱片。

羽•泉憑藉超人一等的創作能力和在和聲方面的默契配合,使他們成為了華語樂壇最成功的組合。截至2023年,他們已經發行了5張唱片,每張唱片的銷量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的環境下,均名列前茅。「最美、冷酷到底、彩虹、深呼吸、奔跑、天下無賊、開往春天的地鐵」等等流行金曲,一直都是歌迷的最愛,並在2023年成功舉辦了「紅五月」首體演唱會,成為捍衛內地樂壇的一塊金字招牌,也是為數不多的能夠和港台**相媲美的組合。

2樓:左岸居東

陳羽凡:北京經濟管理學校......9112班學生胡海泉:瀋陽廣播電視大學

羽泉,中國內地組合,由陳羽凡和胡海泉組成,組合名稱各取兩人名字中的乙個字。[1]

2023年11月17日,陳羽凡、胡海泉簽約滾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

羽泉自2023年以來,正式出道17年,發行了15張****,其中10張為原創**,總銷量超過1200萬張。

3樓:厙採藍

胡海泉1進了瀋陽廣播電視大學讀外貿管理。

2考入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攻讀emba(高階工商管理碩士)。

陳羽凡1目前沒有他的學校的記錄!

4樓:劉鵬楠

陳羽凡畢業於北京經濟管理學校;

胡海泉畢業於瀋陽廣播電視大學。

羽泉是哪個大學畢業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酒吧駐場歌手出身,應該沒上過大學,名牌大學出身的組合是「水木年華」。

羽泉是哪個大學畢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羽泉是個組合,當中有陳羽凡、胡海泉

胡海泉是瀋陽廣播電視大學畢業的

陳羽凡上的是中專,是北京經濟管理學校畢業的(望採納!)

7樓:貳約約

羽凡畢業於北京糧食學校,確切的說是中途退學。海泉畢業於瀋陽廣播電視大學

羽泉他們倆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清華大學**系,那是水木年華

海泉當時高考沒考好,上的瀋陽廣播電視大學

羽凡上的中專,就去酒吧唱歌了

9樓:練黎天文康

羽凡:北京經濟管理學校......9112班學生

海泉:瀋陽廣播電視大學

劉濤什麼大學畢業,劉濤在哪個大學畢業

後幾周 劉濤是學藝出身,199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1995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 相聲 唱歌 跳舞樣樣精通。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

cba的王哲林哪個大學畢業的,進CBA是不是要大學畢業的

他好象沒念過吧。王哲林,1994年1月20日出生,福建福州人,中國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福建泉州銀行隊隊員。2010年5月入選u17國家隊 2012年開始效力於cba球隊福建泉州銀行 2012年3月27日入選耐克籃球峰會,是第8位參加耐克籃球峰會的中國球員 同年4月9日於美國籃球峰會上代表國際隊出賽...

蘇炳添是哪個大學畢業,蘇炳添是什麼中學的

up向上 蘇炳添畢業於暨南大學。蘇炳添,1989年8月29日出生於廣東省中山市,中國男子短跑運動員,暨南大學體育學院副教授,暨南大學2013級經濟學院國際 專業研究生。男子60公尺 100公尺亞洲紀錄保持者。2007年,蘇炳添進入廣東省隊,兩年後進入國家隊。2012年在倫敦奧運會男子100公尺比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