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明星基本都事業盡毀,為什麼王學兵涉毒還能成功復出

時間 2022-01-17 05:55:12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之前**報道王學兵吸毒的事件並不是事實,而是**的造謠,而且**介入之後也並沒有發現王學兵任何吸毒的罪證以及證據,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王學兵自然而然就可以復出。

雖說現在復出了,但是王學兵的演藝事業也因為吸毒事件陷入到了低谷,甚至可以說他的事業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自從醜聞曝出之後,很多以前喜歡找王學兵拍戲的導演,現在見到他就跟見到掃把星一樣,根本就不會理他,所以長此以往王學兵就完全的成為了乙個沒有片約的藝人,然後陷入到了無人問津的地步。

王學兵為了打發當下的時間,甚至還參加了好幾屆馬拉松的比賽,比如說在2023年10月份的時候,王學兵就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經參加了第三個馬拉松,並且輕鬆順利地完成了比賽,所以由此可見,王學兵當下的處境並不是很好。

2樓:痕水月

這主要可能是由於當時的涉毒案件,他並不是主犯,而且他的演技也確實很好很有名氣。

3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據說王學兵吸毒的訊息不實,沒有發現他吸毒的證據,他也表示自己未吸。

4樓:murile木木

好像王學兵涉毒一事並未查明,**也沒有發現他的犯罪事實。

5樓:

好像應該是王學兵,他只是謠傳吧,被查以後應該是沒有吸毒,所以是成功的付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王學兵改過自新了,他又非常的努力工作才會復出的吧。

7樓:

2023年3月10日,王學兵因涉毒被北京**抓獲[89] 。

2023年3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發布訊息,確認3月10日因涉毒被拘的演員王學兵已於25日被依法取保候審,回到家中[90] 。

2023年4月14日,王學兵經紀公司君為天美發表宣告,稱部分**對於王學兵先生「涉毒」的不實報道對其造成惡劣影響。宣告中講到,當時王學兵配合調查,並未有任何犯罪事實,沒有承擔任何刑事責任,亦未受到任何行政處罰。但王學兵本人深受不實報道困擾,被大眾誤解為「涉毒人員」。

公司要求**報道不得再將王學兵列入「涉毒人員」範疇,並對任何侵權行為將採取法律措施維權

8樓:小貓想吃吃

因為他自己的能力確實是比較強的,很多人也是喜歡他的,

為什麼明星要吸毒,為什麼明星,都會吸毒

緩解壓力吧,也許是在某個地方染上了,然後就戒不了了,去戒毒所太栽面,所以一直吸下去 因為演藝圈水很深,一不留神,就會萬劫不復。吸毒也是如此 無聊 空虛 墮落 虛榮 炫耀 自私 自卑 壓抑 自大 錢多,有足夠的的資金去吸,演藝圈太過雜,壓力太大 第一有錢,第二攀比,第三被陷害,第四好奇 尋求刺激,在他...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抖音在毀歌?

很多人都覺得抖音在毀歌是因為,一首歌在抖音才 發揚光大 之後大家對這首歌的印象也就僅僅侷限於此,不會去想這首歌之中的含義。因為抖音屬於乙個特別大眾的平台,這個平台上面什麼樣層面的人都是有的,因此如果一首歌在這個平台上面火了,也就會有很多的評價。毀掉歌的不是抖音,而是那些亂用 的人。他們把紀念勇士的歌...

韓國明星們整容的多麼,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整容與否 是看你怎樣看他們的 如果你討厭他們.即使他們沒有整.你也會看成是整容的 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daisy瑪利亞 還可以啦,在韓國,整形是一種生活。廣告也有賣啦! 聽說就金泰熙一個沒整 其他都整了 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玩玩的 的確是事實韓國都是這類人妖哦.甚至明星很多了都整的就不說自己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