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夢想當明星,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都想當明星

時間 2021-06-09 13:06:35

1樓:壽凌卉

人民活的有尊嚴的一大體現,就是他們還有閒情去想去追求和溫飽無關的東西。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希望得到關注,希望受人喜愛,這點放大化,再加一點點愚昧無知,就有了很多沒了解清楚,就想做明星,做主播的人。這當然說明人民生活的物質水平較之過去有了提升,但也說明缺少正確的價值觀引導,一心想賺快錢,躺著賺錢的人太多,人心浮躁。

2樓:大馬

我覺得不是夢想當明星的小孩多了,而是能成為明星的渠道多了,門檻低了,所以孩子們總是躍躍欲試。各種唱歌比賽,面向大眾的海選,網路直播多了去了。長的不好看都可以整容,很多明星不p圖的**也給了人們很大的信心。

更有甚者很多人意外出名,出名出的莫名其妙,比如李雪芹,髮際線小哥。貌似出名根本不需要多少成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原因應該是來錢快,來錢多。想去娛樂行業也沒有問題,娛樂行業本就有天然的宣傳優勢。心懷夢想,勇於追求,不止年輕人,大多數人都做不到,謝謝。

油膩的中年人們有“心懷夢想,一心愛國”嗎?自己都做不到的事,不要要求他人去做。

4樓:康小寧

更有甚者很多人意外出名,出名出的莫名其妙,比如李雪芹,髮際線小哥。貌似出名根本不需要多少成本。有的**沒有宣傳正能量。

現在**這麼發達,小孩不可能不受影響。明星應是為藝術作貢獻的,有的**並沒有宣傳藝術內涵。而是炒作名星私生活吸睛,然後吸金。

談藝術內涵,關注的人還多嗎?

5樓:筱磊

明星之所以是明星不就是因為很多人嚮往和欣賞嘛。想當明星,想出名,想發財也是人之常情吧。當今社會,崇拜明星是一種潮流,時代成就了貪富的榮耀,人民縱容了明星的高傲。

所以,絲毫也不奇怪,未來的青少年,早已萌生了長大後,走向明星之道。

6樓:以心

道理淺顯易懂,明星們的光輝形象和豐厚收入直接影響著社會各個階層各類人群的思想,就這麼簡單明瞭。電視手機到處是,**歌曲遍地飄。無不充斥著大街小巷,明星們的歌喉倩影婦孺皆知,聲譽最高。

蹦一蹦,跳一跳,吼一吼,萬人皆呼口號;排一場影視,做一段廣告,薪酬馬上鼓起了腰包。看看明星們的別墅,會讓你瞠目結舌心理跳。青春瀟灑妖嬈,愛人朝撿暮挑。

所以,凡是有一點理智的人,哪個不想讓人生如此美好?

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都想當明星

7樓:〝捉迷藏

寶貝,這麼來說吧。我們都是平凡人普通人,然而我們所崇拜的人她們所擁有的我們並沒有,所以我們也想擁有那些東西。明星嘛,有些是靠自己出名的,有些是靠家庭,有些是靠**,而成為明星你會開心幸福因為你有很多愛你的忠誠的fans,你會勞累因為你每天都會準備歌曲或者看劇本啊什麼的,你會活得很辛苦因為人一出名就會有許多**要爆你的傳聞什麼的。

但是作為我們這些平凡大眾,看到的都是明星在臺上的光輝形象,並不知道他們在後面付出了多少,所以我們才會想當明星。也許有些人只是為了錢,只是為了獲取別人的注意。但是我相信如果你踏上了成名之路你就會感到累,然而不管怎麼樣,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謝謝親,我答完啦~這都是我的真心話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

炫酷的舞臺,萬眾矚目,掌聲雷人, 被那麼多人關注崇拜、喜愛追捧,還能去很多的地方?又能賺很多很多的錢,哪一點不夠誘人呢?

但是作為平凡大眾的我們,看到的永遠都是明星光輝燦爛一面,卻鮮有人知道他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有多艱辛?要當明星,首先必須夠好看,有顏值;其次要有實力有品質;還要付出常人無法理解的代價。

像各方面自由受束縛,私人空間變少,熬夜錄節目唱歌等等。沒有什麼一夜暴紅,都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有今日之閃耀,是馬不停蹄的堅持,努力和心中的夢。

沒必要也不可能每個人都是偶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夢想,都有最想去做的事,趁我們還年輕有夢想就勇敢去追,不要留下任何遺憾。但記住,無論什麼時候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學會淡薄名利。流行的事物,往往像焰火升騰般炫目一時,又像焰火熄滅般轉瞬即逝。

錢再多又怎樣,生不來死不帶走,夠用就好。容貌再美又怎樣?不是一樣經不起歲月的侵蝕?

只要我們去做對國家對他人有貢獻的事情,有足夠的努力和堅持,也一樣可以有幸福的生活,不凡的人生。

9樓:小狗類

也就是說,這個職業把人的愛慕虛榮、視財如命等特質推到了極致?

10樓:夏藝之武

想當明星的那些人呢,有些為了和自己心裡的偶像同臺,想變得好像他們一樣優秀,

有些想證明自己的實力,普通人也會比明星更優秀有些想出名,他很享受被很多人喜歡的感覺,

有些為了賺錢

11樓:陳陳慧慧瑩瑩

有些人是為了錢、有些人是是為了想出名、有些人喜歡演戲、所以就這麼多了啦

12樓:炫音小魔女

因為當明星可以有榮華富貴,還會有很多的人崇拜你,追捧你。ok?

13樓:o魅力o死射

要是娛樂圈都能像韓國那樣形成商業模式該多好,這樣就不會出現想當明星的念頭了。

把明星的報酬明確標碼:最高等只能百萬以下。

想當明星得考證(一級為稅後三百萬、二級為稅後一百萬、**為稅後五十萬、四級為稅後二十五萬、五級為稅後十五萬,之後為無級,看角色給),想演影視得有證明(主要角色群、二號角色群、)

給多就會讓給予的雙方都犯法,罰嚴重點。

這可以讓原本就是演員地盤的影視圈發展更好,更多錢做道具和特效。

綜藝也得要管控啊,最高也是百萬,這個沒有限制,什麼鬼東西都能去。

錢雖然少了,但是保住自己的名聲,而且還可以讓粉絲更加有粘性,來錢的渠道又不是隻有影視,廣告代言、直播都是來錢渠道,

為什麼有人不想當兵,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不願當兵?

teaom主瑪 好男不復當兵是宋朝流行制的,當時社會bai 生活相對優越。du歷史告訴我們,在生活zhi很優越不愁吃的dao時候自願當兵的人就很少了。還有,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大,我表哥家三代當兵回來都沒工作,白浪費幾年時間,完後回來還要一年時間適應社會,等於三年時間打水漂。 兵書整合 因為雖然當兵光榮...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奶茶?

對於一些人來說,奶茶的甜蜜能夠讓人快樂,嘴巴一甜,心情就會變好 有些人是忘不掉奶茶裡那屬於青春的味道,喝上一口,就能回想起無憂無慮的時光 還有人把奶茶當作是 續命神器 在忙碌的空隙,或是在疲憊的時候,一杯暖心的奶茶,瞬間能讓人精力充沛。奶茶,作為當下年輕人在壓力生活下的精神慰藉,不知不覺成為了一種生...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說自己老了

星際是我 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感覺力不從心了,現實生活比他們想象的,要嚴重得多,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時帶是一個開放的時帶,是開創的時帶,萬物變化比較快。在加上生活壓力大,感覺力不從心,就覺得自己老了。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