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羽凡與白百何,王寶強與馬蓉,男人不帥老婆都容易出軌嗎

時間 2022-02-18 05:30:13

1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應該有這方面原因的,但更多的可能是男人沒有好好把握住自己的老婆,只顧事業,忘記家庭了

2樓:loser的無賴

這個主要還是看他們的心態了,因為顏值並不是唯一的,而且也不是所有的人都看顏值的,還是看彼此的性格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男人不帥是一方面,還有另一方面就是自己不喜歡他們,他們也沒有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4樓:職場摸魚包子

這個不能這麼說,王珂長得也不怎麼地,但是他的老婆劉濤不是一直堅守在他的旁邊嗎?

5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男人不帥還是老老實實不要找什麼美女了不安全,誰知道人家看上你的是什麼。會不會離開你。

鄭秀文為許志安慶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在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時候斷然離婚的?

6樓:阿拉哥阿羅醐

提到這個首先想到的就是馬蓉和王寶強。馬蓉做的很過分,王寶強也不含糊,快刀斬亂麻。

7樓:二娘呀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王寶強和馬蓉了,兩個人的離婚風波鬧得是沸沸揚揚,心疼寶寶三秒,祝他以後能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和馬蓉,陳羽凡和白百合,文章和馬伊琍,馬伊琍是後來離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馬蓉啊,李小璐跟賈乃亮啊等等的,哈哈

為什麼馬蓉出軌全民罵馬蓉,白百何出軌大家沒有那麼罵

白百何都離婚了為什麼還說出軌,白百何和陳羽凡不是早離婚了嗎為什麼還說是白百何出軌

這是無良 在博人眼球。 因為他們之前是不知道離婚的,後面爆出來了,才知道是離婚了 現在已經明瞭他們是在通過緋聞博大眾的眼球 白百何和陳羽凡不是早離婚了嗎為什麼還說是白百何出軌 守護天使李丹 因為大眾還不知道他們是離婚了,他們之前沒有公佈離婚的事情 白百何先離婚,後出軌嗎 無意蹉跎 樓上這麼多層.都說...

白百何和王珞丹誰的顏值更好,王珞丹和白百何誰漂亮

愛麗呀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王珞丹,真的超級有氣質,我看 急診科醫生 的時候,真的被圈粉,我不是那種喜歡女演員的人 因為喜歡男的 現在真的喜歡王珞丹啊啊啊,覺得她好好看 當然王珞丹了,演技好顏值高有氣質,而且低調不做作,完爆白某。不服的去看看急診科醫生 丹丹 我比較喜歡王珞丹,在 急診科醫生 中被江曉...

白百何不再沉默,與陳羽凡離婚的真相是什麼?

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和,三觀也不和。在生活上也一直有隔閡,最後導致她們離婚。白百何和陳羽凡為啥離婚 白百何和陳羽凡為什麼會離婚,看看她從結婚到現在的 這個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了。明星的事。咱們不懂的。陳羽凡白百何離婚是因為女方多次出軌嗎?乙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毛病,娛樂圈亂象之一。離婚因為彼此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