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他姐姐看我奢侈品包很多,張口就問我,哪個不用了送她,這是家庭教育不好吧

時間 2021-07-24 13:04:47

1樓:沉睡的筆桿

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既然你男朋友的姐姐肯定對你說這些話,證明他姐姐是把你當成了自家人的,他是認定了你這個弟媳婦兒的,既然都是一家人了,也就不存在這些,家人之間東西相互流轉是很正常的現象。

其實你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給他一個,讓他覺得你這個弟媳婦,非常的大氣,很大方。

2樓:再續因緣

不要給。

很顯然你跟目前男朋友真要結婚,受氣的事可能會不少,你男朋友內心很顯然還是偏向他姐姐,不是你

畢竟他們才是一家人,你才是外來人。

3樓:知海致遠

應該不是,與你親近的感覺

4樓:

這就是不同的生長環境,不同的家庭教育和學習環境,造就出不同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你可能覺得很不舒服,對方可能覺得很隨意。這就是兩個家庭或者是不同的人湊到一起會出現的矛盾。

5樓:佛喜水源

別那麼說,就當她說的是一句玩笑話

6樓:

應該不是吧,因為你買的是奢侈品,而且她問你要的是不用的,沒問你要你要用的,她就是怕你把那麼貴重的東西扔了而已吧

7樓:原創**夢工廠

這也許是在試探你吧,

你送她一個包包,

也看他對你有啥表現。

8樓:緣來

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當你和閨蜜或兄弟鐵到不分彼此時,還會介意這些嗎?所以自古就有同穿一條褲子長大的發小,同穿一條褲子的兄弟。你媽小時不讓你問別人要東西這也是對的,因為你小,你還無法把握判斷親疏,我表姐問我要我淘汰的手提,我問她要她兒子小時候的手推車,這不浪費,同時人與人間就是這樣禮尚往來才能維護更好的關係,更親密無間。

你若什麼都謹慎和別人保持矜持,就生疏。當然要把我度。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男朋友妹妹的性格肯定比較外向,若她不是那種貪圖便宜的人(你若也問她要她要不需要的東西,她爽快給你,那她就是把你當自己人),她的性格可能比較容易很別人親近,其實這種人也挺好…贈人玫瑰手留餘香,不必計較太多…

9樓:包子包老師

這就是教養的問題,動不動張嘴問

10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我也覺得你男朋友的姐姐這樣做不應該是家教不好的,真的是從小就聽大人說不可以跟別人要東西,尤其是人家不給,不能主動要。

11樓:忙碌生活著

你的男朋友他姐姐看你的奢侈包很多,張口就問你要說哪一個不用了送他一個,我覺得這種家庭建立出來的孩子真的是有問題的。

12樓:解說良品

當然是了,這就是臉皮太厚的原因,不會顧及別人的臉面,只想到自己怎麼樣就行

13樓:裔曲

男朋友姐姐看你的奢侈吧很多想讓你送她一個。你要是婦女就送唄,這跟教養沒有關係。把你當做自己人。

14樓:胖娜

這的確是教養的問題,別人的東西再好都不應該開口問別人要,別人主動送的才可以接受。

15樓:瘦下去我就是小仙女

這個不是照樣或者不是這樣的問題,他肯定比較多找你要你不要的是可以了。

16樓:煦暖的煦

我覺得算是家教不好,以後如果你嫁過去,可能也不好相處

17樓:

這樣的人就是大咧咧的,她認為你的奢侈品包太多了。哪個不用她就要一個。

18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男朋友他姐攀比心比較重吧,感覺不太好。

19樓:詩詩洋寶

這個也太隨意了點,看中別人的就想要,確實不妥

20樓:我是淡定

你說男朋友的姐姐看你奢侈品包多就管你要這個習慣確實不好

21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個家庭教育肯定不好呀。

戀愛、家庭的關係

22樓:vivi_悅

我只是以旁觀者的身分來回答這個問題啊!只是建議你參考一下。呵呵。我的結論是想都不用想,當然是選擇親情!

第一,25歲還不算年紀很大啊!談了五年也不能代表什麼啊!人家談了7、8年到最後bye-bye的還多著呢!

第二,如果論條件,你自己也是碩士畢業生吧,換句話說的難聽點兒,難道你是為了貪男方的家庭條件還是怎麼?對吧?

第三,這男的既然也不考慮你,那他也就是不考慮愛情羅?!今後如果你父母這方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光從這件事就能看出來他會怎麼做了!他也不考慮一下女方父母?

還是他只考慮自己的父母或者是隻考慮自己的前途?

我也是個女的,不過我如果遇到這種不考慮我父母的人,別說5年,10年我也願意放棄。男人多的是,不必吊死在一棵樹上!買菜還得挑挑呢,別說是要跟自己過下半輩子的人啦!

不過也有可能你會想經過5年,你很瞭解這個人,他不是那種像我上面說的那樣的人,那這就需要你自己考慮考慮了,呵呵...因為我個人比較孝順我家人,而且我親戚也遇到過這種事,她也是放棄了那男的,那男的也是北京的,而且條件很好,事業也很好。我那親戚已經28了,吃過年夜飯就29了!

談戀愛、婚姻、家庭三者間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者有密切的聯絡,處理不好會非常麻煩。如果非常相愛才結婚, 婚後有矛盾也很好溝通理解。這樣的家庭才會幸福 。反之就成了家庭問題,社會問題很麻煩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要當事人雙方開心就好,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涉及到很多現實的問題,組織婚姻後,既要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還要處理好與大家庭之間的融洽關係,都是一環扣一環

如何建立良好的家庭關係

25樓:為你解悶

有愛心,有責任心,有包容心,時刻保持一顆寬大為懷的心。

家庭教育報中的我教兒子談戀愛的內容

困惑,有關人際關係、家庭、戀愛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婚姻有時候不是一碼事,關係到很多因素lz也瞭解,但是既然她家希望嫁一個有權勢的家庭,其實只是一個寄託而已,只是希望自己的閨女以後不會受苦,幸福快樂的生活,每個父母都是這樣的!但是最重要的是要給他幸福,只要你敢於去面對她父母並坦誠的告訴你自己現在的現狀,告訴他們你閨女很幸福,你更是要愛惜你的女朋友,我相信真愛能感動一切,是天荒地老的,細水長流的!在承諾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創造一個最幸福的生活給你老婆,自己會創出一片天地!

相信你們能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祝你們幸福哦!

我想買個男式的包奢侈品,男士錢包奢侈品牌

如果低調而且不差錢的話 可以選擇bv 它的用料沒得說 與hermes和chanel並列三大奢侈品 但是 就比較高了 一個對開小錢夾經典款的話就要1400多刀 之所以說低調 是因為 它的包 一般外面是沒有logo的 只能在裡邊的商標拉練什麼的看到logo 但如果想張揚一點 讓大家都看出這東西不便宜的話...

有哪些5000左右的奢侈品包值得

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5000以內的奢侈品不少呢,比如lv gucci 就連香奈兒也有5000以內的款式,不僅款式多,而且價效比高,還是無憂退貨 zmjz120吮 原單貨 也叫餘單 尾單 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 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 真貨 原單貨 就是生產廠家從不到3 的 ...

男朋友給自己買奢侈品,卻不給我買

歐 這種人有什麼用,只為自己不想想別人,分了吧 不知道 說明他很自私,這種人還是和他分了好 男朋友喜歡買奢侈品 像蘋果之類的,卻不願意花錢給我買零食。 你要先問自己 愛不愛他。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本能的照顧別人 即使他愛你 多給彼此時間 多磨合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愛情。 暫時的迷失 我想知道,你生日時他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