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有小三陽孩子會有遺傳嗎,如果母親是B肝攜帶者(小三陽),那生下的孩子會有遺傳嗎?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B肝小三陽傳染途徑包括:   (1)B肝母嬰傳播   B肝母嬰傳播包括兩方面的內容,乙個是垂直傳播,另外一方面就是水平傳播。大家一直認為母嬰傳播就是垂直傳播,其實不然。

在宮內傳播引起的只佔10%,懷孕期間在子宮內在胎兒期間被傳染的只是10%,不是很高。主要的是在圍生期和出生後的密切生活接觸水平傳播。   (2)血液傳播   B肝小三陽病毒必須進入人的血液才能造成感染,但是B肝病毒自身不會運動,不能自己穿透人體正常的**黏膜進入血液中去,而必須通過破損的**、黏膜和血管才能進入血液。

  (3)醫源性傳播   在醫院的檢查**過程因使用未經嚴格消毒而又反覆使用被hbv汙染的醫療器械引起感染的,這個叫醫源性傳播,包括手術、牙科器械、採血針、針灸針和內鏡等。   (4)性傳播   對於B肝患者是可以通過性傳染的,性傳播也是屬於體液傳播的一種。另外置吻也能傳播,如果口唇黏膜破損了也有這種可能性。

  (5)其他傳播   生活當中只要**黏膜有受到損害,那就有可能被感染。**黏膜受到損害之後B肝患者的體液再落到你破損的**和粘膜有可能就被感染上;也可在日常生活中共用剃鬚刀、牙刷等引起hbv傳播,這都叫密切生活感染。

建議最好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2樓:

不會 這是血液病

雖然有遺傳的病例但是這機率...

如果母親是B肝攜帶者(小三陽),那生下的孩子會有遺傳嗎?

3樓:妙手回春

B肝小三陽對孩子的傳染性是不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小孩出生後24小時內打B肝免疫球蛋白和疫苗可以母嬰阻斷

5樓:來了有去了

可能會有遺傳,但是也有小孩沒有被遺傳

如果母親有B肝小三陽會遺傳孩子嗎

6樓:南寧友愛肝病

B肝具有傳染性,可以通過血液,醫源性,性生活,母嬰,日常生活密切接觸傳播。所以有B肝小三陽的母親是有可能會傳染B肝給小孩的。

小三陽能治療的嗎,B肝小三陽能治癒嗎

解剖結構 肝的主要位於人體的腹部的右上部 化為慢性,與肝硬化 肝癌有著密切的關係。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 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放鬆神經,多運動 攝食高蛋白,高維生素,適量的碳水化合物飲食 忌辛辣,菸酒,油煎炸 油膩的食物,少食多餐。常用藥的危害 對於肝炎特別是B型肝炎現在沒有什麼特效的藥可以醫治...

B肝小三陽能考公務員嗎,我有B肝小三陽,但肝功能正常,請問可以考公務員嗎

2018河北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中顯示,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體檢不合格。可以。在公務員錄用體檢關於肝臟的檢測專案中,除特警外,一律不進行B肝專案檢測。因此,除特警職位外,B肝病原攜帶者只要不是肝炎現症病人的,均可錄用 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

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小三陽轉陰的機率有多高?

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B肝小三陽轉陰途徑可以分為兩種 自然轉陰和經過 轉陰。因此對於B肝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也要區分說明 B肝小三陽自然轉陰機率有多高?對於此類小三陽患者,多發生於B肝小三陽攜帶者急 染期,如果患者自身免疫力強,是完全可以清楚體內的B肝病毒的,但是此類患者也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