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人,可是,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乙個人,可是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september流火

我和你挺相似。

我呢,朋友也不算太多。小時候臉皮厚,碰見個陌生人仗著初生牛犢幾敢湊上去裝熟人。現在想想,那時候人緣真的不錯,周圍的人對自己也是格外寬容。

所以現在呢,也挺後悔當初做出了一些不懂事的事。後來長大了,性格反而開始收斂。也許膽小和害羞小時候也在的,只是因為當時陪伴自己的人總是有的,所以沒有輕易被發現。

現在長大後,對朋友的依賴心特別重,希望走**都有個人陪伴。乙個人走在大街上,就會覺得自己很奇怪,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可是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事,誰也擠不出時間一直陪著誰,而我呢,第一是比較宅,沒有機會結識新朋友。

第二就是,跟陌生人聊天沒話題,特別容易陷入沉默的尷尬。畢竟不像小時候,乙個動畫片就可以談老久。所以我現在朋友就那麼幾個,幾個月不見一面也是正常的,偶爾在交流軟體上說倆句,我也在努力適應什麼都乙個人的生活。

說實話,效果還是不錯的,相比於以前,我覺得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乙個人去乙個地方也沒什麼,可是還是有毛病的,比如想到自己乙個人呆在乙個陌生環境,還是會緊張不安。可是我還是會去努力克服。

畢竟這個時候能勉強勉勵自己的只有自己了啊。

說了這麼多屁話,其實就是想告訴你,你的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每個人呢,其實都是有心理病的,我想這大概也是,不要去消極。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怎麼了?單獨怎麼了?如果和那些勾心鬥角的人沒共同語言那就乙個人啊!乙個人反而是一種誠懇

3樓:哥特老酒

朋友不在多~知心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醜不醜沒關係,關鍵看性格,如果性格孤僻就會讓人遠離你。也許是你的長相導致你自卑進而不能融入集體,在內心深處形成一道防護網害怕收到傷害,所以敞開心扉多運動,多學習,增加自己的內涵會讓你不由自主的形成一股吸引人的氣質。多參加就會活動,不要自卑,遇到困難冷漠和不共也不要氣餒,慢慢的大家就會習慣你的樂觀向上就會更加喜歡你

5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你還年輕,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中的語言有讓人不舒服,但是自己卻不知道,而且我相信你是個很熱心的人。

我想我真的是害怕總是乙個人,害怕孤獨了。

7樓:一片羽衣

那樣bai的友情你都覺得累du

了維持下去也只zhi是浪費時間dao

你現在高中可以認識朋友回 現在有網路也可以答認識朋友等你高中畢業也能認識朋友 然後工作

其實想想這輩子你有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他們都是各種各樣的人 讓你喜歡的讓你頭疼的讓你感動的但沒有誰能在你身邊一輩子的

友情跟愛情很相似只不過差了一種感覺

我現在朋友也很好而且也不是很順利 也很寂寞常常乙個人寂寞了就看電影出去逛街或者去電影院看電影或者做家務和工作來填補時間 忙起來就不會想別的了然後我發現我變得自立了 經常乙個人行動不需要人陪同也能完成一些事情乙個人逛街經常 反而沒有幾個人一起時各種意見的糾結感密友和找到真愛的機率也差不多

要求太高的話也找不到朋友的 特別是知心的那種多培養點愛好或者多認識些人 不要總是乙個人呆著想要什麼一定要主動 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來的終究不是友情,高一還小呢,有大把的時間交大把的朋友,目前要覺得孤單就多看點書,可能就感覺不到孤單了, 書本身也是乙個很好的朋友,永不叛變,祝你好運!

9樓:

其實寂寞也並非不是一件壞事,有時候我還巴不得寂寞一下那,你現在的朋友都不是真的朋友,因為她們根本就不關心你的感受,這種朋友即使是放棄了也無所謂。其實,我寧願我是你。

10樓:丘巧曼線馳

愛乙個抄人,沒有對錯,只襲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

幫幫我吧!真的很害怕

雲南婦兒醫院 您好!您說的第8天還有月經,如果這樣的話懷孕機率小些,但是你們沒有任何避孕措施,所以還是有懷孕的可能性,10天後如果還測不出,也許是時間還早,建議過一周再測測看。不用太擔心,我覺得您懷孕的機率比較小,以後可一定要注意避孕喲,祝您健康快樂! 我需要寶寶 有懷孕的 可能,想開一些吧,過幾天...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個世界,但很害怕會去了那不知的地方,生活太艱苦了,我很像跌進了很黑很黑的深

瀟灑哥 想想家人,我們都是普通人,都在為別人活著,責任沒有完成之前離開是懦夫的行為,直面生活的血和淚,在慘淡無光的日子裡堅持下去才是應該做的,相信我你不是世界上最慘的那個倒黴蛋! 來自太陽島天真活潑的紫龍 你走不了 因為你的過程還沒完,人從出生 過程 再見,化為一堆肥料也就是活了一過程,有錢也好沒錢...

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 100

應該也是長期睡眠不好的因素,只是有一個星期特別嚴重。睡眠差,本身會有多疑害怕問題,休息不好,容易痠痛疲勞,會加重體質衰退。有一星期特別嚴重,就是這個星期體質感覺更差,痠痛明顯,或有頭痛,頭暈,兩者症狀相加,就會表現特別嚴重,感覺被控制感出現,等身體痠痛自動恢復些,症狀又會減輕。還是注意平時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