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外婆生病了,他家裡人叫他回去,我該不該一起回去呢

時間 2021-07-24 13:04:47

1樓:

如果是在一起很久了,基本上可以確定以後要在一起會結婚的那種,還是可以去見一見的,但是個人認為要在自己有時間的基礎上,像比較重要的面試是肯定要去。

2樓:聆聽心情

這種情況最好是不要回去了,因為你跟他只不過是男女朋友關係而已,所以說還是讓他自己回去。

3樓:昨夜星辰

如果有時間有機會的話,你跟他一起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記住,不要空著手去買點東西,看看他的外婆,他外婆也非常希望能夠看到你的

4樓:

當然是可以的,畢竟你們還不是一家人,而且也沒有正式見過,去是不合適的,以後有機會再去

5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也就是說只有你去那麼就是這個見家長了。你想想你們是不是要到這一步。是不是真的要這樣

6樓:琴韻博達

朋友外婆生病了,他家裡人叫他回去,我該不該一起回去?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確定,而且離結婚不遠了,最好還是去去能表現出你的董事表現,成為你對他家人的,一會給你加分的,但是如果你覺得去彆扭,不想去也沒問題,去和不去,只是你自己心裡的想法,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7樓:逍遙姣姣

男朋友的外婆生病,出於禮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回去看一下。

8樓:俺家小召召

最好的方式還是應該去回憶一下,他這樣能夠體現出來你對你男朋友的家人的這種尊重吧,這是最好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你男朋友的女朋友,當然需要一起去看望一下。

10樓:眠不覺冬

如果你的男朋友的外婆生病了,我認為你們兩個關係很好的情況下。你應該跟他回去看看。

男朋友的外婆生病了,他在醫院陪他很嚴重,我想去看,但是我沒見過他的家人,我要怎麼安慰他呢?

11樓:易學探索

請原諒我的耿直!你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很大問題!問題不清晰,內他和她不分,你男朋友容的外婆生病了,他在醫院陪他很嚴重,最後的這個他應該是“她”,你問想去醫院看,要怎麼安慰“他”,你究竟是想安慰你男朋友還是安慰你男朋友的外婆?

如果是想安慰你男朋友,這說明你有問題,生病的他外婆,你到醫院看的重視的安慰的物件應該是他外婆,而不是你男朋友,如果你想表達的怎麼安慰他外婆就應該用“她”。你這樣搞得別人弄不清你意思,表達一個問題都說不清楚,別人怎麼回答你?

如果你要問的怎麼安慰你男朋友,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到醫院去看你男朋友,買點蘋果(平安之意),沒必要太過刻意用什麼話安慰,就說我來看看你外婆,陪陪你,靜靜的陪在身邊就可以。如果你要問的是怎麼安慰他外婆,這更沒必要怎麼說了,作為一個病人其實是不想太多人來打擾的,本身身體就很不舒服,有人來了還得應付,說話,除了親人的陪伴,根本不想應付這些繁文禮節,甚至是很討厭排斥的。所以,簡單的說幾句,然後就靜靜的,可以隨你男朋友叫外婆,說:

外婆,我是某某(你男朋友)的朋友,我來看看你,你好好休息,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其餘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

12樓:**多錢

如果你想見男朋友的話,你可以說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去醫院看看他外婆,也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沒見過你男朋友的家人,但是他的外婆生病了,從禮貌的角度上,你應該去看一下

男朋友的外婆生病了,我應該怎麼安慰

14樓:點綴

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15樓:

既然bai真的擔心的話就去看du看吧,畢竟老人年齡zhi

都大了,也不容易。

dao本人的奶奶身體也不好,小專時候是跟屬著奶奶長大的,和奶奶感情非常好,聽說奶奶生病後,直接請假回家了,人生在世,身體真的是最重要的,在老人們還在的時候多陪陪他們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外婆有他這樣外孫,很欣慰

男朋友外婆生病住院了,男朋友心情十分不好,他又不能回家看望,我應該如何安慰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安慰他,儘量讓他開心,最重要的是不要給他負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了,心情很不好,說明他很有孝心,跟外婆的關係也非常好。

你想安慰他,你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那麼你們有時間的話,就多多陪老人,去照顧她。

行動勝過言語。無論奶奶將來如何,他都會感激你的陪伴和付出的。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了,她都沒有帶我去見她家人的意思,現在她外婆生病了,叫我去見她的家人,這什麼意思?

19樓:莣you愺

這個具體bai得從你們感情發展的穩定程度du來說…zhi…如果她是因為老人dao病危,急著相見外孫女婿,回你能答接受嗎?

如果能,那好像沒什麼可顧慮的,趁機會也可以見見他的家人,雖然這樣有些不妥,但結果是一樣的,當然前提是你要知道她是怎麼跟家裡人介紹你的,以防太過尷尬……

如果不能,或許你需要重新審視你們的交往。一年,彼此應該算是有個比較深刻的瞭解,拒絕見父母,確實讓人匪夷所思……

20樓:水天10問

我認為你的女朋友做的沒錯,因為他的外婆是他至親至愛的人,這個時候你必須要陪她去

21樓:洗棗關啥門

有可能這個女朋友已經把你當成了一家人,所以他為了外婆生病了的時候讓你去看一看他的外婆,說明你也是你的女朋友,也是照顧你的心情,讓他她的家人覺得你是一個孝順的孩子

22樓:老陳真高興

這個時候讓你見他的家人你就去唄,以前沒讓你見識,覺得時機不成熟,現在時機成熟了就應該見了。

23樓:天啟星辰

我女朋友都交往一年時間了,他都沒有帶你去見他的家人的意思,你就可以考慮和他分手了。

24樓:**慢性蕁麻疹

你想沒想過,或許是因為他的外婆想見見他的男朋友,所以她才想讓你去見他的家人,我覺得你這個時候去也是很懂禮貌的。

25樓:校園迷糊

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根本就不靠譜,完全是想借著她的外婆生病,想讓你出錢。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早就帶你去見他的家人了。

26樓:一個平淡的人

其實可以看出,他跟他的外婆感情非常好,可能是想圓外婆的一個心病吧。也證明他們已經接納了你!這個也是女朋友對你的肯定了!

27樓:洪留芳

先要明白回絕心理顧慮什麼?在婚姻中,女人考慮的比男人慎之又慎。

28樓:川式生活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讓你去見他的是愛人,然後表示一下,看你的心意了

29樓:麥小粒小

這樣的女方對你不滿意,所以說她不積極地帶你去見她的家人,你以後做的更好,才可以。

30樓:綵衣小蟲

年,嗯,如果人家一直不想帶你見人家家長看,可能對這段感情還存有疑問吧。

31樓:快樂小熊

你們才交往了一年嘛,他沒有帶你去接他的家人也很正常呀,現在他外婆生病了,應該是他對他的外婆關係特別好啊,所以現在叫你過去。

3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外婆生病了,可能是很嚴重,所以她外婆就想看著自己的外孫女,有一個好歸宿,想認識認識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外婆生病了才會把你帶回去見一下,這個也算是對你的認可,別多心,只要你們感情好這點事情不算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種情況就是向他家人證明你自己是她的男朋友了,你可以去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契機,這應該是一個合適的契機吧!希望採納

36樓:快樂公子

在感情當中男女都很容易受傷,只是女人往往用哭泣來表達悲傷,而男人往往把一切都藏在心裡。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外婆生病了,想看著他把男朋友帶回家吧,只能是完成她外婆的任務

叫男朋友回老家陪我去看生病的外婆,他不想去,說明了什麼?

38樓:遊戲

要麼不喜歡你,要麼他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不過估計是有別的喜歡的人了畢竟見家長特別是外婆奶奶這輩的很重要一般有事情也會推掉的

39樓:大眾女神經兒

沒做好和你到見家長的地步吧。和他交流一下

40樓:緣來玉

說明他不在乎你的家人

41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不夠愛你。他不知道愛屋及烏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真的有事情…也有可能他覺得現在還不想見你的家人…最後還有可能他不是真心的和你發展下去

43樓:左手牽右手

說明你和家人的死活與他無關

44樓:小可o忄

可能他還沒有準備好去見你的家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讓你家人知道~他是你男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把你事,說明這個人不穩當。只是玩玩罷了

男朋友生日,他外婆生病了,我該發什麼祝福語

47樓:魚愛愉兒

你應該先關心的問他外婆怎麼樣了,然後再祝福他生日快樂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外婆生病了為什麼要發祝福語

我想去找男朋友,他家裡人沒說什麼。男朋友過了兩天對我說,我媽媽怕你過來了又走了,以後別人不給介紹對

青春不回來 個人感覺他媽媽怕你過來就走了 可能是你男朋友讓她走的 也可能是她媽媽怕你受拘束所以才走的 後半句說別人不給介紹物件了 意思應該是別人都知道你是她女朋友了 你男朋友應該是挺喜歡你的 龍霸 我想這個問題 你應該直接問 你男朋友才能得到最好的答案 關鍵是看他願不願意帶你回家見媽媽了 暗夜月使 ...

為什麼男朋友怕他家裡人知道我的存在

萬事只曉得 看你們年齡了,如果很年輕的話,就有可能是他家人不讓他這麼早就談戀愛了。如果你們年齡已經到了這個年齡的話,就是他的問題了,就是還沒有認定你,或者是待考慮 超級萌的小攤 估計他還不想那麼早公開吧 曉雪 不喜歡你被,沒想和你長遠發展被 僪雋 只是想玩玩就散了,或者他有家事,想讓你做小三 王天醉...

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可是他家裡人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不知道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波折的 朋友很不幸你遇到了 也許今後就會一直平平安安了!不過你說的男朋友 如果他的家裡反對的 你還是要看看他的意思要是他自己都琢磨不定 同時你很愛他希望他一直健康的話放棄吧 這裡面的因素太多了!如果他能不顧家裡面反對和你在一起的話 這種愛是偉大的,力量也是無窮的我相信你們能一起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