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婦是小三陽,做了B肝病毒hbv dna定量結果如下檢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新生兒出生24小時用高效B肝免疫球蛋白。

2樓:黃曼龍

這個結果說明你媳婦體內的B肝病毒複製極弱或無,也就是說傳染性極弱或無,一般B肝病毒主要通過血液,母嬰和性傳播,不經過消化道傳播的,所以只要孩子在出生24小時內做好B肝母嬰阻斷,24 h內盡早(最好在出生後12 h)注射B肝免疫球蛋白,同時在不同部位接種B肝疫苗,在1個月和6個月時分別接種第2和第3針B型肝炎疫苗,阻斷效果可達95-97%。

如果孩子做好B肝母嬰聯合阻斷話,這個情況是可以給孩子餵奶的。

請問B型肝炎病毒(hbv-dna)定量,實時螢光定量pcr,結果是〈5.00e+2,這結果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就是生產這些檢測試劑盒的。

實時螢光pcr是一種檢測技術,可以用來檢測你血液中的B肝病毒含量。

醫院一般把500或者1000作為判斷是否陽性的依據你的病毒含量小於500 說i明你是陰性。

4樓:肝病專家班勇

您現在的小二陽也就是1.5陽性,屬於視窗期,屬B肝中最易轉陰的乙個病種,你現在肝功能正常嗎?

5樓:

血液中未檢測到hbv。

B型肝炎病毒dna(hbv-dna)定量實時螢光定量pcr結果3.37e 03 最低檢測下限〈1.00e 03這結果要**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是比復較嚴重的,建議可以制及時的遵醫囑**比較好。一般肝炎患者採用中醫辯證施治**,有一定的效果。如急性黃疸型肝炎熱重於濕者宜清熱利濕退黃,溼重於熱者宜利濕清熱,健脾退黃,寒濕困脾者宜,溫陽散寒、健脾利濕;急性無黃疸型肝炎肝鬱氣滯者治則宜疏肝理氣。

B肝小三陽飲食注意,B肝病毒攜帶者,(小三陽)飲食應注意什麼問題呢?

1 忌辛辣 2 忌菸酒 3 忌食加工食品,少吃罐裝或瓶裝的飲料 食品。這是由於罐裝 瓶裝的飲料 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劑,對肝臟或多或少都有毒性。4 忌濫用激素 抗生素 是藥三分毒,藥物對肝腎多有損害,肝病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合理用藥。5 忌亂用補品 膳食平衡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基本條件,如滋補不...

B肝病毒攜帶者和小三陽一樣嗎,B肝病毒攜帶者和小三陽是一回事嗎

B肝攜帶者可能是小三陽,小三陽也可能是攜帶者。B肝五項檢查結果1 4 5為陽性稱之為小三陽。1項 hbsag B肝病毒表面抗原 為已經感染病毒的標誌,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 複製程度 傳染性強弱 4項 hbeab B肝病毒e抗體 為病毒複製停止標誌。病毒複製減少,傳染性較弱,但並非完全沒有傳染性 5項...

乙肝小三陽能活多久乙肝小三陽乙肝小三陽是慢性肝病嗎 考公務員體檢合格嗎

法勒毒陌域 只要不轉變成肝硬化,過完一生還是可以的,是慢性病。乙肝小三陽能 嗎?得了小三陽到底要不要 當乙肝小三陽患者遇到以下情況時,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時到正規接受 乙肝小三陽患者 最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將恢復肝功能 抗病毒 阻止肝纖維化相結合在一起,不要盲目 只有進行有規範的 是可以 的。 還你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