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鳥學飛行的作文急求,雛鳥學飛行的作文 急求!!!!! 20

時間 2021-07-24 13:05:48

1樓:皇慧

住在城市小區,前後都是高樓林立。樓下的綠化帶裡的小樹就顯得彌足珍貴,偶爾有嘰嘰喳喳的小鳥在上面落足,讓人好生欣慰,也算是體驗了一把田園小趣。

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家看電視。聽見園子裡(我住一樓帶小園,嘿嘿)有好幾只鳥在大聲鳴叫。我很奇怪,就跑出去檢視。

見有人出門,有兩隻灰黃相間的鳥兒從地上立馬飛到了院牆上,對著我驚恐地叫著。以前也有小鳥到院子裡覓食,見到人就飛得無影無蹤。今天見了我卻不逃走,其中定有蹊蹺。

我不管牆上的小鳥,掃視我家的院子。院子也就四十來平方,一眼就能看個明白,沒有發現什麼異常。院子的西面有十來盆花草,莫非祕密就**?

我下了臺階,向花盆走去。見我向花盆走來,牆上的兩隻鳥嚇得飛起來,在我頭頂盤旋,並大聲地尖叫,阻止不讓我接近花盆。我心中有了底,在花盆間仔細尋找。

果然,在牆角處有一隻嘴角帶著黃芽的雛鳥,絨毛還未完全褪去,直直地立著貼在牆角。見到被人發現,大鳥和雛鳥都發出了驚恐的叫聲。我笑了笑,原來如此。

我沒有去捉雛鳥,還是讓它爸爸媽媽自己解決吧。我退回到家中繼續看電視。

見人走了,大鳥的叫聲也不那麼急了。

看完了電視,我到廚房倒茶喝。聽見外面大鳥還在叫喚。難道雛鳥還沒有飛起來?

我放下茶杯,再次來到了院子裡。雛鳥果然還在那裡,任憑大鳥怎樣呼喚,就是一動不動。也許是受了傷,也許是受了驚嚇不敢再嘗試飛翔。

唉!都是我們人類造的孽。城市裡沒有幾棵像樣的樹讓它們安家,它們只好把家安在高樓的衛生間或廚房的換氣口裡。

煙熏火燎不說,連雛鳥學飛都成了問題。樓與樓的間距很短,雛鳥還沒有掌握飛行技巧,從換氣口縱身跳下,靠的完全是滑翔。因為不會控制速度,被對面的水泥牆壁撞的頭昏眼花,掉落到地面。

這隻雛鳥肯定就是這樣的不幸兒,看來我不幫它一把是不行了。

我搬開擋在前面的滴水觀音。大鳥在我的頭頂驚恐地嘶叫,想要阻止我捕捉小鳥。雛鳥也張大嘴巴嘰嘰地叫著,彷彿在喊媽媽快來。

我剛伸手去抓,它卻從我手心逃走了。我轉身就追,它撲閃著兩隻小翅膀,跑得飛快,在院子裡和我兜圈。我彎著腰,撅著屁股怎麼也抓不著。

這小東西機靈著呢!累的我氣喘吁吁,還要忍受大鳥在上面的怒罵。我想了想,拿了一把掃帚,一下撲住了雛鳥。

雛鳥拼命掙扎,大鳥更是飛下來要啄我,嚇得我來不及細看,趕緊將雛鳥扔到了綠化帶裡的香樟樹上。

終於安靜了,我帶著助人的喜悅回到了家裡。

下午,天突然變黑,電閃雷鳴,要下雨了,我趕緊出去收衣服。一出門,我又聽到了鳥的叫聲。一找,雛鳥不知什麼時候又跑到我家院子裡。

我收完衣服,又將雛鳥捉了起來,卻犯了難。放到樹上吧,馬上就要下雨,被雨一淋這隻雛鳥更飛不起來了。我家有個空鳥籠,我不顧大鳥的反對將雛鳥放了進去。

為了表示我沒有惡意,我將籠門敞開,將鳥籠高高地掛在陽臺上。

下雨了,大鳥逃回了窩裡,我也回到了家裡。

雨停了,我看了看外面,驚喜地發現大鳥正落在鳥籠上給雛鳥餵食,我欣喜地笑了。就讓雛鳥暫時住在這裡,最起碼晚上野貓不會傷害它。

第二天,我出去上班,發現鳥籠空了,地下沒有鳥毛——雛鳥飛走了?我抬頭在空中尋找,發現對面樓頂上的護欄上站著一隻小鳥,正對著另一隻鳥扇動著翅膀唧唧地叫著要食吃呢。

人類要發展,鳥兒也要生存。如何和諧共處,讓我陷入了沉思。

2樓:帛賀撥吉

大樹下的雛鳥

母校建立至今,如同一株嫩綠的小樹苗成長為一棵蒼天大樹。在那粗壯的枝幹上,停留過無數只稚嫩的雛鳥;天邊劃過的痕跡,是雛鳥飛向世界的痕跡。而此時,它們已是一隻只展翅高飛的雄鷹了!

我們是大樹上新築巢的小鳥,生活在這裡的我們是幸福的,亦是幸運的。

每天,我迎著晨曦裡的第一縷朝陽走進校園,踏在廣闊的校道上,偶爾聽見幾聲清脆的鳥叫聲從樹蔭裡蹦了出來,快活得足以啟用身體裡懶散的細胞,開始新一天的學生活!

對於高中的學習生活,我總是在時間的沙漏裡不停地舀沙,想用自己僅有的雙手捧多一些沙子,為自己的學習留下多一點的時間。而所謂的學習生活,就如每天在不斷地學習說話,不斷地屈指數數,不斷地在地球表面上繞圈,不停地在歷史的河流中逆流而行……回溯過去,再一步步地走向現在,邁向未來。我們有很多很多的知識需要學習,在時間的縫隙裡窺探科學的奧妙,自然的神奇,讓我們身心愉悅。

但相反,每天堆積成山的試卷、練習、書本……讓我們敬而遠之,卻又得以一顆“豁達”之心去接受,學習“愚公移山”的精神,把知識慢慢地移植到腦子裡,慢慢地,我終於讀懂了“時間易逝,歲月如梭”的涵義,我終於知道了與時間拔河的精疲力盡。

但,我深信這是值得的。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也在慢慢豐富自己的知識,拓展自己的視野,豐滿自己的人格。未來的漫漫長路,需要我們有堅實的基礎和堅強的毅力。

每天的學習中,我們汲取著書中的營養,在良好的學習環境、老師生動的教學下,孜孜不倦是我們的精神,美好未來是我們的目標,而學校的老師們對我們的期望,是我們不斷前進,不斷努力的精神支柱和動力!

未來,讓我們從華僑中學出發,讓我們一雙**的翅膀,帶著希望,帶著祝福,飛向世界之巔!——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雛鳥是如何學會飛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生下來就猛吃,讓自己快點成長,沒事就在窩裡面張開翅膀啊,做點伸展、拍打的什麼運動,等鳥毛張齊了,差不多的時候,老鳥不怎麼養了,在內心思想鬥爭,就一咬牙,一跺腳,一狠心,飛!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長大了,它媽媽爸爸會教它飛啊..

你是如何學會走路的? !.

5樓:芮抒戶浩廣

海雀都是在海邊懸崖上做窩的,初生的雛鳥會自己從懸崖上跳到海里。

雛鳥的夢作文

6樓:碧波盪漾垂楊柳

冬日的寒風呼呼的颳著,而鳥巢裡卻顯得異常溫暖。鳥媽媽靜靜地坐在一邊,守侯著自己的孩子蛋寶寶出世。

“卡嚓”一聲,蛋殼裂了,出來一個毛茸茸肉乎乎的傢伙。喳喳的叫著。冬天實在是太冷了,鳥媽媽把小鳥抱在懷裡。

小鳥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問媽媽:“什麼時候才有溫暖的陽光呀?”媽媽告訴它:

“要等春天來了呀!春天裡有花有草,還有暖暖的陽光。”小鳥對春天充滿了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她。

而媽媽卻告訴它:“要想見到春天,必須學會飛翔,只有這樣才能飛得更高更遠。”

小鳥為了見到春天,在寒冷的二月份跟著媽媽在寒風中學習飛翔,它記著媽媽說的春天於是更加努力。

三月份,已是草長鶯飛的時候,小鳥也懷著它的夢想學會了飛翔。鳥媽媽告訴它:“你已經學會了飛翔,應該去大千世界感受美,發現美。”小鳥離開了媽媽,獨自去闖蕩世界了。

它看到了:春天裡美麗的景色:桃花綻開了粉紅的害羞的臉;楊柳枝擺動淺綠色的手臂;小草悄悄地鑽了出來……春天真的那麼美,它看過春天的美,認為還有比這更美的,於是它又起航了,去領略的美麗。

世間所有美麗它都看到了,而這一切緣自於它對美好的希冀!

350字可愛的雛鳥作文

7樓:東師陳老師

茂密的樹林是鳥的天堂。它們在樹林裡安家、築巢——養育兒女。它們整天在“樂園”裡飛來飛去,嘰嘰喳喳…… 每天早上,天剛矇矇亮的時候,它們就在樹上歡聲笑語,好像在叫我們起床了!

小鳥的歌聲非常悅耳動聽,就像交響樂曲一樣,帶給我們快樂!鳥兒真可愛,我多麼想有一隻鳥啊!

星期四放學回家,我運氣真好。在我家的車房外地上,看到有一隻小鳥,它躲在那裡東張西望…… 我一下子就把它抓住了。一看,原來是一隻跟著老鳥學飛時落在了地上的幼鳥。

我高興得欣喜若狂。我拿回家,把它放進籠子裡,掛在陽臺上,還喂米飯給它吃。接著,我仔細觀察,它一粒也沒吃,非常驚恐…… 它大概是想媽媽了吧!

老鳥就在鳥籠周圍竄來竄去…… 可是,沒有辦法救它。

這時,我想:小鳥離開了媽媽多麼可憐呀!老鳥失去了孩子,又多麼傷心啊!

…… 我應該讓小鳥自由,把它放回大自然。我馬上把小鳥從籠子裡拿出來,輕輕一放,它就飛到了樹林裡去了!它爸媽和鄰居的鳥兒們都嘰嘰喳喳的祝賀它脫離了危險。

我看到它們又團圓了,也非常高興!

我要愛護鳥類,鳥是我們的朋友,讓鳥兒自由飛翔,快樂的為我們歌唱…

關於學習英語的目的英語作文,急求!!!!!!!!!!!!!

8樓:匿名使用者

their mothers at 14 are 41 perce

急求感恩老師的作文,急求2篇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

母親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很多磨難,每次的失敗,母親陪著我們難過,每一次的成功母親陪著我們開心,有一首歌唱的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啊,世界上對自己好的就是親人了,所以我 要感謝我的媽媽。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媽媽經常半夜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有一題天晚上,...

求的小作文,求200字作文10篇 急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你,中國!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歎為觀止。哦,祖國,涓涓流貫的河川是你飄逸的長髮,...

我的夢想作文!急求,我的夢想600字作文!急求!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