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小三,現在不想在做了,他各種威脅我,不讓我走,我好害怕,天天過的都不安,我想給他老婆說,又怕

時間 2021-05-03 21:33:57

1樓:念念不忘故鄉

你怕什麼,不想做小三讓他離婚來娶你。

他做不到你就離開他,去乙個他不知道的地方開始新生活吧。

這種不讓你走,還威脅你的男人很渣,根本就是想玩你一輩子,根本就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盡早離開他,尋找新的另一半吧,時間不等人啊。

2樓:若馥芬

關於這個的話,你一開始就不要有這種想法,就是去做人家的小三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但是也不排除你們是真心喜歡的情況,但是又迫於現實的無奈,所以說有些男生就是這個樣子,他不讓你走,因為怕你帶入他的事情啊。而且他既然是有家庭的,那麼他肯定更不希望你走了,因為擔心你會破壞它,會影響到他的家庭,或者是覺得你對他來說還是挺重要的,就是那種寂寞了消遣的那一種,還是有一種用處的,所以說還是不要做小三,喜歡乙個人還是要了解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境況確實很糟,試試別的途徑好聚好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這個的時候沒有想到後果,所以當出現問題時不知怎樣辦?你要知道,女人活的有尊嚴要靠自己, 和他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報警吧!當做一次教訓吧!

5樓:

小三做成你這樣也是奇葩了,

他不想你走是嗎,那好,死命的花他錢,不給錢就各種鄙視他,讓他覺得養不起你,覺得你就是個無底洞,不敢再招你

6樓:嘆息很東方

雖然看不起三兒,,知道你老家在哪麼,認識你朋友麼,有你家**麼,沒有的話就偷偷走吧,換掉**,一切他知道的社交賬號,讓他找不到你

7樓:柯南公

這是你應該付出的代價,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錯誤行為付出代價,如果乙個人犯了錯可以全身而退,那麼這個世界還會有公平可言嗎?

8樓:活躍就好

你跟他的事,就兩人解決。不要驚動第三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錯了馬上回頭,繼續走下去,決定是一條家破人亡的路。會決定你日後婚姻的幸福指數

!當今世界因受西方國家性自由、性開放錯誤觀念影響,人類道德淪喪,世風日下,導致世界空前混亂。人類違背倫理道德因果,必然自食惡果,各種性病愛滋病,流行病懲罰警告人類。

小三現象在沿海城市高比例存在,直接影響到婚姻的穩定性,高離婚率帶來高犯罪率。兩性關係混亂!出現婚前性行為,導致未婚先孕墮胎,墮胎就是殺人,幼小生命被慘殺,全世界每年墮胎殺人五幹萬,越過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真是觸目驚心,難怪世界天災人禍頻繁,這是大自然對人類懲罰警告,人類應該覺悟反省。

紀錄片《聖賢教育改變命運》講到關於地下情人的危害

我知道老公外遇他也承認了但他既不想離婚也不想和情人斷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離,就要想辦法拿到他的證據,你要是也不想離的話就就拿他的錢死命我自己身上花,你要不捨得花,自然有人幫你花,可以去做做保養啊買買衣服什麼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看看有沒有自己敢信趣的,去學點東西充實一下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生活節奏極快的社會當中,人們都過夠了三點一線的生活,所以越來越多的男人都會出軌。當女人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的時候,感覺天都快要塌下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一方面是眼裡容不了沙子,另一方面為了孩子不能隨意離婚。

所以,只有乙個解決方法,那就是讓小三主動退出,但是如何才能讓小三退出呢?面對出軌的老公,我只用了這幾招,小三主動退出!

對老公一如既往地好

找理由拿到財政大權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為什麼能夠有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曖昧的機會?還不是你留給了他養別的女人的資本。

小三選擇的男人,肯定是那種能給她花錢的,畢竟青春這碗飯想要保得住,還得靠錢砸。當你將財政大權掌握到自己手中,你的男人就沒有了養別的女人的資本,到那個時候,不用你去分離小三,她就會主動離你老公而去的。

將孩子留在家中,回娘家住一段時間事先和婆婆先溝通好你這樣做的目的,以免落下個不顧孩子溫飽跑回娘家的罪名。最好也讓婆婆回老家,這樣你老公乙個人要忙於工作,要照顧孩子,家裡家務要做,洗衣做飯等瑣碎的事情,足以讓他清醒過來。讓他看到你的功勞,讓他看到這個家沒有了你,是什麼樣子,讓他體會體會「失去」你的滋味。

你等到他真正悔悟之後,等他自願和小三徹徹底底斷乾淨了之後,等到他親自去你娘家接你回來,並且改過自新了之後,再跟著他回去。有時,你後退一步,反而能靠近他很大一步。

12樓:傻傻的福

這個應該問你自己,人家擺明了立場,受得了就湊合,受不了就找司法部

13樓:該放的就放下吧

你對你老公真好啊,我是不可能也不敢這樣

14樓:一條老槍走四方

分他一般財產自己找個好的

15樓:嚴禁煙和火

慣的他 必須要逼他改變 逼迫他改變就這件事

16樓:qwe愛重如山

你想不想離婚如果想他說不離就不離了

17樓:

你可以找我聊聊,我30在北京,單身。

感覺老公簡直就是個人渣,只要見個女的他都靠近,從來不把我當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你該跟他離婚,但是他已經鐵定了,你不會跟他離,所以你要麼跟他離婚,要麼只能忍著了哈!當然我是希望你勇敢一點,遠離人渣,跟他離婚,你可以做到的嗎?

19樓:你好葛俊熙

每天晚上讓他按時」交公糧「一晚上最少3次,保證叫他看見七仙女都沒想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確實差勁。如果他愛你,只不過這點習慣不好,你可以原諒他。

21樓:禁偌寒蟬

世界上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可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一定不會是今天的樣子。經歷的多了,才明白,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

相處的時間長了,男人的外貌不重要,沒有責任感,沒有好的人品,就是廢物。

有了婚姻,就有了乙份責任。女人嫁給了你,為你養兒育女,你就應該照顧她一輩子。而不是,在外面,只顧自己的吃喝玩樂,還沾上了賭博的惡習。

兩個人間的相處,需要坦誠,而不是滿嘴跑火車,如果,不把自己的老婆當親人,你對這個男人還能報有什麼希望?

婚姻是神聖的,有了家,就要忠於對方。即使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也應以婚姻為重。

對得起身上的責任,對得起丈夫,父親的稱呼。而不是對孩子不管不問,物質上一毛不拔,精神上讓孩子得不到正常父愛。

靡不有初鮮克有終。做人做事,要善始善終。不懂珍惜就不配擁有。

我做了小三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我做了小三我很愛他 我該怎麼辦 10

一個愛字 你就有立場拆散別人家庭嗎 不管多愛永遠都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 永遠見不得光 你們就因為你們的所謂的愛 一己私慾就拆散別人家庭 你想過他的孩子嗎 在小孩的心理成長時自己的父母做出這種事 會留下多大陰影多痛苦你懂嗎 呵 我想你們這種人永遠不會懂 以為自己的愛有多偉大多苦情 天天想到自己那麼愛的人...

我做了別人的小三,可是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的,我也很愛很愛他,為了他我可以放棄生命

逄語 初戀的女孩子都是這樣想的,只要認定乙個男人就會忘我的愛,可以為對方放棄生命,你是個好姑娘,可惜你的初戀認識的人不對,世上好男人有的是,放棄他吧!不過女孩子的初戀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的。 飄逝那一抹傷傷 做了別人的小三你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可是現在你知道了,放棄吧,你想想,他都有了家庭,有了妻子...

我不想當小三,我該怎麼辦,我不想當小三,我該怎麼辦?

小太陽天蠍 學會愛惜自己吧。男人都喜歡年輕美貌的女孩。只是他老婆現在老了。人老珠黃。女人都會有這麼一天。 八三老人 對於沒有未來的感情不如及早退出。 還是放棄他吧,一是他跟你年齡差太多,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更愛,也更愛你的人,他既然能和你玩,證明他也不是什麼好人。辭掉工作,重新開始,可以嘗試換個地方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