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心裡想著你,但是不會主動找你

時間 2021-05-25 02:14:12

1樓:情語呢喃

1.“你還是個男人嗎?你連錢都賺不到,還有什麼本事?”

夫妻之間吵架時,男人不怕女人對自己大吵大鬧,因為他愛她,就算她生自己氣,她也是最美的;男人最怕的就是在自己有錢的時候,女人對自己溫柔體貼、恩愛有加,一旦自己事業失敗,或者賺不到錢的時候,女人對自己的態度立馬變了樣。女人有時候為了錢故意跟他吵架,而且說的話很是難聽,比如:“你還是個男人嗎?

賺不到錢你凶什麼凶”,似乎男人沒錢了,就連跟她說話的權力都沒有了,更讓男人傷心的,就是女人的嫌貧愛富,似乎沒錢了,愛情也就沒有了。所以千萬不要把錢當做是你判斷男人唯一的標準,這樣男人會非常的失望,然後對你也沒有更多的感情了。

2.“你吃我的,用我的,你有什麼能耐?”

女人在婚後最怕的就是有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總是愛自以為是,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要按自己的標準行事,他們對女人有些不夠尊重,似乎男主內女主外才是正理,女人就不該有所成就。假如女人的事業勝過了他,他就會渾身不自在,沒事故意找茬;假如他的事業勝過了女人,他才不管女人背後的付出,稍有不順就會對女人吼道:“你吃我的,用我的,還想對我指手劃腳”,似乎女人在她眼裡已經一無是處,這個世界他最牛。

這樣的男人就會天下以我為尊,甚至嫌棄你與她的其實這樣的男人最沒本事,因為他對自己的現在狀況不滿意,然後希望女人出去賺錢,但是又不願意女人比他賺的更多:

3.“你看看別人家的老公家裡多有錢,你呢”

女人心,海底針,說變就變,女人在生活中還真是如此。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無聊的時候跟幾個小姐妹一起逛逛街,看到其他的小姐妹花錢如流水,住豪宅,開豪車,她的內心就再也無法平靜下來,因為女人的嫉妒心是以身俱來的。女人在外不順心了,她最直接的想法就是把怒火傾瀉到男人的身上。

在她無理取鬧的時候,她的脾氣似乎比任何時候都要大,其實她無非就是心理不平衡而已,你可以從她那句:“你看看別人家的老公家裡多有錢,你呢”,就已經看出她的心中所想。為了家的和諧,男人也只能暫時忍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害怕你會看不起他的男人,或者說自尊心特別強的男人,即便心裡想你也不會主動,害怕你低看他。

3樓:百科達芬奇

暗戀你的男人,心裡是想著你的,但不會主動的去找你,因為他偷偷的喜歡著你,不好意思去表達自己的愛。

4樓:千語千尋

這一定是個非常聰明的男人,他深知上趕著不是買賣的道理。他認為這樣,你就會覺得他對你很重要了。也不想讓你知道,他是多麼的愛你。

5樓:小懂聊情感

內斂的男人,就不會主動找你,哪怕他很愛你。因為放不下自己的面子,有的還因為害羞,有的男人根本沒有戀愛經驗,對女人也不瞭解,這種情況,他們是絕對不會主動的。

6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是性格內向的人,這種性格的人,雖然心裡想著你,但是出於性格原因,他們是不會主動的去找你的,別人主動找他們才有用。

7樓:強哥遊戲辣評

就是那種特別自以為是,總是很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即便是喜歡你也不會特別主動,而是想要等你主動去找他。

一個男人心裡有你的人,卻從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是什麼?

8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一個男人心裡有你的人,卻從不主動聯絡你是因為他不確定能不能跟你在一起。

在愛情中,女人總是認為男人沒有采取主動是她的錯誤。用這種方式判斷一個人對自己的感覺在大多數時候是正確的,但是還有其他一些時候。男人會把你放在心上,但他們還是不會主動聯絡你。

一個心中有你卻拒絕主動聯絡你的男人你知道他在想什麼嗎?一般來說,男人關心你,但不會主動聯絡你,這只是幾個原因。

有的男人就是他明明很喜歡你,不過很敏感,不知道女生對他的心意是什麼,所以導致了他不敢貿然聯絡你,因為他不想打一場不確定的戰鬥,害怕他會這麼輕率地聯絡你。他不會贏得你的好感,只會弊大於利。永遠的失去你。

所以他想的是,先再觀望看看,在到後來,你不聯絡他他也就不聯絡你了。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勇氣接近他們喜歡的人。真的有些男人,不管他們有多喜歡你,也不好意思主動向你表達他們的感受。他真的很被動,很害羞,完全不知道如何面對你,如何處理他們對你的感情。

在愛情中,喜歡很重要,但是時機也很重要。在錯誤的時間,接近正確的人往往會導致不好的結果。所以那個男人心裡有你,但是,他不是自願聯絡你的。

他可能覺得時機還不太成熟。他想等你更多地瞭解他,等你們彼此更加熟悉。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但是他從內心感到他不值得你這樣做,那麼這個男人會被他的自卑情結深深困擾,我在心裡反覆告訴自己,你們之間沒有可能。讓自己不要痴心妄想。他將把這段友誼深深埋藏在心中。

所以我認為他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他感受不到你的迴應,所以我覺得男人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是因為他不確定能不能跟你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有些人可能會比較面子,明明心裡有一個人,但因為面子從不主動接觸。這種人是一個典型的愛面子的人,他受了很多苦,不知道如何去把握自己的感情,很容易就錯過了美好的愛情。

而另外有一些人,他們可能平時很忙,有空的時候想聯絡,但又怕打擾對方的正常生活,所以就想著等到合適的時候再聯絡。因此,他們可能會錯誤地再次錯過,這將導致了不主動聯絡的結果。

還有一些人,他們的性格可能比較內向,不太關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就算心裡想著某個人,喜歡某個人,但也不會主動聯絡,而是選擇等待,等待對方主動找他們。這樣的人也可能是因為情商低下,他償需要好好學習,才能改變現狀。

在一定程度上,對方心裡是有你,但是並沒有上升到愛的程度,也可能只是淡淡的喜歡,所以就不會特別的上心,那麼可能也就造成了不會主動聯絡的結果了。這也是非常普遍存在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讓你主動的過去找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很有可能是在欲擒故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單相思吧。他知道那個女孩有男朋友。當然不會主動去聯絡他。如果那個女孩還沒有男朋友的話,那你就應該去主動追求他呀!他如果也喜歡你的話,你們不是就成了一對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玩兒欲擒故縱這一招。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她心裡不是特別喜歡你

15樓:老街的貓

其實這個原因還是很簡單的。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有些害羞。或者家庭原因。或者性格原因。其實你可以主動的。

或者你只是自我以為他喜歡你。有可能他還是有些好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得並不深,或者說沒到愛的程度,因此沒必要表白,因為只是喜歡所以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這一種,只要慢慢等就好了,或許機緣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2,害羞,某些男生,因為不成熟或者比較自卑,在很喜歡的人面前,變得怪怪的,說話做事都不敢表現,怕被拒絕。這一種需要對他稍微暗示和鼓勵。

3,很喜歡你,但對愛情的看法是希望心靈相通,而不是嘴上說我愛你我喜歡你,這種人比較深沉、自尊,而且有自己獨特的觀點。這一種需要接近他,去了解他,慢慢發展感情。

4,喜歡但覺得不可能,此人想的比較長遠,或者看得比較現實,認為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或者在一起也不能長久,因此選擇不表白,不發生進一步關係。這種人只要一試探就知道了,他是會逃避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他想變得更好,才來找你

2.他對你其實還在猶豫

3.他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4.你錯意了

愛你的人怎麼捨得你眼巴巴地等著,想要分分鐘都可以看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到了一些事情,找你你要是不喜歡他會弄得他很尷尬。還有就是他內向,比較害羞。如果你給他一點希望,他就可能會主動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要給他感覺。

20樓:只因有妳

或許也是因為考慮到你的感受,而不去主動說明,有時候如果直接明說,反而會使對方增加壓力沒有太多的心裡準備。而有時候不說出,只是在那裡默默關注你是怕打擾你,然這這種情況下會使別人搶走或被別人表白而選擇他。這就使的你的一切付出都只是水上無波。

明明喜歡卻不敢去表白,這就給了別人機會,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複雜。喜歡你卻不敢去明瞭,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意,主動或被動都是在選擇之間。這樣考慮的因素就會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覺得還承擔不起,在一起的責任,不如,保持距離,其次則是,其他壓力因素,外在的問題。

總之就是,雖然喜歡,但是卻還有些阻礙,在其中,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22樓:烏盟人在海南

害羞,靦腆。也可能是你的錯覺,他根本不喜歡你。

23樓:太湖蔣重珍

中國人幾千年封建的文化沉澱,不是靠幾十年的開放可以輕易改變。骨子裡還是放不開,小時候家長、學校教育,稍微男女接近就會收到各種批評、取笑。長的以後男孩不懂咋和女孩交往了,比較靦腆。

所以歐美男孩和中國男孩競爭一箇中國女孩基本完勝。中國男孩還會輸給非洲男孩。這就是中國教育的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性格內向或矜持型的,如果他人品不錯,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女追男隔層紗,勝算更大,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的人也是,明明他喜歡你,他也不找你那種人膽子太小吧要不然的話就是不是太喜歡?如果愛一個人是天天想粘著他的還有他愛你的話,什麼都會為你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拒絕啊或是內向性格,羞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什麼欲擒故縱,真的喜歡你,不直接找你也會埋下了伏筆,最優秀的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多!1.這個男的真心喜歡你但是愛面子臉皮薄你沒有給他肯定回答時他不敢去找你怕你拒絕。

2.他只是說說而已如果你同意他就藉機揩油不同意也就算了。3.

同2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你是備胎同樣備胎不止你一個你同意了他就跟你處處看不同意他再找別人!我真心的希望他是第一種,差不多就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那麼喜歡你,喜歡你就會找你說話

男生遇到喜歡的人就會主動

30樓:加彭巨蟹座

如果不是你先嫌棄我我還會一直主動來找你,冷戰一個月多過後我也放棄了主動來找你。

31樓:劉徹盧徹

有一種東西它叫暗戀,雖不如戀愛美好,卻總比表白被拒絕普通朋友都做不成要好太多太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好意思 想要更瞭解你 怕被拒絕

33樓:相見恨晚

首先你是知道他是喜歡你,還是你自己以為他喜歡你呢?如果是的話,你對他也有好感,就主動出擊吧!勝率是五殺哦/!

34樓:愛我是月光族

比較內向羞怯,不會善於言談表達,害怕拒絕。如果你也喜歡他,主動出擊,

3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

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可有人卻說過一句話:

“我們在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我說我給你送傘吧,你說不用,我跑著回去就行了,就像是我愛你,你卻不需要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