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孩子時婆婆沒有來照顧,公公更是差點讓我在月子裡死掉,孩子從來沒給帶過,出力出錢時才想到我們

時間 2021-07-24 13: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是很苦的,這樣的父母有點太過分吧,還有就是你們也不要把這個太在意吧,人都是這樣的,互相關心互相姐理解吧。

2樓:巨蟹老大

其實像你這種婆婆沒有必要跟她說什麼,你永遠都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就是把心裡話說出來,她也不會理你,還不如不說。種豆得豆種瓜得瓜,不種則不收。

3樓:娛樂雞米花

老人怎麼做是他們的事情,我們要做的是盡孝道,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也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就想著我們也有老的時候,也許我們老的時候還不如他們做得好。實在想不通,就換位思考,把他們當做自己的親生父母,這樣一切就可以原諒了。

4樓:陪我到以後軒

就因為你一直不說,她才得寸進尺,覺得你好欺負,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人和人之間都是互相的,總有他們用到你的時候。其實我覺得現在她已經這樣了,你就算說了她也未必就會改,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了,也不是和他們過日子,你也不要把他們當回事。

5樓:

既然她們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幫助你,那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你也沒有必要幫助他們,俗話說十年看婆十年看媳,人都是相互的,所以,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6樓:群眾路線

你都熬到孩子上學了,就再熬吧,快出頭了,反正也不生活在一起,大家就客客氣氣的,也是為孩子做榜樣。

7樓:公叔翮

從法律層面來說,兒女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從道德角度來看,固然父母沒有為子女付出太多,孝順父母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而且我們還講以德報怨,無論他人怎麼對你,都有心懷善念,相信****。

8樓:小熊熊他叔

這種情況下對你來說肯定是不公平的,但是老人不養也是不行的,所以家裡的事情有時候沒有理好講啊!

9樓:漸醒靈魂

有些人,就那德性,說也沒用,你還是晚輩,肯定不會聽的,只有給一些暗示,看她如何反應?只有當她遇到一些事才會有所感悟進化。

10樓:析寄瑤

媳婦不是婆婆生的,當然不能心疼,當遇到困難時才想起你是兒媳婦

11樓:風乘空

愛這種東西是相互的,如果別人不愛你你也不需要愛他,別人對你不好你也就沒必要對別人好,相看兩厭不如不見。各過各的挺好的.

12樓:

我覺得不要跟他們計較那麼多,我們做好我們兒女該做的就行了,必竟人家是長輩。

13樓:why愛單純

額,首先我覺得她這樣對你你要是和她一股腦說了,對方可能都不會覺得是自己有問題,還會覺得你毛病

14樓:財神照我去戰鬥

俗話說得好“清官難斷家務事”,究竟什麼原因讓你們婆媳之間出現這麼多問題我們不得而知,但是你想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但是顧及她是婆婆是長輩而沒有說,這一點我個人非常贊同你,家務事的處理方式也是跟家庭環境有關係的,不同的家庭同樣的處理方式效果不一樣的,現在希望你還是以比較大度的心態來處理家務事,雖然你受點委屈,但是外人不知道你們有矛盾,如果說出來了,而婆婆又不承認自己的方式欠妥,可能會鬧得四鄰都知道了,反而對你以後不好,再說你老公在中間為難。反正事情已經這樣了,還是自己靜一下,處理好孩子上學的事情是當前的主要問題。

媳婦生孩子,公公沒來醫院看望,婆婆有來照顧,而且距離不遠,要是遠了不來看也就算了,可是那麼近也沒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公可能是身體不好沒來,可能是有事耽擱沒來。如果都不是的話,就是你公公太懶,不肯來,或者是你公公不太喜歡你才不來。求採納

16樓:巨蟹西西

兒媳婦生孩子公公去醫院看望不合適,婆婆去醫院照顧就夠了,是你想多了

17樓:一隻兔子

以中國的民俗傳統,公公是不能進兒媳房子的,特別是坐月子生娃,更是忌諱。

18樓:雨詩露

我生孩子公公也沒來看我,婆婆來照顧我,不要想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怕不方便,不要想多了

媳婦生孩子婆婆來照顧,公公一定要一起住過來嗎

20樓:來自汀溪水庫善於表達的北極星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如果婆婆過來了他孤身一人在家也不好。請釆納!

妯娌比我有福氣,有孩子她孃家幫帶,我的兩個孩子自己帶,公公婆婆不幫帶,氣人?

21樓:肥皂的味道

夫妻感情好,那是人家夫妻培養的,這個有點真香了!二胎公婆去伺候月子,應該你月子的時候公婆也伺候了,帶你的小女兒去,為了讓你不要覺得只幫你帶,公婆可以單獨帶你小女兒,估計平時也是他們帶了,他們再城裡,所以才提出這樣!看見她也替你想著,擔心你一個人帶不到。

同時,她可以提要求,你也可以向你公婆提要求吖,為何說人家有心計呢?估計是酸了。

22樓:天悅

最怕的就是比較!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妯娌有孩子她孃家幫帶,這個人家孃家願意,你只能羨慕!

你兩個孩子自己帶,要麼無奈,要麼捨不得,公公婆婆不願意帶,你也只能接受!有時候想開點,這樣的事情你生氣也改變不了,何苦跟自己過不去,說不定一家子過得不開心,別人說不定還偷著樂!

23樓:安妮工坊

你沒有想過坐月子多個孩子會很鬧騰嗎?我們要相互理解包容多付出,少計較些,煩惱就少些。

24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妯娌第一胎是孃家給帶,這也能氣到你?你也太小氣了,二胎公婆帶,說實話,現在的年輕人都信不過老人帶孩子,我公婆身體特別好,也都是知識分子,我兒子出生後,他們一直要求幫我帶,我一直自己帶,不是他們帶不好,是我想享受陪孩子一起長大的過程,這對孩子的成長非常重要,你公婆去幫帶孩子本來也不是什麼大好事,你也生氣,叔嫂關係好你也生氣,一家人關係好不比關係不好強嗎?至少有什麼事能互相照應,你太愛生氣了

25樓:在鄱陽湖壓腿的皂莢

你不應該生氣的。自己的孩子自己帶,從小培養好感情,更有利於幫孩子樹立三觀。

26樓:sally程

一個人帶確實辛苦,但從長遠來看,孩子只有自己帶,用心帶,比任何人都要帶的放心,孩子才會和自己更親,由媽媽帶大和孩子會更自信

27樓: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分開住比較香。外人看不清,理不透。

28樓:

你自己的孩子當然自己要帶了。

公公婆婆沒義務幫著帶孩子,是不是兒媳婦也沒義務為公公婆婆養老?

29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很多婆婆不願意帶孫子孫女,都是認為他們是在幫兒媳婦帶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你老公有義務為你公公婆婆養老,而你做為他的妻子很難做到不管不問。

31樓:春花秋知

是的,在法律上兒媳婦沒任何義務,養公婆只是道德層面上的義務,你不養也可以。

32樓:尤允兒

是的,公婆養老問題本來就是你丈夫應該做的事情,你只不過是連帶關係,而且他們也沒有幫過你,你就更沒義務贍養他們了。

33樓:王小娛兒

是的。兒媳婦跟公公婆婆只是因為兒子的存在才成為一家人的,不是血緣至親,給他們養老是情分,不是本分。

34樓:明玥茗月

不是。作為兒媳,基本孝順禮儀還是要有,就算公公婆婆沒有義務帶孩子,但作為晚輩,養老應該和自己的老公一起承擔。

35樓:摳腳辣白菜

是的,有養老義務的是他們的兒子,所以作為兒媳婦也是無權阻止自己老公贍養父母的。

36樓:宣芊寶

是的,都沒有義務為對方做事,但如果做了不是為的別的,是為了人情味,所以還是互相幫忙比較好。

37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不是的,孩子自己生就要自己帶,但是兒媳婦嫁過去就是一家人,要孝敬長輩。

38樓:團團和丟丟

是的,本來兒媳婦就是外家人,公公婆婆不能像對待親人那樣去對待兒媳婦,就不要奢望兒媳婦給公公婆婆養老。

39樓:在江灣鎮乘熱氣球的楊修

這是一家人說兩家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幫你不是婆婆不對,你也的確沒有義務幫婆婆養老,但出於人情考慮,雙方都應該互相幫忙。

女性在生孩子時的哪些經歷說明生孩子是沒有尊嚴的?

生孩子的時候會被看的光光的,而且生孩子時候沒有穿衣服,連內衣都沒有,最重要的是生孩子時很可能大小便失禁,醫生也有可能是男的,所以說生孩子沒有尊嚴。大小便失禁。生孩子的產婦特別容易大小便失禁,這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情。但是卻經常發生。必須脫掉褲子躺在那裡我會覺得特別沒有尊嚴,不過當時也顧不上難麼多,就是...

女人懷孕生孩子,親孃和婆婆該選擇誰照顧月子比較好

奉勸你找誰都別找婆婆,女人對婆婆頤指氣使的,婆婆沒意見?老公不冒火?為了家庭和諧,永遠別把婆婆做的當成應該的,最好婆婆幫忙的事情都說聲謝謝,禮多人不怪,禮多家和諧。 鄂州海之聲 親孃啊,婆婆不好,婆婆出錢 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當然是親孃最貼心了,這還用問嗎 蘇寧電囂 看誰有時間。就選擇誰吧!這個沒有...

如果生孩子婆婆沒有管,那麼以後婆婆生病你會照顧嗎

水瓶吐槽大神 我覺得這是兩個概念,你生孩子婆婆沒管,和婆婆生病你要不要照顧是兩回事,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看你的態度問題,不過生孩子是件大事,你婆婆都沒有管你,可能你心裡一定會有氣,這就要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了。一 你生孩子時婆婆沒管你,這是你婆婆做的過分。女人結婚之後都很不容易,特別是生完孩子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