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有很有錢有勢的人對我好,我說了我和他只是朋友,完了他就說,我希望你過得好,我只要你好好的

時間 2021-05-25 02:18:13

1樓:疾病百家

樓主,這種事情我作為乙個男孩子,有同感,首先,他吃醋了,他在乎你,你是他的,他不想讓別的男的對你好,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行為必然包含著動機,你自己也應該注意咯,多理解一下他,他說這些並不是說就這樣拉到了,他是氣話,他心裡其實想著你跟她解釋清楚,並答應他以後不會再理這個朋友了,雖然這有些不公平,但是如果你愛他的話就別再跟身邊的對你好的男性朋友密切聯絡,有乙個特別在乎你愛你的男人就夠了,這裡祝樓主幸福,望採納,謝謝

2樓:洛水魚翁

他知道有乙個很有錢有勢的人對我好,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因為,他私下把自己的各方面進行了對比,知道他自己在競爭中處於劣勢,沒有信心,不願自己在現實中自尊遭到挫敗,所以選擇了退出,「他讓我去他公司上班,他就說我去了你能幹什麼?」意思很明了,用流行的一句話來講:羨慕,嫉妒,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不求回報的對你好,那個有錢的對你好,也是有原因的,只是你在裝傻。他有點難過,是男人都會難過的,

4樓:放肆桀驁的悟空

就是男人的嫉妒心理,大男子主義。多考慮他的感受吧

5樓:睛天

其實就是他在呼你啊.他有不捨。

6樓:夢想起點

沒有適合你的職業………

7樓:媽媽肉鬆餅有毒

最好是做些行動上的表示,這樣比語言更有效不是麼

和別人聊天對方不回我訊息我心裡就會不舒服怎麼辦 20

8樓:win純棉生活

你太焦慮了。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真的沒必要那麼苛求。

建議多運動,放輕鬆,自信一些。

9樓:你懂毛呀

對方不回訊息換任何人都會心裡不舒服的,尤其是對於心儀的人。如果對方不回訊息也不要刻意的一直去發訊息,那樣會讓自己很被動。你可以差開時間發出去一條,如果發資訊也別總發常規的,你可以發一起**的話題。

10樓:liuyun劉勇

可能是無話可談了,最好是再找乙個人聊天吧。

11樓:勤奮的咕咚的咚

我以前也這樣,就覺得是不是自己說錯了什麼,現在不會了,第一,可能別人正好去幹什麼了忘和你說了。第二,最重要的一點,我不需要為別人的情緒負責,你愛聊不聊。哎呀,這真的沒什麼,你不要太有心理壓力啦,就隨便一點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乙個比較敏感而且比較自卑的人,你希望得到別人的重視,內心常會有很多負面想想法,有時你知道這樣想不對,但這樣的想法還是會冒出來。我的建議是,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也別把別人想得太負面,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期待值太高,網路聊天很隨意不要太介意。

14樓:德朗新風科技

你要放寬心,不要想太多,偶爾裝傻還是挺幸福的,過得會很快樂喲。

15樓:七台河李陽平

自找不舒服,誰也幫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機,說明抄你沒大有安全感啊,人家不回你訊息,你就覺得人家是不是不理你了,生氣了,還是你剛才的語言犯了錯誤,傷害了別人呢。其實你完全沒必要這麼想的哇,人家可能是有事吧,或者人家忙著呢,突然有人來了,正在陪客人,或者拉肚子上廁所呢,你別總想不開,亂想,但其實你這種想法也很好,因為覺得你很善良,廢材你在乎愛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的徵兆,試著不去想結果,把跟你聊天的人別看的那麼重要。專人一般都是因為太在乎屬對方才會收不到對方的回應心裡不是滋味,說白了就是內心對這個人產生了依賴感,你要試著跟他解除這種依賴感,要明白,沒有人非回你訊息不可,如果她真的刻意不想理你,那你以後也就不理他了,世界上一定有比她回你訊息對你更重要的事情!忽略不計!

18樓:深藍簡兒

通常來說他不回你資訊

就是就不要期待了

要找個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聊天不回你資訊你也沒必要的不舒服也許你的朋友他不方便的,也許人家在工作,或者是有事情不方便的這個問題你因該是可以理解的,你可以在你認為他不忙的時候在微微他,像吃飯的時間,如果要是你微完了對方,他一直就沒回過你這問題就不好說了,如果要是這樣你可以試試給他打乙個**看看人家怎麼跟你聊,溝通一下如果要是你聽著不好,那你可以就放下吧,如果要是心裡都還有對方他會給你解釋的,一起吃個飯增加一下友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往心裡去,我們都會遇到這種事情。有的是因為當時沒看到,如果看到大多數人都會回的,但是也會有不回的,這時候誰的心裡都會不舒服的,如果是同乙個人,你發完聊天訊息總是不回,那就別找人聊天,那個人是不想和你說話,犯不著往心裡去,多大點事啊,往開了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聊天不回你資訊正常反應,但也不要想的太多了,也許對方在忙沒時間,你要從各方面去考慮問題,正常情況下基本上都會回的,要不對方就不想和你聊天,沒什麼不舒服放平心態好了。其實有時候不要太在乎一些小事,這樣反而自己覺得不快樂

22樓:曉杭

我覺得可能你的內心不自信,總是怕自己說錯了別人不高興。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沒有別的不好的意思,所以對方也不會那麼想。就算是對方不喜歡也無所謂,誰能保證所有人都喜歡自己呢,做自己就好。

什麼程度算精神出軌?

23樓:豆村長de草

到了超出夫妻關係以外的內心感情,不表達,不行動程度。這類人士多數都在尋找一種現任不能給予的東西,是身體出軌的前奏。這樣的行為,如果是偶爾看見人海浬的一位,突然有一些想法,曇花一現,稍縱即逝,倒也沒有什麼。

生活中,有些人對往事放不下,對曾經的戀人,多年後再相逢;或是看見自己愛人以外的異性,心裡有想法的人。在內心裡糾結放不下,意念裡夢想對方的過去和未來,這樣的行為,對夫妻之另外一方和家庭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長期以往,人在曹營心在漢,同床異夢,夫妻關心破裂的可能非常大。

擴充套件資料

精神出軌雖然沒有直接的赤裸裸關係,但危害遠遠大於身體直接出軌的婚外戀情。因為只有不愛家,又不敢放棄家,且沒有色膽和能力的人,才會精神出軌。精神出軌的人,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是不忠誠婚姻的齷齪行為。

是令人討厭和不受歡迎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有陽奉陰違之嫌疑,活的不真實,表裡不一,自己本身也痛苦著,不快樂。他們活在自己的苦悶和糾結裡,不能自拔。

24樓:遇花季

以下情況算精神出軌立場和態度模糊不清、不能見人。事實上,彼此有一種感覺。等:

1、立場和態度模糊不清。對方的暱稱是你們兩人之間的乙個小秘密,這種關係有點令人尷尬。聊天的方式,不保持距離,不注意尺度,會有幾個名字,說各種話語超出了朋友的範圍。

2、不能見人。事實上,彼此有一種感覺。但是,這種感覺還不足以讓你建立正式的關係。感覺是:好像他不能想念她,她不能離開他,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

3、聊天的內容,超越了朋友了之間的界限,比如,過度在乎,過度關心,習慣性分享,習慣去管著對方,習慣性聯絡。

4、說出比較不能讓別人知道的話,那說明對方已經是你值得信賴的人,有人聽你傾訴的話,很容易俘虜你的心。

5、當年輕男女一起玩耍時,他們經常與哥哥姐姐去稱呼。事實上,可以說這種關係是最尷尬的。因為你們兩個真的沒有血緣關係,但你們通過所謂的關係互相關心。

訣竅在於,雖然它們之間沒有妥協,但它們可以相互傾訴。

沒有回報,沒有承諾,感受每個人的痛苦,以及每個人的幸福。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這種關係成為你對他好的藉口。事實上,已經無意識地愛上了。

它不是單方面的,單方面是單相思的愛情。雙方必須被稱為曖昧,所以沒有人必須責怪任何人。

擴充套件資料

有些人認為精神上的出軌不是不忠實的。事實並非如此。雖然與伴侶以外的人沒有身體上的關係,但精神上的脫軌仍然是對原始親密關係的背叛。

這種變化可能很慢,但伴侶仍然會覺得這種關係中的重要事情正在逐漸消失。

在表面上,至少在表面上仍處於密切關係。作為乙個精神上脫軌的一方,幾乎不可能找到乙個明確的理由來解釋內在越來越明顯的失落感。

精神上的出軌導致了懷疑,以及心理危機。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來判斷結果,所以暫時還沒有達到離婚的程度。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只能窒息並損害身心。

25樓:張仁傑

精神出軌指的是對自己和伴侶之間的感情產生了懷疑,進而與他人產生了除身體以外的情感上的愛慕。

對於精神出軌,有些人認為,無論是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都是不忠和背叛的行為。從深處分析,精神上的出軌比身體上的出軌更嚴重、更可怕。後者也許只是因為生理需求控制不了的一時欲念;前者則是一種靈魂的徹底背叛,發自內心,根植骨髓。

婚姻家庭諮詢師認為,精神出軌這件事,到底嚴不嚴重,痛不痛,很大程度上要看程度和當事人的內心。餿了的饅頭要不要?天天有飯吃的人,自然覺得難以下嚥;清高的文人雅士,寧可餓死,也不會吃;想生存下去、三天沒吃飯的人,自然覺得非常好吃。

如果夫妻感情冷淡、疏遠、破裂比較深,精神出軌也不會持續太長時間,因為過不了多久就是肉體出軌。

26樓:暴走少女

精神出軌是20世紀90年代以後出現的流行詞語。精神出軌是指對伴侶以外的人產生了感情,但肉體還未出軌。精神出軌是相對肉體出軌而言的,兩者有本質的區別。

具體表現:

1、待對方親朋冷淡,有時還想躲一邊

男人精神出軌並不是像實質性的出軌那樣有實質性的**,而精神出軌表現的是一種精神上的移情。所以,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把婚姻的另一半不再當作最親的人。當然對對方的親朋也就更想保持距離,甚至是沒有熱情,也沒有了心情,還想極力迴避。

2、內心秘密不願跟人分享。

有了精神出軌當然是最怕被配偶發現,也最怕東窗事發,因此,內心常會隱瞞一些事,絕對是不會拿出來跟別人分享的,即便是你想問他(她),得到的答案肯定也是個人的隱私而無可奉告。因為,精神出軌的人大多會在自己的內心開設私密空間,寧願將心事貯藏起來,也不願意跟另一半坦白。

3、夫妻一方精神出軌了,往往想保持對婚姻的熱度,也實質性地不可能做到。所以,常常因借了其他的藉口,忘了對方的生日,即使記得,也不會精心挑選禮物,即使送也就將就一下。不再像以前花再多的錢買禮物也不吝惜,而總是找藉口說要節約開銷之類。

27樓:胡楊小豹子

情感轉移就算精神出軌。

對於乙個喜歡體驗新鮮,體驗冒險的人來講,感情這種東西是守恆的。它不會圖增減,而是從乙個人身上轉移到另外乙個人身上。因此,當你開始投入的每乙個人身上時,都是那麼浪漫,那麼認真,但是當你發現他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的時候,感情就會慢慢轉移到另乙個人身上。

精神出軌會對另乙個人有好感啊,面對自己的物件時,會想起另乙個人,心裡都會存在著遺憾,對自己的物件很不耐煩。乙個人精神出軌都有有跡可循的,從生活的小細節,你對對方的態度,對哪個人上心程度都可以看出乙個你的心意。

你愛不愛乙個人,從你的言行舉止就可以感受到,真心愛的人一定是你溫柔寵溺的,絲毫不會有半點懈怠。你會經常關心對方,愛護對方。你開始態度散漫,對對方越來越不耐煩,在語氣上絲毫不顧慮對方的感受,那麼你很可能就不愛對方了,而是心裡有別人了。

我有個男朋友,他很有錢,也給我錢可是他有家庭可是他對我很好,說我想跟他多久都可以可他不讓我有別的男

喜歡數字遊戲 抽時間看一下新聞.漂亮女孩走大街上被幾個女的無辜暴打.把衣服都撕爛.旁邊人勸架.那女的就.給.大家說了 句.小三我不打她?那我改怎麼做?大家聽後.原來是小三.年紀輕輕的做什麼不好?要做小三啊?最後沒有人管幫她.大街上幫衣服都? 琪琪的大馬哈魚 其實小三和情人的區別是愛與不愛。你們相愛就...

我有男朋友,他說他很有錢,可是買什麼東西都是我出錢,他說他的錢等我們結婚用

只有這幾種可能 1他沒錢,騙你的 2他就是有錢不願給你花 3他在試探你 通常前兩種概率比較大 只想倖幸福福 這不是喜歡你,這樣的男人我見多了,如果喜歡你他不會找你要錢或者出錢,他說他有錢,也根本就是在吹牛皮,那一個男人不喜歡面子啊! 燃盡必破寒 他要求你付款,還是他預設你付款,還是你自己覺得都不付款...

有個朋友他明知道我男朋友沒有錢,我跟他聊天時他說了一句你男朋友大把錢怕什麼,他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說,你大把的有錢 你還跟我爭男朋友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014阿土 他這就叫 揣著明白裝糊塗 北京人有句罵人的話叫 裝他嗎孫子 甭搭理這路貨。 liuyun劉勇 他是再刺激你呢,不要再理她了。那天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他突然說了一句 我對富貴沒什麼概念。他什麼意思? 就跟別人說的 錢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