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外面有小三了女人應該怎麼做才最正確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他的話,或其他原因離不開他的話,那應和他攤牌,讓他和小三斷絕關係。如果他和小三無法割裂關係,或很可能藕斷絲連的話,那就只能離婚。當然財產上,子女撫養權上不能便宜他,畢竟錯在他!

2樓:阿木在路上

你可以給他機會,也可以給自己機會。

在給他的時間內充實自己, 讓自己不要那麼難受。

女人是需要尊嚴, 是需要家庭。 但是不要因為家庭而失去了自己的尊嚴。

你可以去挽回他

如果挽回不了,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家庭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的。

3樓:

有孩子的話好好和他談,要是誠心誠意悔改的話就給一次機會!畢竟人都會犯錯!明星都如此何況平凡的人呢!

4樓:林子餘

逮個正著 羞辱他 扇他一個大嘴巴子 在財產分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辦法告訴你該怎麼做,但我要告訴你幾件事沒有幾個男人喜歡潑婦,所以打小三這樣的事除了讓自己更沒氣質外沒有其他好的影響,包括讓這個男人更厭惡你。

男人永遠都更喜歡那個對自己相對不夠上心的人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想要挽回還是結束

其他再說

6樓:來自紫霄巖喜出望外的啄木鳥

把銀行卡、車鑰匙、房鑰匙收起來。我看他還狂

7樓:叫獸研究僧

要是我的話肯定會跟他離婚,財產平分

8樓:fl_曖昧

看你想怎樣做,要不離婚,要不給他個機會,其實,關鍵看他怎麼想

9樓:靜兒

不要對他太熱情,有些事情別為他做。慢慢他就覺得沒有你家就不像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加表現你優的一面,適當拿起法律**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跟你老公從在一起到結婚到現在多少年了,有孩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到小三談判,具體內容你自己定

老公有外遇怎麼處理是最好辦法,對付小三絕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有了外遇。痛苦極了,傷心極了。

不過,得感謝

迴心方靈符,

小三灰灰溜溜的逃走了。

14樓:1036318835查

針對小三勸退分離挽救家庭需要智取技巧

15樓:_俅俅

您好,如果要治本,還是要從夫妻雙方身上找原因。不知您現在情況怎麼樣?

16樓:薇

從八字角度來看,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那女方必定會真心對待男方和這段婚姻,相反,如果女方是男方的正緣,那男方也會真心對待女方和這段婚姻,這樣的婚姻情投意合,是最好的。另外,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但是女方不是男方的正緣,那女方只是一廂情願的付出,男方根本不會全身心投入,或者另找別的他自以為更好的女子,不會在乎女方的感受,或者乾脆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責任。這樣的婚配是中下等婚配。

最後就是雙方都不是彼此的正緣,俗稱孽緣,這樣的婚配是最差的,都是上輩子來討債的,不如早分。我在17年就算到趙麗穎是馮紹峰的正緣,馮紹峰會真心對趙麗穎,最後他們果真結婚了。緣來緣去,緣起緣滅,一切皆是緣,善緣是緣,惡緣也是緣,最後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善緣,遠離惡緣

17樓:明悟道長

破合術主要是拆婚拆感情使用,一般施術多是用的是符法,這種符法最可怕的地方不在於它能拆婚,可怕之處在於它拆合的條件限制相當少,只需要有雙方的八字便可施術,破合術法中,有一些關鍵的咒語與法訣與普通的咒法是一樣的,有一些破合術中還需要請祕傳的老鴉神來進行破合,一般破合術施術到最後的階段,都要求法師靜止不動,然後一直等待,有異響出現或其它異象發現時,迅速大喝一聲,配合最後一下,最後一下,有些是連呸三聲,有一些是猛然揮出一劍,有些是在符式上猛然揮出一筆,或是含怒猛發,或是立想雙方化為水火相戰等等,都不一而同,但效果都是很理想的。不過一般破合術都指明要求不可輕用,實在是非必要,一般法師也是不樂意去做的。

老公外面有小三,我如何調理自己的心態

18樓:方思堯

他愛你嗎?如果他一點都沒有,一定要離,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孩子一定要自己帶著,你給他他不一定會好好養。如果還有挽留的機會就再等一等。

如果兩個人沒了感情還硬要在一起的話,對孩子影響也不好。

19樓:挽救蘭州燒餅

告訴他父母,讓他父母收拾他一下,然後你趁著這個勁把家裡的財政大權包括他的工資完全拿在手中,最好是在他父母面前把這份權利弄到手,把他的收入掌握住這樣你就等於是卡住了他的咽喉,到時候你的位置就不可動搖了啊,他要是急了跟你鬧就鬧吧,反正別把財政大權分出去,實在受不了了回孃家,或者再跟他父母說一下...這樣內有道德譴責是外有經濟限制...到時候他就很收斂了吧

前提是你不想離婚...不過還是建議離了吧,這事不是朝夕就可以解決的,孩子都有了還能怎麼樣...

20樓:

你好,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又不想離婚,那就應該拉他一把,再拉一把,把他象牽小狗一樣拉回家回自己和孩子的身邊。這才是真正愛自己的女人,原來有句話叫“別人怎麼待你都是你教他的”。他犯錯了,做了錯事又說謊,真像個孩子。

其實男人真的就得像對兒子那樣待他,犯錯了就給他改錯的機會,他不知道怎麼改就又會去犯錯,聰明的女人就應該幫助他,精神上更是要不斷支援相信他,甚至教他怎麼去處理那個小三,你們一家是利益共同體榮辱共享。他肯定是想回家的,你也是愛他的,所以才心情不好。好了,不要糾結了,聰明的女人,拿出勇氣想出辦法幫助自己、幫助你孩子的爸爸、你的愛人回家來吧,一些團團圓圓好好過日子。

過去的就讓歷史翻過去,重新開始。

21樓:高雅的放肆

你肯定是對他太好了 讓他慢慢不在乎你了

22樓:

如何挽回婚姻,挽回婚姻跟挽回愛情一樣,想要挽回你首先要知道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一段好好的婚姻不會說分開就分開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當老公多次出軌,對你來說傷害反反覆覆。但是你又何必如此的關注他而忽略自己呢?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也許就是做好自己,經營管理好自己的心,不要因為老公多次出軌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沒有檔次,不能因為他的出軌而尋死尋活的。不論困境,逆境都可以泰然處之,下面我們來說說在面對老公出軌怎麼辦這個問題上,一起來談談怎麼應對。

小三身上具有某些共性,在她們的心裡也有一根弦,只要我們能夠撥動到這根弦,就能觸動她,也能走進她們的內心,與之和鳴,從而找到分離勸退小三的方法。打蛇就要打七寸,對小三進行分類,有助於我們深入的瞭解小

三、分析小

三、對付小三,達到成功分離小三的目的。

二、寂寞難耐的離婚女人型別的小三

離婚的女人做小三來搶別人的老公,不外乎以下四點原因,

1是因為上一段不幸婚姻帶來的後遺症,讓她害怕婚姻、充滿對婚姻的仇恨,但是她又不甘於寂寞,需要男人的陪伴,因此就想通過做小三滿足自己的想法;

2是因為她不甘心第二次會失敗,能把別人的老公搶過來會讓她們覺得“寶刀未老”,可以滿足其虛榮心;3是她們認為情人身上有很多優點,比如:有錢能給自己生活上的依靠、有穩定的事業、比以前的老公更懂得疼自己、哄自己、害怕被情人拋棄而再找不到其他男人等;

4是她們的手段可能更加多樣,甚至越發瘋狂了,無所顧忌,有時根本毫無羞恥心可言。

三、文化不高的二奶型別的小三她們沒有文化,且身在異鄉為人二奶,她們做二奶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錢,一旦包養者不給錢、少給錢,她們就會登門耍潑,正是這種不顧臉面的舉動,往往可以鎮住出軌男人,也會嚇住出軌老公的妻子,很多妻子往往敗在她們的來勢洶洶裡,她們的難纏在於錢,她們的內心又是特別貪婪,無論你給她多少補償,她們都會覺得少,她們也只能用錢來為難包養者,尤其是那些為包養者生下孩子的二奶,她們更加會漫天要價、獅子開口。

四、叛逆的90後小三型別的小三用“後生可畏”來形容90後小三最貼切了,她們與已婚男人的婚外情的確是玩出來的,還時不時打出“愛情”的旗號入侵別人的婚姻,她們的性格叛逆,天不怕、地不怕,搶別人老公的手段看似幼稚、簡單,甚至還有些荒唐、好笑,但出軌男人一旦佔粘上這類小三,想甩掉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妻子更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處理。

五、為情所困的痴情女型別的小三與日久生情的女下屬小三不同的是,此類痴情小三比女下屬還看重與出軌男人彼此的“愛情”,她們往往就真的是不圖情人的錢,只愛他的人,不圖出軌男人給的名分,她們最善於用“痴情”來拽住出軌男人了,就算出軌男人真的遇到困難,她們也會伸手相助,也正是她們的一腔熱“情”,成了她們搶別人老公最有力的**。

在當今小三橫行的年代,她們的種類越來越繁多,任何一個婚外情的產生都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小三們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差異性,分離她們還需要結合她們的個人實際情況及婚姻出現的問題而區別對待。

捍衛家庭亦是一件鬥智鬥勇的事。光有一腔熱血,不講究方法,最後只會讓夫妻之間相愛相殺,傷痕累累。用對了方法,才能成功趕跑小三,重拾美滿婚姻。

老公出軌了老婆該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年輕可以離婚。年齡大了就不要管了,任由他去吧

24樓:漁港輕舟

不用吵不用鬧,做回你原來的自己,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去做做美容,去外面交交朋友,和朋友去聚聚等等

25樓:美

我認為這個也許一個就是原諒他們,要不就是嗯,選擇離婚,但是我認為還是畢竟給他一次機會比較好

26樓:夷炎金項明

如果你和老公都想挽留住你們的婚姻,都有心修復你們的感情,那麼重建信任是很有必要的。雙方的婚姻能不能挽回,找家樂扔一個褂,他的摳口,汽,散,死,玖,仨,琳,爾,久,玲。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要再在以後有意無意地提起,以免揭開舊傷,又留下新傷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婚姻都不應該是一個女人生命中的全部。

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不應該看得太重。應該珍惜的人永遠是我們自己。

要知道如何愛自己,有時間,也要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因為,一個有能力的女人結婚後可以丈夫幸福地生活。離婚後,一個人仍然可以過得精彩。

至於要怎麼做,還是要你在天平上衡量一下再做決定。

李軍私家偵探法院所採納的證據是基於其合理性和合法性的,無論什麼樣的方法取得的證據,只要不違法(威脅、盜取……)、且具有合理性,法院一定會採納的。

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了,而且小三也快生小孩了,我問我老公該怎麼辦,他既然字,不知道,好可恨啊,什

果斷和他離婚吧,結紮了沒事,到醫院花點錢脫點關係就好了,我大姑結紮後又想要個孩子就說去醫院動了個手術就可以懷孕了,放心吧,不要委屈求全,這樣你會痛苦一輩子,解放自己,成全那對狗男女,失去你讓他默默的後悔吧!送你一句話 從前的我你愛理不理 現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努力離開他,讓自己過得更好!這才是你要做的...

發現了老公外面有小三,可是老公說只是聊得來,但是他們每天電話還是很頻繁,我現在怎麼辦

御業 要是我是您的話,我會很大度的不限制他們聊天或者其他什麼的。如果您老公是真的愛您的話他就會因為您的大度和寬容而感到羞愧和懊悔而自動放棄外面的那個女人。如果相反他若不愛您了您越懷疑越鬧只會讓他更加的反感您而遠離您。人的身體是可以管得住的可是人的心您越是想盡辦法拴住他就越是小鹿亂撞,俗話說得好,再好...

小三給我發簡訊說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還說她們感情多好,讓我不

丫丫落月小筑 若想要挽回,不可以輕易的中了小三的圈套 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最容易斷送自己的婚姻 需要用心去維護 先從自己丈夫和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要溝通,用智慧型經營自己的家庭。 搞定你老公證據自己就有了。如果你自己的老公都搞不定你有什麼資格去管別人,說句難聽的,人家沒在你家電飯鍋吃飯你管得著嗎?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