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是單親家庭,所以女方父母希望在女方這邊買房,以後可以照顧女兒的生活

時間 2021-07-20 07: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這情況應該可以,你是這樣想的,也挺好。關鍵問題,男方那邊同意不同意。你應該好好跟他商量商量。他們要同意了,這樣就好說了。祝你心想事成。

2樓:法的門前

婚姻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首先是兩個人都願意為了對方考慮一點,包容一點。然後就是雙方在一起不僅要考慮現在,還有將來,孩子的撫養,雙方父母的撫養,都要規劃在內,最後做出選擇。祝幸福,望採納!

3樓:彤波光

現在獨生子女越來越多,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要有養老的義務,所以不管是在女方買房,還是在男方買房,只要夫妻雙方商量協商好了,在哪邊買房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很正常。

那麼你怎麼想?你想你自己在你的城市買房,沒問題,你就告訴他們。

謝謝你的提問

5樓:

這個事情好解決,雙方,協商,在哪買都行,做父母的想的周到點,為孩子們以後著想

6樓:春風春雨春晴陽

只要雙方都認可,無所謂在哪邊吧,如果在女方這邊,可以考慮買的寬敞點,畢竟男方這邊單親,上上年紀也需要有人照顧,總覺得雙方如果和睦相處,都近便地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那也是最讓人羨慕的一幕。

7樓:萬里無雲

這個看女方工做在那,還是希望和男方,在一起可把父母接過來照顧。

8樓:

在**買房都一樣,只要你們雙方同意。不管在哪買都得把財產搞明白,一定要在買房之前搞好,是誰的,最好到公證處公證一下。

9樓:鈕姿

這種事情靠雙方好好商量,看是否為雙方都接受,買房涉及到誰出資,或者有一方出的資金多,不能為了一方的便利,而不顧另一方的利益。

單親家庭重要嗎?什麼是單親家庭

題太短,不懂題意。你什麼情況,是單親家庭被嫌棄了還是你嫌棄單親家庭。一般可能是完整家庭重要嗎?重要啊,無論那種原因成為單親家庭,都有缺失。重要,但沒有到決定性因素那麼嚴重。1 單親家庭意味著只有乙個老人,你要考慮婚後是否同住的問題。畢竟兩個老人本身可以互相照應,乙個將來年紀大了就比較難。2 一人把你...

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有哪些心理問題,單親家庭的孩子有什麼心理特點

果姨媽育兒 單親家庭的孩子命運一定不好?有人格缺陷?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正名 小皓粉絲團 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有哪些心理問題?單親家庭對於孩子的影響可能回事 而又深遠的,很多家長沒有發現這些問題,導致孩子長大後會有細膩缺陷。做父母的需要及時發現並給予關愛,積極解決孩子心理上存在的這些問題。1 自閉 家庭的破...

離婚單親家庭有什麼福利,離婚單親家庭有什麼福利?

wcg選擇 國家並不鼓勵離婚,也不是說離婚就給國家或社會能做出什麼貢獻。因此離婚的單親家庭不是能獲得國家照顧和福利的必要條件。國家是根據家庭的收入及勞力情況,在貧困線以下的才能獲得相應幫助和福利。 如果你是單親家庭,還要出示你家庭困難的證明或者是低保戶,可在上大學期間申請貧困補助,這裡必須要有村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