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自己當了小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好好冷靜一下,不要著急,想想你們之間的事,我們共同來分析一下,據你所說,是他來追求你的,對吧?而你也不確定他當時有沒有女友,是後來才知道的,對嗎?那就是說,他之前一直是在欺騙你,對嗎?

而後來,你問他,他也不清楚,這說明說了什麼?說明他根本就沒有認真考慮過你們之間的事,明明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要結婚了,還來招惹你,這種人的做法令我很不齒。其次,你說你下不了決心,那麼,你有問過他,願意為了你跟他的女友分手嗎?

他會願意嗎?留你當後備?他已經給了你回答:

“我和她不會分手,”而且現在這個社會,正妻如手足,小三如衣服,等你老了,他還會陪著你嗎?同時很同意下面幾位朋友的話,陷得越深,受的傷害越大,和他淡定的說拜拜,不需要傷心、難過,大家都還年輕,都還會尋找到自己的那份幸福,你們倆或許不是對方的那盤菜,那就放手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幫助,同時也要仔細斟酌。不用糾結,人生路還長,誰沒有點大風大浪,張開你的翅膀,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很明顯他是一個很花心的人。不要談沒有結果的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是小三還悶?很明顯拆他的骨扒他的皮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離開他,不然你陷得越深受到的傷害越大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別人的小三,應該怎麼辦

5樓:蘇寧電囂

現在發生還不晚。你也是受害者。既然發生了,就要和這個人。不要藕斷絲連了。要徹底的斷了。

6樓:景觀觀察

你是急先鋒,人不要輕禮不要重

7樓:關君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別人的小三,應該怎麼辦?

那麼個人覺得你現在啊,知道你已經當了小三了,說明這個男生是已經騙了你的,對吧,那麼你現在要給他要一筆錢,就是說來給你的精神損失費啊,就是補償費一錢,然後拿這筆錢之後呢?就是你啊,走開離開他啊,不要再和他糾結了,把他所有的****全部刪除掉,重新去一個地方開始新的生活

你再跟著他糾纏下去,對你任何好處都沒有,一定要跟他要一筆錢啊!他不給的話,你就鬧到他家裡頭去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解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最後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我當了小三,現在想離開,可是發現已經離不開了,怎麼辦?

8樓:我有美好明天

哎,得抄不到的總是那麼

襲那麼那麼好,怎麼辦呢,bai

你現在眼裡也看不du到zhi別的人呢。

慢慢耗吧,日

dao子就在放手與不放的糾結中流啊流啊,青春都慢慢耗掉了,大家都膩歪了,就沒有什麼放不下的。然後回頭看看自己的青春歲月,竟然就耗在那麼一個爛人身上,再看看**裡曾經那麼青春美好的自己啊,眼淚就不住地流啊。

可你現在體會不到呀,你現在還有青春啊,怎麼會珍惜你的青春歲月呢!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的

9樓:愛海之聲

堅持不住也得堅持,絕對不能去當小三,那樣子你這輩子就完了,如內

果有決心離開他,就乾脆容點,找個讓他找不到你的地方慢慢療傷,另外要斷得乾乾淨淨,千萬不能藕斷絲連。斷的期間,就儘量不要再去想這方面的事,把心思花在其他事上面,如果覺得寂寞無聊,就不如重新找個可靠的朋友,這樣對你走出上一段感情是有幫助的。

10樓:曼

不放手更是一種折磨,這段時間你可以離開有他的地方,離他的圈子遠一點,換個號碼重新開始吧。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就是不要再聯絡他,時間會慢慢 的讓你放下。

11樓:一個女孩

想盡快走出來那就開始新的一段愛情吧 ,但不要再去喜歡已婚人士了,那樣你會面臨回很多的問題、答

麻煩,還有可能破壞他的家庭,若真愛,我想你也不會想這樣。這段時間你可以把心思放到工作上,或者和朋友玩樂,或者再去認識新的他

12樓:晨帆心理

很怕自己來堅持不住,怕的是什自麼?分開難受是一定的,但bai在一du起你也是難受的,zhi那麼我會好奇的瞭解dao你的生命,是什麼讓你一直維持難受的情感呢?你瞭解你自己嗎?

瞭解現在真正的決定是什麼嗎?你對未來有信心嗎?你愛你自己嗎?

可以做心理諮詢去幫助自己,避免走痛苦的彎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你現在生活的地方,越遠越好

我想找小三談談可不知道說什麼,我想約小三出來好好談談,但不知道怎麼跟她說,大家給點意見 10

緣盾情感 當老公出軌後,妻子會變得驚慌失措,可能嘗試各類方式試圖挽回老公 分離小三。另外,妻子心裡還會有這類疑問,想知道小三到底長什麼樣子,憑什麼勾引自己的老公。總之,妻子可能會出於各類目的想找小三溝通,那麼,作為專業人士,其實並不建議妻子找第三者談話,對於妻子該不該找小三談談要考慮以下問題 1.找...

被小三了,他騙了我,以前不知道他已婚,現在知道了。有感情了離不開他。離開一次又讓他求回來了。現在有

鹿鹿鹿景常 分手吧 我之前的好朋友跟你的情況一樣 在一起又能怎樣呢 今天他因為年輕貌美選擇了你 難保你們以後再一起他不會選擇更為年輕貌美的 其次 他既然已經有家室 孩子都有了 夫妻之間不說感情深厚 也是相敬如賓 你就算拆散了他們 你想進門也難 一切不過是自取欺辱 他們的感情也是真的 我的好朋友為了他...

我做了小三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是該退出還是怎麼辦我和他在一起不是稀罕他的錢

有了老婆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因為他最終還是會回到他老婆身邊的 我也很愛我的他 我現在也成為了小三 很迷茫不知道該真麼辦!別人都會勸放棄 可是真的能放下嗎?就不可以堅持嗎?哥哥告訴你 你不稀罕錢就沒必要提出來這點告訴給我們知道。因為你不稀罕錢這個點就不存在問題,但既然你提了,這反映出來你內心的它在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