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生病,男方不管

時間 2021-07-24 13:03:47

1樓:艾強律師

男方(女婿)對女方父母(岳父母)沒有法定的撫養、扶助義務,在女方父母生病的情況下,如果男方有經濟條件,但是不管不顧,只是從道德層面難以接受。具體的,你還要和你丈夫進行溝通。凡事看能力大小,過猶不及。

2樓:小勳愛吃肉

這說明這個男生沒有責任感,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女方的父母也算是自己的父母了,但是他卻不管不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原因,單說一件事是男方無禮,但也有可能男方跟女方家庭相處就特別不好,這只是男方的報復行為。從法律上講,男方確實沒有贍養女方父母的法律義務。

4樓:oo哈利擼呀

女方父母生病,男方就應該承擔起責任。不能放置不管,畢竟女方的父母也算是自己的爸媽。

5樓:惲曼利

我個人覺得這種男人可能缺少責任感和義務,因為男女雙方如果在一起以後,男方就應該把女方的親人和朋友當做自己的親人,女方也一樣,這種都是相互的。如果男方不聞不問,我覺得這個男人是不是沒有責任感,或者說缺少一些義務和責任心。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和在一起結婚或者說一起生活的。

6樓:宇元飛翔

女朋友的父母生病,如果男方在經濟上幫不上忙那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幫助女朋友,好好安慰她,陪在她身邊,我想這個時候的女生一定很煩躁,不要怪她一定要好好照顧她理解他,陪她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對不管不問的男方就應該趁早分手吧。

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女方父母生病,女兒應該盡全力去照顧。男方在有條件的情況下也應該去照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父母生病在道德上女婿應該有所幫助,到沒有法律義務吧?但是女方照顧父母是法律規定的義務,女婿無權干涉

9樓:

我覺得女方父母生病,男方也應該管管。畢竟他是你氣質的爸媽,如果你妻子著急上火,你看著也不好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只是戀愛關係的話,男朋友沒有義務去看,但是可以去看一下,要不然的話就太不懂禮貌了。

如果你們是夫妻關係的話,他作為女婿給應該去看一下,要知道女婿相當於半個兒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也有,但是我想說你丈夫幾句,你父母如果有個病災啥的也不用你媳婦管嗎,人心都是肉長的不充別的,丈人家把閨女養大掙錢的時候嫁給的你,花錢的時候自己養著,難道說你這個女婿連這點孝心都不能出嗎,她的父母你不是也叫一聲爸媽嗎。

12樓:abc向上的蝸牛

事情要從兩面看。

從字面上看男方是不對的。

但是有些事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13樓:李益塵

如果結婚了,男方的做法太不可取。做人的道理都不懂。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強到哪去。

如果沒有結婚,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珍惜,沒有愛心沒有親情的人不會主動的去愛別人。或許這就是讓你看清這個人的機會。

14樓:東方清雲

婚後雙方都有照顧對方父母的義務,但那只是義務不是責任,只能在道德上譴責但是一方不能阻止另一方照顧自己的父母

15樓:潮語夢

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男人,既然是結了婚成了家雙方的父母都應受到尊重和孝敬。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有兒子,男方也不能不管,畢竟老婆是他們養大的。

如果收入和積蓄不可觀,那就盡力而為,走一步算一步。

17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女方父母生病,男方不管。那要看男女雙方目前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戀人關係男方不管也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你們目前還沒有結婚。不能要求男方管女方家裡的事。女方這個時候也應該不要讓男方插手。

如果是男女雙方都已將結婚,組合成了一個家庭。男方不管女方家裡的事。要看具體的情況。

有的事情男方不好直接插手女方家裡的事,需要避嫌。這時候女方出面,男方可以支援女方。具體要看經濟情況而定了。

不能什麼事情都是找男方拿錢。男方家的錢也是掙來的。作為女方的家裡。

女方更有責任去管孃家。而不是乞求男方家裡救助。

18樓:

我認為應該管。不管哪一方父母親都應該管。都該負責任。

19樓:劍夢槐

女方父母也是自己父母,生病了,當女婿的應當承擔起責任。不能放置不管呀。這是不敬。

男方落戶到女方,男方因公工傷死亡後,女方父母是否可以享受撫卹

不可以的,男方去世後,遺產由其配偶 子女 父母繼承,岳父母不屬於法定繼承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規定 第九條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

因為女方父母分手男方怎麼起訴女方

你無法起訴女方,因為你們沒有任何起訴的理由。1 在中國畢竟多少年的父母為大的傳統思想影響著,雖然是自由戀愛,但多少還是受到父母方的思想影響,看中和看不中,他們也佔一大部分的因素。2 分手是指戀愛後沒有繼續下去,沒有走到結婚的為分手。3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戀愛自由,他人不得干涉,但是作為監護人...

婚禮男方對女方說的話,結婚時男方對女方父母說的話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的靈魂,可我一直不明白,我該怎樣才能找到這唯一的靈魂,直到我遇見了你。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文字,可以準確的表達我對你的愛意,直到現在,我站在這裡,我突然發現我最想跟你說的話,就是一句謝謝你。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裡,看見我幸福的樣子。有人說,滿天繁星多麼熱鬧,但我看到的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