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很無奈,我想消失

時間 2021-09-01 18:0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身就很無奈呀@

每天我們面對的社會,生活,工作,感情,經歷,磨難,無不給人精疲力盡呀!不過生活生活,生下來就要活下去呀!要不然老天也不會賦予我們生命的是吧!

朋友!在難的生活也要過,想想那些受苦受難的孩子們,你會發現你很享福,至少你還有工作還有飯吃呀!我們既然不能改變人生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積極的面對生活的一切,

我們沒有朋友會無聊,沒有工作會煩惱,沒有飯吃會苦惱,沒有生活會無奈的!,我對我的生活也很無奈的,沒辦法,在無奈也要生活下去的!

沒有什麼比活著更幸福的事情了。你想想,所有幸福的事都是活著才可以做到的。

或許今天你過得很糟糕,但是明天總會是嶄新的!

不是有句諺語,叫“ 除死無大礙”嘛!

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 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雲水悠悠的好心情。

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放下了,想開了,看透了,忘記了-- 一切就都好了!切記哦~

我和你的想法也差不多,也許我也是沒有資格在這裡說什麼的,可是我還是想和我有一樣想法的人說活著就是福呀!

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的無奈的,生活中我們預知不到的事情很多很多,每當我們回想的時候就是一種無奈呀!生活本身給人們的就是一種很極端的感覺,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在很不順心的情況下完成的,這個也是消極的看法哈!不過當我們用積極的眼光去看待每件事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這個過程也是很好的,所以生活不管你怎麼去看待怎麼去對待都要一天天的過,人的一生時間本來就不長,我們要好好珍惜眼前,不要把什麼都看待的那麼極端好吧!

朋友!我們可以浪費的時間本來就不多呀,可以利用的時間也不多,所以珍惜吧!不要那麼消極的生活下去,多想多看多聽多感受多體驗多經歷你就會對生活有另一種看法的哈!

2樓:武明盛

結束了的,就讓它結束,帶著美好的回憶,繼續新的生活。你已經受過傷害,不要讓無辜的人再受傷。這樣才能讓悔過的人知道如何去珍惜,對誰都有好處

3樓:小孩也

..... 感情問題 很複雜 啊

我感覺自己很廢物,很沒用,幹什麼活都幹不長,真的很無奈。我也想過自殺算了,別拖累自己家人了,因為我

4樓:殘虛的高傲

對!你就是個廢物!你想拋棄父母自己到另一個世界快活去這難道不是廢物嗎?

父母把你養這麼大就是為了讓你自殺?自己笨你怎麼不用功?體質差你怎麼不鍛鍊?

你很重你怎麼不**?你沒有辦法?那證明你就是個廢物!

整天玩手機上網你沒有辦法?身體是你自己的,大腦是你自己的,你不會學會控制?不去幹活,你為什麼不去?

因為你懶,還是因為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還有你最沒用的一點就是你承認你是廢物,看來你是甘心比別人低人一等,一輩子不如別人,永遠讓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失望。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承認你是廢物,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你自己那真的就沒有任何希望了,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

5樓:迷糊會兒吧

命太長所以你不知道珍惜,去野外冒險去,死不了你再回來會加倍珍惜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技校(或者培訓機構)用心學習一個技能,找那種技術性強的,學會一技之長。你之所以感覺自己沒用,幹什麼活都不長,是因為你找的活很累、很枯燥、很不體面、薪水很低等等!假如你找到一個非常好的大公司,企業文化、工作環境、同事關係、待遇各方面都不錯的公司,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天底下沒有學不會的東西,你可能在一方面學習慢,但是可能另一方面比較有天賦。學習這件事兒,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再有,沒有什麼是不可改變的,體重、體質,都可以通過鍛鍊得到改善。

現在不是連長相都可以改變麼,還有什麼不能改變的?去努力改變,而不是坐著抱怨!生命不易,父母不易,請珍愛生命!

7樓:此人滅天下

你缺的只是一個改變。

改變你的現在,去做自己不敢做的事,嘗試新鮮事物,邁出第一步,當你真正又勇氣去邁出改變自己的那一步,自然知道自己害怕的東西不算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就知道玩手機,上網,為什麼不肯學習?

不管是學文化,還是學技術,都可以啊。

也不出去幹活,就應該幫助父母幹活。一天到晚就是吃,享受,當然會胖你怎麼好意思說:我是真的沒有辦法才說出這樣的話你根本不努力,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你不肯孝敬父母,不願意為他們分擔還想死,你的良心讓狗吃了?

要麼趕緊幫助父母幹活,要麼趕緊去學一門技術

9樓:最愛晗

別這麼想,我和你的歲數相仿,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沒用,可是當別人發現到你的閃光點你就不會這樣了,壓力大的時候聽一聽放鬆的歌曲,你並沒有拖累家人,如果你選擇自殺的話,請想想你的家人,你要努力的活著。

10樓:曉月幽藍

兄弟要是家裡在農村養一批雞鴨鵝拿去賣了,有點小本去創業吧,曾幾何時我也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來你還是一個有追求,有理想的人,你可以去開個網咖或者去網咖工作!能上網能玩各種遊戲,人生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興趣工作家庭三不誤!你行的!你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 你不管怎樣 你的家人都是最愛你的 你如果自殺 你家人會多傷心啊!好好生活 規劃好 相信你一定會從迷茫中走出來。加油!!

13樓:愛落筆寫下愛

你這個年紀還小吧,不懂的自己的規劃,情有可原,畢竟現在的孩子都是嬌生慣養,我那個年紀比你好不了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15樓:popo楸揀煇

每個人都有頹廢的想法

我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還沒有畢業,但是你所說的我感覺我能理解,我覺得你的問題都是在於你自專己的,是你自己屬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朋友疏遠了是因為距離和不得已,但是哥們應該還是有的,只是你覺得你自己現在境況不好,和他們在一起覺得自卑,或許是因為工作不同,話題少了,聯絡少了,以至於現在的不聯絡了,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真的友情是要用真心去經營的,看到你說以前你們一起在外面“瞎轉瞎鬧”那是因為你的交友物件也不真實,沒有用心,你應該對生活充滿希望,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學習一些你喜歡的喜好,給自己的生活豐富一下,還有感情,不要人云亦云,看到別人都在談物件,你也覺得應該有一個物件,那樣的感情都是虛偽的,你應該在你遇到你人生中真正的她之前不去思考這件事情,而是把經歷放在好好生活上,你應該好好思考思考你自己現在的生活,還有你想要的生活,不要這樣繼續迷茫下去,加油,要有信心,我們還這麼年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朋友都

來沒有自。本來以為有很多朋友bai有很多同學有很du多同事。可是發生zhi一些事情之後,才發現。那

dao些所謂的朋友同學閨蜜同事,原來都是泡沫。不需要得意時送上祝福的朋友,只想要失意時送上溫暖關懷的人。那些虛偽的朋友,不要也罷。圈子雖小,乾淨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對著抄20歲的你說一句襲,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交朋友嗎,首先我也沒有朋友,且我的情況很特殊,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可以和我交流,因為我也很渴望和人交流,只是我自身情況特殊,說難聽點就是自身情況不好,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可以和我交流,我應該會不會感激你,說實話,你自身條件比我好吧,但跟我卻不一樣,或許只是我自身條件不好吧,還是我本來就是呢,我也想有很多要好的朋友,只是,我自己,,,唉,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很好的人,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不一定要經常在一起,經常聯絡,朋友是在你需要的時候能熱情幫你。內

父母真的很不容易容

,其實當你真的離開父母的時候才會發現能夠陪在父母身邊真的很幸福。我們永遠都在不停地尋找知心朋友,卻始終沒發現只有父母才能成為我們永遠的知心朋友,因為只有父母對我們永遠只有愛,沒有私心,永遠替我們著想。無論如何快樂是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用心理解,用心感受生活,其實無論身處何地,真的都是一種幸福。

20樓:123幸福在**

以前的copy朋友現在沒有交集也就沒有聯bai系的必要,朋友到處都有du,zhi只要你樂觀開朗,**都可以結交dao

到。振作起來,現在這個階段對於你的人生來說只是一個很小的片段,多一點分享,少一點索取,多一點理解,少一點抱怨。

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朋友嘲笑我,我的最好朋友也嘲笑,我真的很生氣,發現身邊的朋友,每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不要過於敏感,過於苛求別人。送你一句格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快四十了,一個朋友沒有

23樓:銀子

唉!~生活呀,出去散散心是不錯的

24樓:放棄忘記

先去找個地方散散心吧,另外,找個事做,找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別讓自己閒著,也許讓你感覺會好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ai思想太保守太悲觀du了。這個社會沒有你想象

zhi的那麼不堪。也許dao你曾今遇到過一些讓你很版受打擊的事情,但權是那畢竟是過去了。如果你因為這些還一直念念不忘不能走出那個算是陰影的打擊的話。

那麼只能說明你的內心不夠強大。誰在人生中沒遇到幾個不好的人,不好的事啊。但是大家不都是從新樹立起信心,在適當的時候結交新的朋友了嗎。

你說自己沒有朋友,交不到可以談心知心的朋友,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真正的敞開心扉去接受別人,沒有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當然別人也不會敞開心扉去接納你了。這是相互的。你還沒有交朋友就先想到別人會怎麼害你怎麼不真誠那你還談什麼朋友呢。

首先把自己的心態放平,用一顆平常心態去迎接你身邊的每個人吧。你的思想負擔太重了。心機也太重了。

讓自己活得輕鬆點吧。即使被騙了有能怎樣。何況這個世界好人絕對比壞人多的。

怎麼那麼巧你遇到的都是壞人呢。首先改變自己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和你一樣,我以誠待人為什麼身邊會沒有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介意的話認識認識

情人不接**,發簡訊不回,也不肯見我,我該怎麼辦

28樓:冰思繞指柔

要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他,既然他事業處於低谷,你就更得去關心他,現在他不想跟你聯絡,你就先彆著急去解釋,越解釋越說不清,給雙方一個思考的空間,畢竟你是他的情人,等他冷靜一段時間了再說吧!這事急不來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也冷靜一下,仔細審視你們的感情。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 。讓時間幫你看個明白。

你已經主動的可以了,如果他還記著你的好 、你是值得他留戀的,他會聯絡你的;否則 別再聯絡他了沒用的。畢竟不是正當的關係,分 是遲早的事---宴席再好終將要散。如果真無法挽回了,就把它當成一場美夢 留在記憶深處。

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

金絲小棗 混亂的男女關係,戀愛有那麼重要麼,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有這時間,找個更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強 成熟的愛情觀不會讓您這麼困擾,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這個看的太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有的時候抓不住的就往往是自己最想要的,可是即便抓住了幾年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愛嗎?因為時間久了要面...

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珍惜你所愛的,一輩子有那麼乙個值得你放棄所有的人你就要好好珍惜用盡一生去愛她 他 吧!祝你幸福 不重要,你們相愛應該在一起,法律規定父母不能干涉。我父母就是,當初奶奶介紹給爸爸家庭條件比媽媽好的人,有漂亮又高,我媽媽也有條件更好的,但是他們相愛,沒有什麼能阻止,即使我奶奶對我媽媽如此不好。不要讓你的...

我爸找個後媽我真的很無奈啊,我爸找個後媽我真的很無奈啊

業騰騫 建議你向老師或者村民委員會 居民委員會 縣 區 未成年人保護委員會反映情況,再不成去婦聯,律師事務所法律起訴。和你經歷相似,但我做的比較糊塗,現在希望你通過正當的方式解決。 看你上面的方法 不知道她是國外的人 還是本國人 如果是本國人的話 你應該問她要 實在不行那就把關係搞僵也可以 如果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