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讓我知道女人沒有錢有多艱難

時間 2022-03-08 15:50:10

1樓:

是讓你多依賴他兒子,還是讓你出去掙錢

2樓:2013河北藝考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我婆婆一天到晚錢錢錢 ,我公公婆婆為我建了一座房子,我之前就跟我婆婆說過 沒有多少錢就不又建,慢慢

3樓:

出去上班吧,不讓去也得去,要不然以後他們會拿這個當藉口來壓制你,我深受其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們心平氣和地說,不然我出去工作吧,畢竟我老公在外面工作很辛苦,他的工資既要養活我們又要養活你們,假如全部給你們了,我們生活也會有困難,希望你們諒解生活「艱苦」(這兩個字最好讀重一點,強調一下,如果哭著說會更好,讓他們知難而退)

5樓:魯步涵涵

他們為什麼不讓你去工作了?你跟他們說去工作了才能減輕負擔吖!

6樓:老務老

趕緊出去打工吧,要不一輩子當家庭婦女了

沒有錢真的很難找女朋友 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女朋友有什麼用,還費錢,我通常都是直接在「9 1 約」上直接yue個,所以還是沒女朋友好。

8樓:揪心的蘋果

這位朋友啊,只怪你沒有遇到對的人啊,錢只是乙個條件 ,買不來感情。但是沒有錢寸步難行。所以一段錢買的感情不如沒有呢,那個女人也是得不到滿足的。想開點啊,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需要經濟基礎的,但是要到對的人,能相互理解,沒錢也不要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你要是嘴巴甜 心細 說不一定還能找到乙個富婆呢

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的話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我應該怎麼做呢?女

11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可以告訴老公,和他說是婆婆給你乙個人用的,畢竟他們是母子,如果你不說,婆婆和你老公說了,會引起夫妻感情不和。

12樓:騎豬看夕陽

你婆婆,又名你老公媽媽,你說是你們倆親還是他倆親,當然,你婆婆能給你錢,證明你們婆媳關係不錯,但是如果哪天你婆婆說漏嘴了,你老公覺得你沒跟他說了,會產生矛盾吧

13樓:麼麼麼噠

這個問題確實挺難的,不過就算你不說,也不能保證你婆婆不說,你婆婆為什麼給1000給你?

14樓:無敵克洛澤

告訴他,她媽媽要是在你告訴前說了。你們會有誤會的

15樓:首毅

婆婆給了你1000塊錢,你應該告訴你的老公的。你對他不能隱瞞的,婆婆給你錢,即使你不告不適合,我婆婆也會告訴他兒子的。這樣你告訴他不是更好嗎,你告訴你的老公。

因為你如果不告訴他就是欺騙,就是隱瞞,這不助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得公升溫。而你要明確的告訴他,我身邊留一些錢以備急用。我想他也不會硬去強求你把錢拿出來的。

但是不能因為錢而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我認為。感情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拿出誠意。告訴他我覺得也無妨,因為你們就要做事,更加的相信對方,信任對方的一種做法,也是不欺騙對方的一種做法。

讓他對你非常的放心,錢放在你的手裡他也放心。

16樓:佛陽飇

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不用告訴老公,自己留作私房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的話我老公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的話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我應該怎麼做呢?女

說把你的錢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婆婆給了我1000.

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的話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

我有錢的話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我應該怎麼做呢?女

應該怎麼做呢?女

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我應該怎麼做呢?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的話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我應該怎麼做呢?女

了再說,我婆婆給了我1000.我應該告訴我老公嗎?我有錢的話我老公總是說把你的錢用了再說,我應該怎麼做呢?女

怎麼做呢?女

有個朋友他明知道我男朋友沒有錢,我跟他聊天時他說了一句你男朋友大把錢怕什麼,他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說,你大把的有錢 你還跟我爭男朋友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014阿土 他這就叫 揣著明白裝糊塗 北京人有句罵人的話叫 裝他嗎孫子 甭搭理這路貨。 liuyun劉勇 他是再刺激你呢,不要再理她了。那天和男朋友聊天的時候,他突然說了一句 我對富貴沒什麼概念。他什麼意思? 就跟別人說的 錢不是...

我沒有錢,但女兒結婚,我不知道送她什麼

女兒是最了解父母的她結婚你沒錢女兒是不會要求父母要多少陪嫁她更在意的是父母的祝福和疼愛 女兒結婚,你沒有錢不知道送她什 麼好,我覺得無論送什麼,只要是 能代表你的這種心情就好,既然沒 錢,那就盡力吧,畢竟這是女兒的 終身大事,你也不要太寒酸了,盡力吧!兒女結婚沒有固定必須花多少,只要你的付出和對他們...

我生孩子時婆婆沒有來照顧,公公更是差點讓我在月子裡死掉,孩子從來沒給帶過,出力出錢時才想到我們

你們也是很苦的,這樣的父母有點太過分吧,還有就是你們也不要把這個太在意吧,人都是這樣的,互相關心互相姐理解吧。 巨蟹老大 其實像你這種婆婆沒有必要跟她說什麼,你永遠都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就是把心裡話說出來,她也不會理你,還不如不說。種豆得豆種瓜得瓜,不種則不收。 娛樂雞米花 老人怎麼做是他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