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有乙肝小三陽可是我們結婚了,我們想要個孩子怎麼辦?孩子

時間 2021-05-25 02:22:14

1樓:

首先,當然最好是**後**陰)再要孩子比較保險。如果暫時無法轉陰又急著要的話,那保證不在肝炎活動期內,做好免疫接種,並定期檢查,一般孩子是不會被傳染的。

建議還是去諮詢醫生,這樣比較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很多小三陽的媽媽生的孩子都很健康,放心你們可以要小孩。關鍵是做好防護,孩子出生後馬上注射乙肝疫苗。

我也是母體遺傳乙肝小三陽,如果以後我生小孩,我該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點就行了吧,我也是乙肝患者,那醫生說如果以後生孩子檢查出來怎樣,醫院就會跟你說怎麼做了

我有乙肝想要孩子怎麼辦,有什麼辦法不傳給

4樓:正曰辰餅

男的不影響,女的抗病毒**也是可以懷孕的,沒有抗病毒就更不需要擔心了。具體的還是去問一下醫生的建議。

小三陽會不會遺傳,會不會傳染?如何預防?有一個破親戚是小三陽。該如何是好。

5樓:來自諸仙洞璀璨的牽牛花

您好,乙肝通過血液接觸以及胃腸外體液接觸傳播,也就是說一般不會通過飲食傳播,不用擔心。

結婚10年了突然我被查出是乙肝小三陽,請問我媳婦和孩子會被我傳染嗎

6樓:盛sw威

這要看生活習慣,特別是飲食習慣。

你夫人中獎機會非常大,小孩子也有可能。

我結婚孩子有幾個了才發現孩孑的爸有乙肝小三陽孩子會有乙肝嗎

7樓:可愛的笑娟

孩子一般都注**疫苗,感染的可能性極小,一般是沒有的,可以檢檢視看,如果沒有感染,看看是否有抗體,抗體比較高就沒事的,如果抗體弱了就注射疫苗。

就快要結婚了,查出男友是乙肝小三陽,我該怎麼辦?

8樓:西安骨科醫院

你男朋友乙肝小三陽,目前肝功正常,屬於攜帶者,不嚴重。乙肝經過血液,性接觸和母嬰垂直傳播,所以共同用餐接吻不會傳染。你不用太緊張,成年人免疫功能健全,即便感染了,也可以自發清除臨床自愈的。

疫苗繼續規律接種,當然有了抗體最好。

9樓:趙慶友

乙肝小三陽是可以醫治的,又不是絕症,如果你愛他,應該安慰他

10樓:方偉鴻

別急,乙肝小三陽,中國有百分之60的人有會這種病,現在醫院技術也提高啦,去看下醫生,半個月內可以好的!!我的同學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不過半個月的療程就好了!!!請你不必當心啦!

那不是你們結婚的絆腳石啦。希望你們倆新婚愉快!!

11樓:遊魂戀人

我女朋友全家遺傳,我也沒嫌棄她,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結果卻被她嫌棄我,愛一個人不要在乎太多的東西,這病可以醫治,如果你愛他就更該關心他,不要因為這小病而有太多的思想包袱,你真的愛他就去關心呵護他吧

12樓:沐昱恩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想那麼多。到時候生寶寶打個針就可以了。你想想,如果你們結婚後2年他查出小三陽,你難道要跟他離婚不成?如果你得了小三陽,你覺得你男朋友會拋棄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對生活影響不大,雖然很難**

不過不知道對未來小孩會不會影響

14樓:朵朵的晃晃

要換位思考,如果是你得了病你男友拋棄你你會怎麼想?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否愛他?是否愛他愛到可以做到不拋棄不放棄。如果他值得 那就堅持下去,畢竟又不是絕症,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問題。

有的人有抗體,根本不會染上乙肝,也根本不害怕找個乙肝男朋友。沒抗體的可以打預防針,生活起居聽醫生意見稍微注意一下,沒有關係的。

現在招工都不許歧視乙肝患者了,找男朋友就更不要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鼓勵他,對他不離不棄,這隻能看你們的感情勞不牢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爹媽最大,和父母商量商量,不要隱瞞,相信你父母會理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去諮詢下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多問問幾個醫生不要相信一個醫生的話),是否將來影響下一代及採取必要的措施。

雖然有人得過這種不幸的病,結婚後也沒有出現什麼任何症狀,但不能代表他一個人的結果證明所有人的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過來想想,如果得病的是你,你男朋友會離開你嗎?將心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三陽,為什麼前後談了幾個女朋友都不在乎,都想跟我結婚呢。我現在已經結婚1年半了,日子過得好好的,夫妻感情真可謂是如膠似漆。話說到底,小三陽沒那麼可怕,不然我老婆就不會嫁給我了。

問題沒出在你男朋友身上,而是出在你的身上,你把小三陽看得太可怕了。你在網路上、書本上會看到“小三陽多麼可怕、多麼恐怖”的言論,但是那些都是盲人摸象、以訛傳訛,我用我的經歷告訴你——得了小三陽的人跟正常人沒有多大的區別,只要平常少喝酒、少吃辣、多鍛鍊、多休息,身體一樣強壯,一樣長壽。我就是這麼做的(只不過有時候會應酬一下,酒有時候會喝多),北方冬天的溫度是很低的,但是我可以洗冷水澡,而且快一年沒感冒發燒了,身體強壯得很!

21樓:再愛你一次嫣然

這貌似是你大學才畢業的事情吧。

22樓:景林

問醫生,能結就結~不能再說

23樓:桖哲

這又不是什麼大毛病! 而且可以醫治

24樓:採9哥

乙肝疫苗是用於預防乙肝的特殊藥物。疫苗接種後,可刺激免疫系統產生保護性抗體,這種抗體存在於人的體液之中,乙肝病毒一旦出現,抗體會立即作用,將其清除,阻止感染,並不會傷害肝臟,從而使人體具有了預防乙肝的免疫力,從而達到預防乙肝感的最有效方法。

乙肝的傳播方式主要是血液途徑傳播,其次是母嬰垂直傳播(即分娩過程中傳播),而其他的一般的生活接觸如握手、吃飯、夫妻生活等只要有抗體理論上是不會被感染上的,所以不用過於擔心,但要注意讓你的親人定期2到3年檢查一次兩對半,必要時打乙肝疫苗加強針;

我的女友乙肝: 小三陽, 可以結婚嗎? 會傳染嗎? 會遺傳給孩子嗎?_乙肝

25樓:瞎姐威武

親愛的朋友:

客觀地說,這種可能性存在。

但我們可以儘量避免

1)您可以打疫苗

2)注意體液接觸時的防護,

3)生小孩時有一定的防護措施,如果需要可以提供,但不能保證絕對安全注:**得乙肝**的人非常多。

B肝小三陽能考公務員嗎,我有B肝小三陽,但肝功能正常,請問可以考公務員嗎

2018河北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中顯示,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體檢不合格。可以。在公務員錄用體檢關於肝臟的檢測專案中,除特警外,一律不進行B肝專案檢測。因此,除特警職位外,B肝病原攜帶者只要不是肝炎現症病人的,均可錄用 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

和現在談的物件打算年底訂婚,我有B肝小三陽不想隱瞞他,該什麼時候告訴他呢?心裡很害怕

在你們訂婚的時候跟他坦白這個事情,如果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那麼是可以經得起所有的,如果你們的感情很深,他會放不下你,會陪你一起面對未來。如果他很介意,因為知道這事情就跟你分了,那麼你也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想法了。你自己把握吧。不過說實話,現實生活中,像你這種情況的,我周圍也有朋友,他們都是結了婚,瞞不...

母親有小三陽孩子會有遺傳嗎,如果母親是B肝攜帶者(小三陽),那生下的孩子會有遺傳嗎?

B肝小三陽傳染途徑包括 1 B肝母嬰傳播 B肝母嬰傳播包括兩方面的內容,乙個是垂直傳播,另外一方面就是水平傳播。大家一直認為母嬰傳播就是垂直傳播,其實不然。在宮內傳播引起的只佔10 懷孕期間在子宮內在胎兒期間被傳染的只是10 不是很高。主要的是在圍生期和出生後的密切生活接觸水平傳播。2 血液傳播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