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想分手就分手,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談戀愛又好得快又分手的快

時間 2021-05-03 21:32:53

1樓:永伴他梁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啊,分手是每乙個人的權利,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與風格,像爸爸媽媽那種老一輩的人不分手是因為他們受傳統觀念的影響,現在已經很開放了,當代社會屬於乙個開放的社會。

社會的進步形成的相應產物,思想的變化取著決定性,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很開放,女生的變化是最明顯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大多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茫茫人海終有自己滿意的,都想找最滿意的,人無完人,怎麼會有最滿意的呢!只有最適合的,所以說分手的也就多了!

現在許多年輕人心智尚未成熟,談戀愛只要雙方有好感就很容易在一塊,缺少了理智的思考。往往很多矛盾是在戀愛之後產生的,因為他們相互之間因為性格等原因的存在,會產生很多分歧,而年輕人往往比較衝動,一旦產生矛盾,兩人尚不穩固的愛情就會瞬間土崩瓦解。

年輕時,我們談戀愛會經常面臨著分離,特別是中學時期的戀愛,兩人可能會因為考進不同的高中大學而身處異地,進入乙個新的環境,認識新的同學,朋友。在那份脆弱的戀愛中,兩人會因為熬不住相思的寂寞,相互的猜疑,又或是遇到了更喜歡的人而分手。

剛開始談感情的時候,兩個人一般是不會考慮那麼多,只要對方高興,怎麼都是好的。有的時候甚至會無底線的退讓,遷就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和小任性。當你們感覺到對方就是自己的一切,沒有對方自己都不知道生活下去。

這個時候你們有個感情基礎,就慢慢的開始滲入你們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他們過得開心,他們是認真思考過就行。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得走自己的路並且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2樓:醉煙看人間

因為現在的人主觀意識比較強,獨生子女多,都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能夠體諒別人的感覺。一旦有什麼矛盾,就會提出分手。

3樓:可愛芹子丶

我外婆在世的時候曾經說:我們那個年代,窮,任何東西都會小心的用。壞了第一時間不是想著扔。修修補補又可以用好久。用著用著,習慣了,也不捨得丟了。

4樓:巴拉巴拉芭比

想分手是因為處不下去了呀,而且現在是自由戀愛,想和誰在一起不在一起已經沒人阻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再用老觀念去衡量感情了,感情這個事情本來就是合則在一起,不合就分開的事情。

6樓:愛

不是想分手就分手,沒有那麼隨便,誰會對待乙份感情如此的隨意,大家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感情的事是真的勉強不來,如果真的不合適,要當機立斷不要浪費彼此的青春和感情。

7樓:陌笙啊

跟著自己的個性來,可能覺得沒了你我還有下乙個吧,哈哈。就像家具壞了不是拿去修還是直接拿去換乙個新的,思想概念不一樣了,時代也在進步。

8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因為現在生活的時代不一樣了,接受的教育和思想的薰陶已經不同,就更加多樣化一點,能知道自己想要的。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談戀愛又好得快又分手的快

9樓:特別關注

因為談戀愛就是為了性,得到了,那麼也就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生活節奏快,

人的感情變化也快,

而膽子卻越來越大,

就發生了你說的情況。

11樓:mmm123中國

沒有陳舊的思想觀念,現在的婚姻觀和道德觀都很淡泊,也都很現實,不給自己在婚姻上套上不幸福的伽鎖,談得來就過談不來分手,再重新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不一樣了,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樣了,觀念也不一樣了,所以男女朋友也都不一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感情不牢固二是金錢觀偏重,三是不能吃苦,受不了生活的磨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先走腎,後走心。然後才發現她不適合自己。

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動不動就鬧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些人很不成熟,他們當初可能就不是真的愛,

他們的愛情是那麼的不堪一擊,所以輕易說分手的人,當初的根本就不是愛,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某方面的需求,或者空虛而已。

16樓:

不成熟,想事情總覺得為什麼人家不為自己考慮,太自我

17樓:

那還都不成熟,不到結婚的年齡,幼稚。

為什麼年輕人談戀愛總動不動就鬧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年輕人說要分手啊什麼的 其實不是想真的分 只是希望對方能多在乎一點 鬧分手也是有原因的

當愛情出現問題時 但這並不是乙個好的解決辦法 動不動就分手會使雙方變得越來越沒耐心

如果相愛 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一朋友,(女),

他說他沒事無聊就和他男朋友找矛盾,吵架,

,簡直不可理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珍惜

不知道愛的可貴。

為什麼年輕人談戀愛總動不動就鬧分手

很多時候年輕人說要分手啊什麼的 其實不是想真的分 只是希望對方能多在乎一點 鬧分手也是有原因的 當愛情出現問題時 但這並不是乙個好的解決辦法 動不動就分手會使雙方變得越來越沒耐心 如果相愛 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我一朋友,女 他說他沒事無聊就和他男朋友找矛盾,吵架,簡直不可理喻. 不...

當下年輕人為什麼愛吹牛,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吹牛逼?

因為 現在的生活太現實,人都變的愛慕虛榮,冷漠,自然也就愛吹牛了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吹牛逼?說大話是一種心理需求。補償自我和降低焦慮的需要是引起吹牛的兩種常見心理原內因。有些人容喜歡誇大自己的能力和身份,但是並不屬實,這時吹牛既是為了彌補落差,在心理上達到理想自我的境界,也是出於顯示自我 獲得別...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普遍焦慮,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這麼焦慮?

泛心康 你的同齡人正在拋棄你,你不優秀,是因為你不努力,努力了就會成功,我的成功,你可以複製 如果整個社會被一種成功至上的文化所主導,追求高度單一的目標,推崇一種高度扁平化的價值評價體系,人和人之間就將陷入到無休止的比較 競爭當中,必然會造成所有人的集體焦慮。而對於這種集體焦慮,年輕人無疑是最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