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上小三,要跟我離婚,可是我不想離,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摩羯閃電湖

你應該採取有效的措施,維1護好你的情2感,找12的專家幫你

2樓:

正是因為你的安逸,你的欣然接受,所以他才要給你離婚,一件家務都不做,男人是不想要這樣的女人的。

3樓:徐沛

該放就放不然你會精疲力盡的 。就對你不利啦

4樓:wh億風**感

女部屬

職場中處處都是潛規則,儘管不少女性訴苦,不願意被潛規則。但是,更有不少女性,在潛規則後邊是不太反感的,由於潛規則能協助她們在職場上少走彎路,被潛是捷徑。

這些小三比老婆更了解老公,她們除了用情拴住男子以外,即是仔細照料,勞累的越軌男子很吃這一套。她們明知老闆、上級已婚,還甘心不要名分。恰是她們的這種「無私奉獻」,才更會給越軌男子一種愧疚之感,然後更捨不得扔掉。

一旦你發現老公與某乙個女部屬關係密切時,做老婆先要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要找藉口去老公單位做客,在他的單位大秀夫妻恩愛與家庭美好,創造條件和那個女部屬搭訕上,並迅速變成兄弟,再找時機拐彎抹角、聲東擊西等和女部屬鬥才智,讓她折服於你的才智與大度,也礙於互相太熟諳而知趣隱退。

90後小三

許多90後之所以為人小三,一有些是貪玩的原因,她們以為愛情應當多元化,多測驗,不管是地久天長的許諾,仍是一夜以後不再聯絡的熱情,她們覺得都需要去體會。用後生可畏來描述90後小三最恰當了。另一有些即是為了更早過上優異的日子。

物質對她們來說有著很大的引誘,所以她們經過做小三,讓男子給自個滿足自個對物質的需要。

90後小三與已婚男子的婚外情是玩出來的,還時不時打出愛情的旗幟侵略他人的婚姻。她們的性情背叛,天不怕、地不怕。假如你的婚姻裡不幸遭遇了乙個90後小三,無妨先摸清楚這個90後小妹的性情,從老公那裡具體「套」出他們是怎麼相識等這些細節,還要先把老公爭奪過來一同鬥爭。

甩掉90後小三必定要漸漸來,切忌過快過猛,只需90後小三玩膩了、煩惱,自然會想到脫離的。

5樓:

婚姻中遭遇了小三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面對著老公的出軌,是撕心裂肺的痛,一時間會感覺天都塌了,辱罵,冷戰,打鬧,累了,倦了,煩了,可終究還是要面對,要解決,生活依然要繼續,遇到老公出軌,婚姻中出現了小三,自己該怎麼做呢?

在維護自己的婚姻的心態下,

直接跟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了自己的態度,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你要強勢地告訴對方,不想離婚可以,但是必須馬上立刻和對方斷絕關係,如果你另一半已經有了想法離婚,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再跟他糾纏下去,你要知道這樣下去,對你自己,對他,對所有人都不好,既然無法去留住,去改變,那麼就不要去委屈自己,好聚好散,不要乙個人去維繫一段婚姻!

當你知道老公有外遇或者小三的時候,

不要被你的懷疑、你的心痛、你的憤怒沖昏了頭腦,更不要像乙個潑婦一樣,在街上大喊大叫,因為這樣你只會讓故事的結局更加惡劣,這時你應該冷靜下來,和你的老公好好溝通,分析一下老公出軌的原因,首先分析一下你自身的原因,是不是有哪方面做的不好;然後分析你老公的原因,最後再分析一下「小三」的原因,首先從婚姻內找到問題的所在,然後解決問題!

改變相處模式創造生活樂趣

結婚後你們之間不單單只是工作場所到家庭這樣的兩點一線規則,你們其實還有很多選擇。當生活缺少了趣味,變得過於平淡,婚姻生活自然顯得太乏味。兩人在家庭當中,很容易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矛盾,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而這些不必要的爭吵往往就是你們感情斷裂的導火線。

可以嘗試一下共同旅遊、或者是共同去聽一些論壇講座之類的,為你們的生活增加樂趣,通過做一些從未嘗試的事情,讓你和他之間有說有笑,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加遞進。你們之間的相處環境其實可以作適當的改變,不侷限在單一的場所,從而讓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當婚姻生活帶給了兩人開心幸福的感受,小三又怎能輕易就打破你們之間的關係。

老公有小三了,卻不願意跟我離婚,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乙個情感選擇方向的問題,對於這樣的問題,很多人會告訴你,離婚吧!如果你真決心離婚,離婚的程式並不複雜和困難,只要你想離.很多人說去談一下,可是事實上,他現在根本沒有什麼可以和你談的,而且你一直認為問題談談就解決過去了,可是當你去談問題的時候,他的態度一定是封閉和逃避的態度,並不接受你去談問題的方法,也不認為自己錯了  你的最終想法始終是愛著,離婚只是乙個你想解脫痛苦和解決問題的方式,但是一旦婚姻真正離了後,最痛苦和後悔的依然是你,那些沒有解決的問題,沒有終止的情感始終會無休止的纏繞著你,使你更加無法自拔.

  很多婚姻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相信多數人遇到這樣的問題也很氣憤,傷心,茫然和矛盾痛苦,但是這一切都不能幫助乙個人解決好問題,不能恢復生活原本的平靜,推動情感走向幸福,並且極端的做發,失控的情緒和無休止的爭執,只能使本已經出現問題破裂的情感更加陷入僵持的困境,促使對方更大限度的向婚姻外游離  你愛人出軌三個月,那麼你們的感情問題出現的時間就不是三個月,而是很長時間就已經出現了不再和諧默契,出現了小的裂痕和徵兆,只是你自己忽略了這些問題的存在而已,當問題真正寬展大的時候,你看到了才明白原來婚姻出現問題了,原來自己的愛人背叛了自己,並且你在遇到這樣的問題後,我想你一定採取了很多極端的行為處理,也有過很多失控的情緒爭吵,你破壞了那個女的家庭,看似報復了她,實際上你也把自己的婚姻推向了絕境,因為這樣她既然放棄了家庭,就會無休止的來回報你的行為,來毀滅你的家庭,這樣的行為無疑是用自己的錯誤攻擊對方的錯誤  你愛人之所以沒有安慰你,是因為他並不認為自己過錯多少,他會認為家成為這樣,完全是由於你所造成,你自己把家庭的氣氛和幸福破壞了,他又怎麼會可能給你認錯和哄你呢!而且這根本沒有絲毫作用  你現在急於要什麼選擇和決定,而不是正確積極的審視和調整自己,來解決婚姻中已經出現的問題,無論誰再提出離婚,當你們提多了,最終只能走到徹底的決裂,所以你現在應該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愛和放棄了,如果是這樣,那麼離婚不難,如果不是,就不應該這樣,這樣是在破壞你們的情感根基,一旦根基沒有了,你們的家就等於徹底瓦解了

7樓:樂觀的1旺旺

婚姻本是每一對情侶修成正果的象徵,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希望和自己的老公白頭偕老,但是婚姻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插曲,如果處理不好就很容易對婚姻造成破壞,比如出軌。當女人知道老公出軌的那一刻,都很難冷靜下來去處理好這些事。如果你決定離婚,這也沒什麼不對,如果你選擇原諒,該怎樣挽回老公的心,穩定這段婚姻呢?

給彼此乙個思考的空間

怎樣挽回出軌男人的心呢,當男人出軌之後不要急著離婚,也不要急著下其他的定論,首先要給彼此思考的空間,因為有時候男人出軌是為了一時的**,而不是對家庭不負責任。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地考慮這個問題。可以去度假或是有乙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出去一段時間。

男人感到壓力的時候如果真的想和你復合肯定會先向你低頭。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發動溫柔攻勢

當你發現老公已經出軌,你這時不要惡言惡語,你只需要發動你的溫柔攻勢,讓老公深切體會到你的溫柔與可愛,他自然會良心發現,繼而回心轉意。最怕的是你怒髮衝冠,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來個捉姦在床,弄得彼此都很難堪,徹底撕破臉皮,那麼你和你老公之間的情誼完全破裂,再也不可能破鏡重圓。所以,你若想要挽回出軌老公的心,你就必須要學會忍辱負重,對他溫柔相待,慢慢去感化他。

提公升自身

小三在古時候被稱之為「狐.狸.精」,這是代表她風情萬種,但是男人就是能被她吸引。

因為男人在小三身上能找到保護欲、挑戰欲等等,但你卻因為歲月蹉跎而減少了你的吸引力。如果你想要挽回老公並且分離小三,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公升自身價值,自身價值涉及到很多個方面,它包括外形、言行舉止、內在等等。你可以適當學習小三的優點,哪怕你再憎惡她,你要把競爭對手有的你都有,她沒有的你更有,這樣便能做到二次吸引。

有人可能會說,現在哪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呢?其實不然,男人出軌,無論是因為你的強勢還是因為你的依賴,本質上來說還是與他保持的距離太近了。距離產生美,無論在情侶中還是夫妻中,都是非常適用的。

你肯定聽過一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其實道理就在於此,距離會保持兩人的親密感。所以,你還會覺得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公升自己嗎?

老公有外遇,愛上了小三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8樓:緣盾情感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

發現自己被老公背叛是很不幸的事情,有些妻子會哭鬧,還有些脾氣火爆的妻子會對老公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這類攻擊老公的行為有沒有問題呢?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其實在遇到人生巨變的時候,短期的瘋狂是人之常情,放到誰的身上恐怕都受不了這種程度的打擊,但是,長遠來講,我們還是要考慮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如果妻子不斷地跟老公鬧,那等同是將老公越推越遠。當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出現第三者的時候,妻子肯定會罵小三的不要臉,如果再罵老公的忘恩負義就等於是孤立了自己,將小三和老公劃為同一陣線上的人,並不利於挽救婚姻。

我曾經問過一位求助者:你在老公出軌之後,每天在家裡罵個不停的,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求助者思考一下回答:其實我只是想讓丈夫知道我有多痛苦,我有多難過,我想讓他來安慰一下我。

人在受到傷害時的正常心理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誰傷害了我,我就傷害誰。可惜,這類心理在婚姻中卻是錯誤的,畢竟對方可是你愛的人,你讓對方受到傷害,但你內心的傷痕並不會因此而得到痊癒。

更重要的是,你內心的傷痕還是需要那個傷害你的人來**,你也需要那個被你反擊傷害的人來呵護你,照顧你,然而,要乙個被你傷害的人先來處理你內心的傷痛,這件事情想想就知道超有難度的。

從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這個問題上,我們可以看出來,挽救婚姻存在很多的心理誤區,尤其妻子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終生的事情。就算妻子懂得一切的挽回手段或挽救技巧,但當問題出現的時候,妻子還是很可能喪失理智,做出錯誤的行為。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老公為了小三要和我離婚我要怎麼辦

澄澈綠茶香 您好。首先,對於小三介入的婚姻問題,處理起來確實麻煩,費心費力。這說明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如果要解決,你必須發現問題的解決辦法,消滅了問題,才能修復感情,才會有勝算。你可以和老公好好談談。他找小三應該是小三身上有你沒有的溫存。如果你也有了小三的優點,那必然不用離婚,畢竟夫人還是原配好。...

我老公說跟我離婚可是我不想離婚我求他兩個月他還不理我怎麼辦

我只想你一個問題,你打算和一個對你已經完全沒有感情的人過一輩子麼?如果你為了孩子而不捨得他,我覺得你大可不必如此。你想想,倘若你老公真的愛你的孩子和你,他就不會有出軌的哪一天,更不要說現在已經到了要為那個女人而和你鬧離婚了。我覺得,你老公真的因為你因為要考慮到孩子而不和他離婚,而他最後也沒離婚,我覺...

老公說在外面愛上了別的女人,要跟我離婚,兩孩子都可以給我,請問對這種人我是否該為孩子留守這段婚姻

留守這段婚姻的決定權不在你! 愛情和幸福都是勉強不來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比墳墓更加可怕 如果僅僅是為了孩子而守住婚姻 恐怕你會更不幸福 為了孩子,為的是什麼?不讓孩子感到重組家庭的不幸?為了不讓孩子在同輩眼前吃虧?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也許你可以找到乙個值得託付的男人 而且,在經歷過感情失敗的時候 你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