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開玩笑說要和我爸拜把子。他什麼心理大家分析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24 13:04:47

1樓:躍天

他不關注你的感受,天下那有跟老丈人拜把孑的人。也許是不想跟結婚,才這樣開玩笑

2樓:掌秋梵洽

開玩笑而已,想拉近關係,如果人品過得去,就正常,如果平常都沒什麼責任心的人就算了吧

3樓:老樂孔子

雙重心裡,一是無意義的酒後投源,二是玩笑,三就是無教養,四有悪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長輩就是長輩,要尊敬,拜把子是兄弟的情況,他這個人很兒戲

5樓:位秀敏

想認識你爸,2已經認識就是想拉好關係,叫你爸把你嫁給他

6樓:粥員外的粥

要是你父親是開心的話,說明你父親是他那邊得

7樓:

就是玩笑吧!和你關係太好了也可以開玩笑的!

8樓:扯不清的曖昧

覺得和你爸很投緣吧!

9樓:題目任務就是說

想在和你**的時候。你喊他叔叔

10樓:妝兒

開玩笑啦,他可能覺得跟你爸爸談得來

11樓:西西里拉拉

和你爸爸聊的來,相見恨晚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把你們娘倆全草了

13樓:知足

當自己人。沒有顧忌的說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他想收買你爸啊,跟你爸處好了,對你也好嘛

15樓:夜中星星

你要小心提防他和你媽有一腿

為什麼相思會讓人吃不下飯,是什麼原理,要科學的解答?交友技巧,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過度地思念一個人造成的一種心理傾向,是很自然的,自然的事情不用多解釋,規定的,是什麼原因產生的,是由於你喜歡一個人產生的,很科學,交友在於交心,只要跟你一起談得很開心的人,你就加他為好友吧,這樣會越來越開心,戀愛就是溝通到了一定的程度的事情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會來了,自然,瞭解?

17樓:靜夜深思

情緒低落,精神萎靡。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靠精神支柱,產生動力。

18樓:happy單純的狼

因為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所以你會不想吃飯

女生一般都是戀愛才戴戒指在中指嗎?沒戀愛戴戒指在中指的多嗎?煩惱,戀愛,交友。

19樓:ta好wo也好

有啊,多我就是帶中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在古代,戒指在最初並不是作為裝飾品用的,而是宮廷中的嬪妃們每月避忌君王“御幸”時的一種特殊標誌, 故稱為“戒指”。在今天,戒指已不僅是美化生活的裝飾品,還成為了愛情的信物。國際上有一種約定成俗的戴法:

戒指決不戴在大拇指上,雙手其他的各個手指都可以佩戴。

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

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尋求物件或正處於熱戀之中。

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

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決心過獨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終身不嫁或終身不娶。

不過在不同的地方,戴戒指的學問也不盡相同。比如義大利、法國等許多歐洲人都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因為他們認為,人的十指中,唯有這個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臟的,專司感情,稱為心指。結婚戒指只有戴在這個手指方能“心心相印”。

英國人的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而波蘭人的“心指”則是戴在左手的小指上。

上述雖是約定成俗的規則,並不是法律條文,不必嚴格遵守,但是如不瞭解這種戴戒指的常識,任意亂戴一氣,可能會鬧出笑話。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代表“我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可以考慮搭配另一個材質相同、線條較簡單的指環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質屬性可以和手錶搭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例如你戴的是枚可愛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一隻皮質金框的表。

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隻手上出現。

在同一隻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此外,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或無名指和小指,千萬不要中間隔著一座“山”

21樓:何胡泉

告訴你知道,戒指戴中指代表未婚,所以只要男女未婚都把戒指戴在中指

有沒有什麼**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

22樓:冬瓜的念想

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23樓:菸蒂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戀愛交友問題。 30

24樓:才思敏捷

這是她不同意你追她!自我感覺這是個好女孩,因為她沒有仗著你喜歡她,然後和你搞曖昧,而是拒絕了你!但是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她不屑搭理你,這得結合你自身情況來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忙嘛,或者對你沒興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 1她有男盆友2她對你沒好感沒感覺不喜歡你3同性戀4你沒錢5很多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陷入你的圈中!

28樓:落落滴小世界

不想理你,加你算給你面子了。

29樓:九品小縣令

她對你沒有感覺,也可能她有物件了

90.00交友戀愛群公告怎麼寫

30樓:石竹

樓主您好,交友群,自然是用面具,或者是臉譜,顯得神祕且有深度。望採納。

大學交友談戀愛問題 50

31樓:金剛前世

老哥哥我首先在學校當的團支書,一年後一步競選上了校學生會主席。

1、多在班級幫助別的同學---你多支援別人,就必須多說話,多說話了就多認識朋友了,別人對你印象好,當然關注你了,也支援你。反過來,你在本班都沒人支援關注你,還想在外界有好口碑?特別是老師啊。

2、依此類推,再到系裡,各社團,,,,

3、水滸裡的宋江最後怎麼能被朝廷關注?及時雨嘛!

4、全校都知道有你ze個人了,還愁沒朋友?屆時就怕你沒時間睡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哥大三了,大學也不是沒交過女朋友,但給你說句掏心話,也就那麼回事!大學為什麼非要交女友呢!你想將未來4年裡的青春投資在一個4年內必定跟你分手的女生身上還是努力學習投資在你未來幾十年上?

主動交女友的是碰緣分,不主動的是等緣分,但緣分這東西不是說你爭取就有的,徒增失戀次數而已!等等吧,滿大街都是美女,誰有錢就是誰的!專心學本事,誰說上大學沒用,全他媽扯淡,自己墮落了還想讓別人跟你墮落。

你真要在大學努力學習,絕對能學到實用的!最少英語就很必須,一些外企,面試就用全英語。你不會?

那就對不起了!大學課少,但你要真學好的話,自己課下不學,不可能!耐得住寂寞的才是贏家!

33樓:jun飄渺

首先,看你喜歡誰咯。喜歡誰就向誰下手啊 ,其實不一定要那種多話的要死的人才能談戀愛啊 ,或許你的另一半就是喜歡你文靜呢,緣分的東西,很難說的!不過你交友方面的話, 你確實要開朗些了 ,多多試著說話吧 ,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男生女生,都會有人欣賞你的,你才上大學,時間多的是,接觸的人多的是,還怕沒人發現你?放寬點心吧。只是,不要受騙了!!!

自己人生要自己體會的,我說得再舌燦蓮花,也是我說的,是我認為的,對你真的會有幫助嗎?你認為適合不適合你,我說多了有用嗎?能左右你思想嗎?

自己琢磨吧,放開點,別做個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要反其道而行之,會有人看到你的好(還有,你給的分很高哦,找個答得好的人給分吧,如果你捨不得給分,以後不要開那麼高的分,好多人真心實意給建議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社團,多參與組織一些活動,慢慢會有改變的。人都是被迫成長的

36樓:流逝花逐香

網戀吧,不過要知道現實最好

找自己喜歡的運動,這樣人就大方活潑起來了

將自己想象在電視劇裡的大學校園自己就是其中一個,讓生活如電視劇中一樣浪漫

不過要戀愛要找個自己真喜歡的人,努力,不要輕易戀愛,拿著來練習哈交友就盡力好好為他人著想,話不多,奶茶就是關心的表現,已經表達

37樓:魯獨孤

無所謂朋友與否 和得去 聊得來 就是朋友~不要太刻意去和誰交朋友~!哥們,為什麼要害怕呢~打一場籃球 上課途中或旁邊 隔壁宿舍 網咖 都是朋友所在的地方~多說幾句話,就是哥們~至於戀愛嗎,大膽一點 豪放一點 臉皮厚一點做到這幾點你會收穫愛情的 大學就這4年一眨眼的功夫,不好好玩 不好好瘋 你對不起自己的人生啊~阿門!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人喜歡的,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喜歡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你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還沒有適應吧了

這是要時間和一個過程的

慢慢來了

交朋友中要有心就行了只要你真誠對人會有人主動和你交朋友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握好人脈啊,成功靠的是人脈,談戀愛也是如此,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41樓:一般不而已

大學大家互不認識,你要積極參加社團,教你一招,你創個班級群,然後要全班人的qq。膽子大點,搞笑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建議你快點啊,在做一段時間就麼那麼簡單了。多多參加社群活動唄 交朋友最主要的就是要主動 我大三了,相信我。要快

11天下武功以快為尊,唯快不破!!!

43樓:韻雨櫻瀟

大學是個很糾結的地方

如果你什麼時候都處於被動一方的話

你收穫的可能是空白

交朋友最主要的就是要主動

4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參加社群活動唄

如果你要把自己關在房子裡,誰也沒辦法的。

試著和你喜歡的人多接觸。

藉藉東西,問問題啦。

很容易就熟悉的

不過說到談戀愛,就別跟別人走了,那是要看緣分的

45樓:世界↗第一等

慢慢來 先跟舍友搞好關係 多交流 再和同伴同學或校園裡的同學打交道 其中會認識到一些女生 慢慢接觸吧 久了就會交往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誒誒 大學了那你可以先從你宿舍裡的朋友開始,和他們聊呀玩,一般他們中學時或者假期時肯定認識許多朋友,這樣他們便會在無形中幫你介紹許多你平時不太接觸的人了,當然認識那些後你別啥都不說就在那當**人了....到時你就要努力發揮說話的本領了,哪怕笑也要讓朋友們知道你笑的是最嗨的。一般只要人多或者遇見一群很開朗的人的話都會有話說,主要是你自己不願意說話...

47樓:咖啡很黑

改變自己的性格,努力去跟別人說說話,我也是剛上大學的,我的性格也不怎麼擅長主動跟別人交談,但是我每次都逼自己去做,我覺得收穫還是滿明顯的。先交到比較多的朋友,那戀愛自然就會比較快的到來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交友:大學中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對待你生變的朋友一定會交到知己的!也許只有一兩個~足夠了!

關於戀愛:建議不要因為寂寞而談戀愛,要是真遇到合適的可以交往,但最後說一句,真正優秀的人耐的住寂寞!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介紹個好不好呢!19歲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我進大一的時候都有新生不適應而抑鬱了呢。

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然後該幹嘛就幹嘛,只要不一個人宅在寢室就行。

我還有一個姐妹兒 經常逛隔壁大學的貼吧,經常跟她們吧友聚聚會,也挺不錯的~~

為什麼男友要我給他買手機,男朋友開玩笑說讓我給他買手機 是什麼意思? 20

du知道行家 果段分了。這樣的男人,沒有付出就想先得回報。你覺得以後會對你好到那裡去呢。我的男人,就算窮到沒錢吃飯,也向兄弟借了再還,也不會讓我擔心。 的方式是人格和頭髮太多 男朋友開玩笑說讓我給他買手機 是什麼意思?20 沉睡的筆桿 其實應該沒有好大的關係,因為你們已經聊到了手機這個問題,也可能他...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開玩笑說 “晚上我帶你去開房。”你會討厭他嗎

雙眼皮 分怎麼開玩笑。也分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已經到可以開這個玩笑的地步。如果相信他不會說這種話。只是開玩笑。不會討厭。 在洪湖潛水的北極狐 他是試你的,女孩子要自愛,他這麼說肯定是想玩玩你的,小心點 涅槃灬煋崆 他肯定是感覺和你很熟了,發展到那種地步才會說這種話,而且這種話不是對誰都能說的,你應該高興...

我和男朋友開玩笑說他有情敵了,他以為我喜歡那個男生,生氣3天了,還說要分就分要聚就聚,我怎麼辦

小妹妹,這種事情也可以開玩笑啊!我覺得從你的內心來講,你還是希望又更多的人追求你,你想給男朋友壓力,以刺激他更好的對你!但你忽略了乙個現實,男女朋友應該是相互唯一的!不論那方出現了第三者,這段感情都是很難再維繫的。所以,你首先應該道歉,其次,認真對待你們的感情,第三,努力改變自己的一些處事方式!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