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找個後媽我真的很無奈啊,我爸找個後媽我真的很無奈啊

時間 2021-07-24 13:03:46

1樓:業騰騫

建議你向老師或者村民委員會(居民委員會)、縣(區)未成年人保護委員會反映情況,再不成去婦聯,律師事務所法律起訴。

和你經歷相似,但我做的比較糊塗,現在希望你通過正當的方式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面的方法 不知道她是國外的人 還是本國人 如果是本國人的話 你應該問她要 實在不行那就把關係搞僵也可以 如果你們都怕她 她要是變本加厲你們也是要反抗的 到時候走也是正常的(估計走是遲早的事) 如果是外國人 那麼你只要去打工了(國外的人15歲過後都要自己賺錢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也快成年了,有些事情你一定要想法自己解決呀,你可以找她談談,聽說國外人的教育方法和思想跟中國人不太一樣,你們勾通一下嘍,如果不能談就找爸爸去說說。

爸爸如果真的愛那個女的,做兒女的就體諒一下吧。反過來想一下,你自己喜歡的女生,家裡人不同意,你怎麼想呀對不對。

所有事都好解決。你想一下,從你記事情到現在有沒有過不去的事呀,不要該意的去反對,人心都是肉長的,用你的真誠去感化她嘍*.*

我爸找了個後媽,我該怎麼辦?

4樓:完美

父母在婚bai,與孩子商量是尊du重孩子的感受,但即

zhi使你不同意dao,他們還是會按自己的想專法去做的屬。待你**後就會體量父母當初的決定吧.!.現在你唯一可做的事就是誠心去接愛對方,這樣三方面都好過。或許她對你會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bai等了這麼久才找,說明已經du很重視你們zhi了,人始dao終要有個伴的。專

你想想以後你出社會了,有屬自己的老婆,孩子,有家庭了,你父親難道讓他孤單乙個人嗎?

生病了怎麼辦,有事也沒人商量一下,心胸開闊一點,等你成熟一點,你就能夠理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明白 單親 尤其是乙個男的 帶孩子要付出多少

我爸找了乙個後媽,才十八歲

7樓:奔走的奶牛

這是乙個尷尬的時期,

你如果叫媽,

那麼你會覺得不好受,

那麼叫姐呢,

你爸又不幹!

所以,你最好少出現在他們面前!

8樓:耶比嘟

我去!我只能說你爸真有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爸爸有魅力啊,學著點,以後可不能讓你爸比下去了

10樓:雲籟

好事啊 你需要的時候也可以來一下

11樓:知己知彼

你爸這不是在害人家姑娘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又能怎麼辦!表達自己的觀點!別的只能順期自然了

爸爸為我找了個後媽,爸爸和後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來以,你要做乙個公正的個誰自錯了就說

bai誰,幫理不幫親du,你可以去把找回來只要她對你還zhi

好不壞就行,dao找回你可以告訴她你離家出走是錯的,走了就能解決問題永遠不回來了嗎?你就做好自己就行!她們要是能自我反省會理解你的用心良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懂事!很少見!如果你覺得那個後媽不是真愛你爸爸!那就不要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來,不要說話,不評價是非。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你真的付出了,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說話的度 應該是可以的

我爸找了乙個騙錢的後媽,我該怎麼辦

18樓:

如果你覺得你爸爸和你交流一向很好,而且會聽你的意見,那你可以和他聊聊,不過專你們的父女,屬他肯定又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向他講述你所知道的情況,勸勸他,或者他平時和哪個家裡的親戚走的比較近,或者比較聽家裡哪個長輩的,你可以讓那位長輩幫幫你。

你如果和後媽有機會聊天,如果她在你爸爸不在的時候和你說話不客氣,你可以偷偷錄下來,問些尖銳的問題,但不要對她發火,或為難她的話。然後可以給你爸聽聽

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

金絲小棗 混亂的男女關係,戀愛有那麼重要麼,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有這時間,找個更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強 成熟的愛情觀不會讓您這麼困擾,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這個看的太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有的時候抓不住的就往往是自己最想要的,可是即便抓住了幾年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愛嗎?因為時間久了要面...

我現在真的很無奈,我想消失

生活本身就很無奈呀 每天我們面對的社會,生活,工作,感情,經歷,磨難,無不給人精疲力盡呀!不過生活生活,生下來就要活下去呀!要不然老天也不會賦予我們生命的是吧!朋友!在難的生活也要過,想想那些受苦受難的孩子們,你會發現你很享福,至少你還有工作還有飯吃呀!我們既然不能改變人生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積極的...

我爸爸是個酒鬼天天要和我吵架!!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平朔 他可能喝酒在麻痺自己。因為你媽媽的離開。然後把所有的怨氣灑在你的頭上。搬出去住一段時間吧。單位宿舍什麼的 剛開始他會罵你沒良心 再冷淡一段時間 叫他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 如果他答應戒酒你再回去 要不影響你一生的 一生都會活得卑微 他有手有腳的 叫他自己做飯一陣子 一定會想到你的很多好處也會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