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羽凡與胡海泉是否還能繼續組合下去

時間 2021-09-19 22:4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陳羽凡和胡海泉不可能再走下去了,在大眾眼中,陳羽凡算得上是個有汙點的人,沾上了毒品的人,更何況是個名聲在外的明星,相信以後也沒有資源沒有機會了,他是徹底在自己手上斷送了自己的前途,他的歌唱道路可以說是非常灰暗的了,即使能夠翻身,也回不到以前那個紅得發紫的程度,這個組合估計大家是再也見不到了。

陳羽凡和胡海泉當初一起被一家公司看上,成立了「羽泉」組合,他們發行的第一張**《最美》就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好評,歌曲也得到了流傳,贏得好多支援他們的粉絲,他們這個組合自出道以來一直是紅紅火火,經久不衰。可是,就在陳羽凡吸毒被抓之後,「羽泉」組合就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野過。

陳羽凡和胡海泉在私底下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倆組合也是絕配。陳羽凡唱歌狂野有力,胡海泉唱歌輕快舒緩,他倆的合唱歌曲往往都會給觀眾帶來一場聽覺盛宴。但是意外卻發生得那麼突然,誰也沒想到平時以好男人慣稱的陳羽凡竟然會吸毒,聽到這件駭人聽聞的事情後,有多少粉絲是既失望有氣憤。

真的是一念之差毀所有啊,陳羽凡就是因為吸毒這件事,往後的前途一片灰暗,相信大家不會再看見「羽凡」組合了,因為本身陳羽凡的人物形象已經崩塌,再和胡海泉組合下去可能連胡海泉都會連累。

2樓:天涯談國際

陳羽凡已經是汙點藝人了,以後復出的可能幾乎為零,所以這個組合徹底散了。

3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陳羽凡吸毒等一系列事已經對胡海泉帶來很大的傷害了,乙個組合就是要團結,做什麼事都要為對方著想,陳羽凡破壞的不僅僅是他個人形象,也給羽泉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了。

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陳羽凡已經金盆洗手了,未來的路需要胡海泉自己乙個人走下去。

5樓:啊羨

我覺得很難,畢竟陳羽凡之前的事情對於這個組合來說影響是很大的,繼續下去的可能不大

6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繼續組合下去是不太可能的,因為畢竟陳羽凡的那些醜聞就不太足以讓他在娛樂圈立足

7樓:笑飲孤鴻

他們肯定不能繼續組合下去了,陳宇凡犯過那麼大的錯誤,胡海泉肯定不會和他繼續組合的,

8樓:職場高達

他們兩個不可能再繼續組合下去了,因為陳羽凡這樣的人,畢竟是有過一些汙點的,

海泉在舞台互動演唱,陳羽凡卻在觀眾席,羽泉組合只是要解散了嗎?

9樓:無奈月長人不寐

羽泉組合雖然目前仍沒有解散,但其實名存實亡,和解散也沒有什麼區別了。陳羽凡因為吸毒事件的影響,可以說是被永久**了,沒有哪家有影響力的**敢再讓陳羽凡進入公眾視野,畢竟吸毒造成的惡劣影響太大了,陳羽凡的個人形象也因此跌入谷底,陳羽凡無法再次登台演出,那麼羽泉組合就缺了一半,羽泉其實幾乎已不會再有合體的機會了。

經紀公司至今沒有解散羽泉組合的原因也很簡單:雖然陳羽凡無法再登台演出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實了,但只要羽泉組合還在,那麼羽泉這個名字就足夠吸引一部分粉絲了,畢竟期待的力量是很大的,或許就有粉絲一直期待著羽泉的復出而不斷支援著羽泉,而如果時隔多年後,陳羽凡吸毒事件已經成為時過境遷的往事,那麼或許真的會有陳羽凡和胡海泉再次合體獻唱的機會,那個時候羽泉組合的噱頭就可以打出來了。

經紀公司如果真要宣布解散羽泉組合的話,早就可以宣布解散了,但卻沒有,說明經紀公司和胡海泉都是很清醒的,明白解散羽泉組合對胡海泉和陳羽凡來說沒有正面影響,雖然羽泉的解散或許會吸引一波粉絲的關注,但陳羽凡的名聲早就和羽泉連在了一起,胡海泉也早就因此被牽連。

即便羽泉解散,胡海泉的境況也不會突然好轉起來,反倒或許會出現粉絲因為羽泉解散而不再支援胡海泉的情況,不如營造出胡海泉仍舊苦苦堅持等待羽泉合體的形象,更能賺得粉絲的同情。

10樓:董公子的科技

海泉在舞台互動演唱,陳羽凡卻在觀眾席,羽泉組合在陳羽凡吸毒事發時,就意味著解散了。

11樓:super臭屁桐

不是,羽泉組合已經解散了,不過是你們不知道,我知道的。

12樓:皛皛白同學

既然出現在觀眾席那就是對兄弟的支援,無論解不解散,他們都是兄弟

13樓:北冥有娛噻

目前來說,雖然大家都以為這個組合在陳羽凡被抓之後就解散了,但官方一直沒說,具體就不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 比較再在一起的話陳羽凡會拖累胡海泉 讓大家都沒有演出

15樓:七涼

不會的,畢竟合作了幾十年了,怎麼可能說解散就解散。

16樓:戲韞玉

希望在一起,沒有陳羽凡就不支援了。

17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也並不是吧,其實兩人應該還是有聯絡的.

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

為什麼陳羽凡吸毒後讓胡海泉損失12億

兩人感情深厚,胡海泉無法接受陳羽凡吸毒的事實。陳羽凡吸毒事件 的當天下午,胡海泉發表微博了,他連續用10個為什麼來進行質問,可在現實面前,說什麼都沒用了。通過胡海泉所發表的微博內容,大概可以了解到,胡海泉並不知道陳羽凡吸毒。陳羽凡吸毒事件中受傷最深的肯定是好兄弟胡海泉,羽泉 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

陳羽凡與女友現身足球俱樂部,陳羽凡胖了嗎?

陳羽凡和女友現身足球俱樂部陳羽凡他胖了,從 中看出他比以前是要胖了許多,但是臉上的笑容依舊是遮蓋不住的,說明最近過得還不錯。陳羽凡胖了,發福了不少,從 發的 就能看出來,特別的明顯,再說了胖不胖跟我們也沒啥關係呀。不怎麼胖,還是原來的看樣子,顯得無比的憔悴。看到陳羽凡這樣,我覺得我心疼他三分。陳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