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承認羽泉組合解散了嗎,羽泉組合為什麼要解散

時間 2021-05-06 00:59:09

1樓:蒼洱白子

沒有解散的。

2023年,羽泉宣布演唱會廠牌livemaker「**人生,現場製造」成立,將形成從藝人包裝推廣、演唱會內容製作到主辦投資運營一體化的完整演唱會產業生態鏈。 12月24、25日,二十·羽泉20周年巡迴演唱會在北京起跑。

胡海泉承認羽泉組合解散了嗎?

2樓:小小乙個小明

近日,歌bai手胡海泉在參加活動時,du被zhi

問及近期陳羽凡因婚變宣dao布無限內期離開娛樂圈一事,胡海泉果斷容否認「羽泉組合」因此解散,表態「羽泉當然存在啊」。

據了解,胡海泉還表示了對陳羽凡的力挺,「應該給突然被莫名傷害到的人很多空間,他需要理解,我們要給在乎的人空間和包容!」

日前,白百何被曝在泰國與男模張愛朋約會,舉止親密,疑似婚內出軌。

隨後,陳羽凡發聲,表示自己兩年前已與白百何協議離婚,並宣告為了兒子元寶,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這讓不少羽泉組合的歌迷頓感揪心,紛紛擔憂這歌壇常青樹組合會因此解體。

就在陳羽凡表態會退出娛樂圈之後,胡海泉就在微博上寫下羽泉《我們倆》的歌詞,「我們兩個/走過風/走過雨/用眼神給彼此溫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為你的手在我雙肩!」以此表達了對陳羽凡堅定的支援,並附有「娛樂有圈,**無界」的話語,暗示羽泉組合並不會解散。

此前,針對陳羽凡「不限時退出娛樂圈」的宣告,相關工作人員也曾作出過回應,「羽泉組合永遠不會解散。」

羽泉組合為什麼要解散

3樓:追尋複製者

2023年11月26日,羽·泉成員之一的陳羽凡因吸毒被北京石景山**拘留,成立20年的羽·泉組合有可能因此風波而被迫解散。

羽·泉於2023年6月成立,並在同年11月17日簽約滾石唱片。2023年11月,組合發行首張創作**《最美》,與台灣歌手周華健合作。12月,在台灣以「野孩子」為組合名發行**《感覺不到你》。

羽·泉在2023年5月27日作為唯一的新人參與5.27工體大型演唱會,與齊秦、蘇芮、趙傳、庾澄慶、動力火車、零點樂隊等歌手組合同台演出。9月22日,組合發行了第二張錄音室**《冷酷到底》。

羽·泉與滾石公司合約期間,多次在公司不知情之下,違反公司的合約,私下接演出活動。後來在企宣部袁濤的帶引下私自脫離公司,並將滾石公司的品牌「戰國**」公開違法使用。

滾石公司對於羽·泉違約行為提起訴訟,華誼也成為被告。最終法院判決滾石公司對於羽·泉與華誼公司的控告勝訴。法官的判決書上寫道:「當事人間的契約應得到尊重、信守和履行」。

擴充套件資料:

羽泉組合的獲獎記錄

1、2023年中國流行金曲榜年度金曲《最美》。

2、2023年健牌中國原創歌曲總評榜第四季季選"十大金曲推送公司獎"、"十大金曲獎"、"最佳組合"。

3、"雪碧"我的選擇中國原創**流行榜"金曲獎"。

4、第七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

5、北京**臺中國歌曲排行榜第四季度"十大金曲獎。

6、中國教育電視台吉通杯十幾歌會"2000世紀之星"。

7、2023年北京**臺fm97.4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獎"。

8、新千年全球華語榜中榜 神州**特別推薦獎——最佳組合、最佳歌曲《冷酷到底》。

9、2023年度公益歌曲大擂台實力之星獎。

10、2023年中國流行歌曲榜年度金曲-最美。

11、2023年北京**臺fm97.4中國歌曲排行榜第四季度十大金曲獎。

12、第八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以及最佳組合。

13、第九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以及年度最佳唱片。

14、第九屆北京**臺中國歌曲排行榜最佳組合、最受歡迎男歌手、金曲獎。

15、2023年第一屆**風雲榜年度最佳單曲《冷酷到底》、最佳組合。

16、2023年第二屆**風雲榜年度內地十大金曲獎以及內地最佳組合。

4樓:田小柒的夢

羽泉組合宣布解散,胡海泉微博再次發聲,網友:好難受

5樓:

他們沒有解散哦,單飛不解散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散 如果解散也是因為年齡大了

羽泉組合解散了嗎?羽泉合體卻不同框是怎麼回事?

7樓:

可能是因為陳羽凡吸毒而導致楊昌輝無法完成,畢竟兩個人少了誰也不能叫羽泉,羽泉是兩個人而不是乙個人。

羽泉是中國內地組合,由陳羽凡和胡海泉組成,組合名稱各取兩人名字中的乙個字。2023年11月17日,陳羽凡、胡海泉簽約滾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2023年羽泉推出首張創作**《最美》,銷量就突破百萬。

之後推出了很多**,還在《中國新聲代》、《最美和聲》兩檔電視**節目中均擔任導師。羽泉正式出道17年,發行了15張****,其中10張為原創**,總銷量超過1200萬張。2023年還參加了大型勵志**競技真人騷《夢想的聲音第二季》。

羽泉是好勝者,對**的把握能力非常強,對**的要求很嚴格。他們作品不俗,羽泉的人品個性與他們的**非常吻合,表裡如一的作品才能有感染力,才能打動每乙個用心聆聽它的人。兩個人很默契,兩個人完全不一樣,但是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創作方面,兩個人都能取長補短,互相輝映,配合得非常好,所以他們的**總是特別棒,很豐富。

8樓:

沒有聽到過他們解散的訊息。不同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9樓:

沒有解散可能是因為不合適了,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10樓:心情

估計要解散吧,陳羽凡吸毒的事鬧得不小

11樓:

他們沒有解散,只是參加活動少了

12樓:

解散了吧,他們之間有矛盾

13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沒有解散,正常啊,並不是合體非要同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散,畢竟那麼多年的兄弟,不用多想。

羽泉組合現在是不是已經解散了

15樓:你嚇死河邊豬

沒有呢!羽泉組合沒解散,他們今年還有演唱會呢,應該是在聖誕節

羽泉組合會因為羽凡的退出而解散嗎

16樓:林永彬

不會的。

首先,羽泉成員之一海泉,在羽凡宣布退出娛樂圈的當天就在微博明確表示了羽泉當然在,羽泉不會解散,呼籲大家給陳羽凡先生私人空間。而後,在經歷了數個月寂靜和點兒(羽泉粉絲稱謂)們的「望羽凡歸來,望羽泉同台」的一陣陣呼喊聲後,羽凡於8月7日空降某品牌發布會。表示會在9月份左右攜新歌和新電影(2023年)歸來,值得期待。

在羽凡回歸之前,胡海泉也一直在正常參與出席各類節目。所以綜合目前來看,羽泉解散的機率幾乎為負數。

到時候羽泉應該會一起演唱新**,同台做宣傳,演唱等等......而且每年的12月24日都是羽泉和點兒們的聖誕狂歡夜,今年就是第八年了,相信約定不會斷,三十看春晚,聖誕看羽泉!

ps:樓上有部分不了解情況的網友,想當然地提出錯誤的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本來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乙個人退出了,肯定是要解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有沒宣布解散

「羽泉」徹底解體,剩下的胡海泉還能繼續唱下去嗎?

19樓:

1.他有他自己的生活。雖然陳羽凡他因為有妻子的離婚,家庭發生婚變,走上一條錯誤的道路,但是對於胡海泉來說,雖然說他們的組合是他們兩個人共同一起組成的,但是他也有自己一種對**的嚮往,雖然說因為他們這個組合的另外一半不能再繼續唱歌了,不代表著他就不能繼續唱下去了,因為他人是他人,自己是自己,所以說不會因為陳羽凡犯錯,他就不能再繼續唱歌了。

2.雖然解體了,他可以脫離這個組合單獨去自己唱歌的。

所以說「羽泉」徹底解散了,但是如果剩下的胡海泉,如果他想再繼續唱歌的話,肯定是可以唱下去的呀,這個是根據他自己的個人意見所決定的,或許他也受這個事故的因素,而沒有再想繼續唱下去的想法吧。

20樓:嗨天天麻麻

上高中的時候經常聽羽泉的歌,也算是鐵桿粉絲了,我覺得這就靠自己了,如果她努力堅持,繼續唱下去,肯定還是會成功的,會做很好的。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不能的,胡海泉的演唱會都特別的冷清,根本是唱不下去的,沒搭檔他是做不起來的,所以這樣就破散了,這個組合就不再有新歌了。

22樓:伊飛瑤

我相信他會繼續唱下去

23樓:鐵哲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 剩胡海泉自己了 他應該會轉型, 有可能單飛 自己出** 不用組合的名義 或者就是自己走綜藝這方面的路, 不過 她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錢賺的差不多了。 名下幾十家公司呢。

如果繼續拋頭露面的話 也就是影視 綜藝這方面了。

24樓:

胡海泉挺有實力的一名歌手,所以只要堅持,肯定能繼續唱下去。

25樓:陽光不熄

沒問題啊,胡海泉本來的歌聲就挺好,而且陳羽凡可以做幕後工作。雖然有影響,但不能完全影響他。

26樓:何秀潔

為什麼不能呢 只要有本事 到哪都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毒品不可沾,懂我意思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解體前胡海泉就已經刻意單獨發展,並且有了自己的市場

29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能繼續唱下去,就是不知道聽他們的組合的人能不能繼續支援他了,我是非常喜歡他們的歌的,乙個人唱也喜歡聽,只要他繼續唱下去

羽泉組合真的解散了嗎

30樓:厭食是家人

陳羽凡「不限時退出娛樂圈」的宣告,相關工作人員作出過回應,「羽泉組合永遠不會解散。」不過,據了解,原計畫於2017下半年啟動的羽泉20周年巡演將告停。

海泉在舞台互動演唱,陳羽凡卻在觀眾席,羽泉組合只是要解散了嗎?

31樓:無奈月長人不寐

羽泉組合雖然目前仍沒有解散,但其實名存實亡,和解散也沒有什麼區別了。陳羽凡因為吸毒事件的影響,可以說是被永久**了,沒有哪家有影響力的**敢再讓陳羽凡進入公眾視野,畢竟吸毒造成的惡劣影響太大了,陳羽凡的個人形象也因此跌入谷底,陳羽凡無法再次登台演出,那麼羽泉組合就缺了一半,羽泉其實幾乎已不會再有合體的機會了。

經紀公司至今沒有解散羽泉組合的原因也很簡單:雖然陳羽凡無法再登台演出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實了,但只要羽泉組合還在,那麼羽泉這個名字就足夠吸引一部分粉絲了,畢竟期待的力量是很大的,或許就有粉絲一直期待著羽泉的復出而不斷支援著羽泉,而如果時隔多年後,陳羽凡吸毒事件已經成為時過境遷的往事,那麼或許真的會有陳羽凡和胡海泉再次合體獻唱的機會,那個時候羽泉組合的噱頭就可以打出來了。

經紀公司如果真要宣布解散羽泉組合的話,早就可以宣布解散了,但卻沒有,說明經紀公司和胡海泉都是很清醒的,明白解散羽泉組合對胡海泉和陳羽凡來說沒有正面影響,雖然羽泉的解散或許會吸引一波粉絲的關注,但陳羽凡的名聲早就和羽泉連在了一起,胡海泉也早就因此被牽連。

即便羽泉解散,胡海泉的境況也不會突然好轉起來,反倒或許會出現粉絲因為羽泉解散而不再支援胡海泉的情況,不如營造出胡海泉仍舊苦苦堅持等待羽泉合體的形象,更能賺得粉絲的同情。

32樓:董公子的科技

海泉在舞台互動演唱,陳羽凡卻在觀眾席,羽泉組合在陳羽凡吸毒事發時,就意味著解散了。

33樓:super臭屁桐

不是,羽泉組合已經解散了,不過是你們不知道,我知道的。

34樓:皛皛白同學

既然出現在觀眾席那就是對兄弟的支援,無論解不解散,他們都是兄弟

35樓:北冥有娛噻

目前來說,雖然大家都以為這個組合在陳羽凡被抓之後就解散了,但官方一直沒說,具體就不知道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 比較再在一起的話陳羽凡會拖累胡海泉 讓大家都沒有演出

陳羽凡與胡海泉是否還能繼續組合下去

我個人覺得陳羽凡和胡海泉不可能再走下去了,在大眾眼中,陳羽凡算得上是個有汙點的人,沾上了毒品的人,更何況是個名聲在外的明星,相信以後也沒有資源沒有機會了,他是徹底在自己手上斷送了自己的前途,他的歌唱道路可以說是非常灰暗的了,即使能夠翻身,也回不到以前那個紅得發紫的程度,這個組合估計大家是再也見不到了...

胡海泉和陳羽凡關係很好,為什麼不勸誡陳羽凡不要吸毒呢

年少有為 胡海泉和陳羽凡兩人的關係真的可以拿生死之交來說。雖然兩個人現在組合分開了,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記得有一次採訪,記者問陳羽凡說,假如說胡海泉在外被人欺負了,你會怎麼辦。陳羽凡當即就說,胡海泉這個人就是一個大傻冒,但是如果誰想欺負他,就得先弄死我。就這幾句對話,我們就可以看得出...

為什麼陳羽凡吸毒後讓胡海泉損失12億

兩人感情深厚,胡海泉無法接受陳羽凡吸毒的事實。陳羽凡吸毒事件 的當天下午,胡海泉發表微博了,他連續用10個為什麼來進行質問,可在現實面前,說什麼都沒用了。通過胡海泉所發表的微博內容,大概可以了解到,胡海泉並不知道陳羽凡吸毒。陳羽凡吸毒事件中受傷最深的肯定是好兄弟胡海泉,羽泉 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