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哪瞬間,突然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羊舌青雪

記得我剛開始畢業的時候就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因為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名學生了,是乙個真正要走入社會的成年人了。我結束了自己20年來的學生生活,將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所以心裡就覺得特別的難受,感覺失去了什麼。而且對未來也比較迷茫,所以當時一瞬間就覺得心裡很空。

2樓:焦妍嘉

因為我是在異地上大學,隔家裡非常的遠每次學校放那種短期的假日的話,我都沒有辦法回家,但是我的舍友基本上就是當地的人,他們就會回家過節日,並且在朋友圈發一家人的合照,,我看到他們的合照的時候就會想起我的家人,但是卻不在身邊,那時候我心裡感覺空落落的。

3樓:裝

我覺得人生中的畢業的時候感覺空落落的,我當時是我們宿舍最後乙個走的人,我走的前一晚,我的舍友都已經搬走了,當時很大的宿舍裡面就只有我乙個人了,看著比較空曠的宿舍,我當時真的感覺心裡空落落的,特別的難受,特別的孤獨。

4樓:池莫愁

當我知道了姥姥去世的時候,那乙個瞬間,就突然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因為從小到大在組裡面,只有姥姥是對我最好的每一天照顧我的吃喝,當突然間被高是姥姥已經去世的時候,感覺人生一下子就沒有了意義,心裡特別的難受,感覺空落落的很不舒服。

5樓:5065滅韓頗附

覺得自己乙個人別人都沒辦法理解自己的時候,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因為覺得自己和別人相處比較困難,然後也沒有辦法和別人正常的交流。導致自己也沒有朋友,別人也理解不了自己在想什麼。

自己也融入不了別人的世界,這個時候感覺自己活在世界上,孤零零的,除了父母之外就是自己,然後就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6樓:瞿紫彤

最讓我感到空落落的就是大學畢業之後去乙個陌生的城市開始工作。就是一切都挺陌生的。這個城市裡面沒有自己熟悉的一些人,沒有自己的朋友。

然後要拼命工作證明自己,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就會覺得心裡還挺空落落的。

7樓:小皓粉絲團

在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我會覺得自己心裡空落落,因為原來你的心裡裝著另乙個人,不管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經常幹什麼事情,也會和他在一起。再有他的那段時間,他在你的心裡佔據了很大乙個地方,但是當你跟他分手之後,你就不得不將它從你的心裡踢出去那個時候,我就會覺得自己的心裡空落落的。

8樓:沉夜孤星

人生中心裡空落落瞬間,就是在分手的時候特別適合初戀的那次分手,就感覺付出了所有,卻什麼都沒有得到,任何回報都沒有吧,就感覺真的一無所有了,所以就會覺得心裡突然空落落的,不知道自己這樣該怎麼辦。

9樓:影子

有的時候下午特別睏就會先睡一覺,但是睡著睡著就到晚上了。每次當我睡到一睜眼發現天濛濛黑的時候,心裡就會有一種特別空落落的感覺,尤其是當房間外面父母會在客廳說著話,開著黃黃的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特別的空落落的。

突然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很想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10樓:心心念念的是自在吧

社會上有很多假象的熱鬧,其實內心深處有些厭倦這樣的生活了吧?想換一種生活方式,或者需要乙個人安靜的過一會,或者一陣子,又或者跟乙個有共同話題的人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11樓:冷歌者

你在心裡很依賴她他 沒了她他你會很孤獨

12樓:燈火掩月

那就去找他或她,打**也行,滿足內心的需要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那個人是男的女的

14樓:

喜歡上了他(他),不要不相信自己

我想知道,為什麼自己在有那麼一瞬間會感到心裡空落落的,感覺特別害怕!?是怎麼回事呢?

15樓:千禎心愛你

你最近生活中有沒有讓你想要逃避或者有負擔的事情?有沒有睡不著,並且突然很害怕?

16樓:時光_在我背後

在每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感到自己特別孤單的。

我現在有個疑問…突然間特別喜歡乙個人…瞬間又不喜歡了…感覺心裡空落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夠成熟,感情容易變化,如果這樣就不要輕易投入一段感情中去。喜歡乙個人不會在乎大小,姐弟戀現在也很多,關鍵看你能不能長久。不能三心二意,不斷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間特別喜復歡乙個人…瞬間

制又不喜歡

bai了, 這只能說

du你對他是好感zhi、欣賞。如

果只停dao留在內心的想法,你們兩個不會有任何關係,如果努力一把,你們的生活就有交集了,喜歡就行動看看啊,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畢竟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不容易。

男生比較靦腆,沒有主動向你表示,說明他對你也只是好感的階段,比你小的多嗎?不多的話不是什麼問題。現在姐弟戀太正常了。

19樓:cygcyg曹豔國

從喜歡的充滿希望到失望當然有落差了,自然感覺心裡空落落的了!

20樓:熱心網友

這說明你也不太喜歡對方,建議繼續相處一段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其實你也不是喜歡

突然不那麼喜歡乙個人了,但心裡空落落的怎麼了?

22樓:回眸一笑y緣

突然不那麼喜歡乙個人了

感覺到心裡空蕩蕩

實際上這種感覺

很多人都會有的

包括我個人也是如此

可能更多的是因為習慣吧

或者是因為

真的曾經愛過

才會有戀戀不捨

才會有各種糾結

但是你要學會正確面對

因為有的感情注定會成為過客

23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因為閒下來了心空了,所以呢沒事幹。找點事兒做做就好了。也有可能你還是放不下那個人。說不喜歡,但是以前的點點滴滴應該還在你腦海裡打轉轉吧。應該還在猶豫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不喜歡乙個人了,心裡就少了乙個朋友或是戀人,失落感肯定是會有的,面向未來,只要自己積極向上,天下何處無芳草!

25樓:00000困了就睡

這種情況就是純粹的自作多情,幻想過度造成了你現在的自娛自樂,毫無任何意義的無聊事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能象別的東西,說扔就扔了,它會藏在你的心底,說不定什麼吋候就翻

騰良未了,想徹底放下得有過過程。即然是沒一白可能的愛情,更應該徹底斷了,對自己狠些,忘了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知道他太多缺點,所以突然之間不喜歡這乙個人,你會失望,因為你期望很高所以失望很大,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既然不喜歡了就算了吧,重新換乙個,下一次期望不要這麼高了。

28樓:三路通

這事「鬼迷心竅」啦。

喜歡--愛得要死 -- 不喜歡 ---嘆息與迷茫。

你愛了乙個不該愛的人!

還想繼續嗎?猶豫不決?!

果斷,很有必要。他不是屬於你的!

29樓:燁許閑亭

想而不得,愛而不得,只有感嘆和遺憾。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不在你身邊

31樓:化蝶為衣

正常情況,我也經常這樣,過段時間就會慢慢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不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 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的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後來才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裡的光。

然後,我就註冊了,並關注了那個提問,想著終有一天我要來回答這個問題。今天和別人湊巧提到關於感情、關於過去、關於放下與否,突然想起那時候辦知乎的心情。

生活中哪瞬間讓你感覺人工智慧真的來了

如果說生活中有哪乙個瞬間感覺人工智慧來了的話,其實是有很多。1 阿法狗 人工智慧再一次強勢進入大眾視野,還是要歸功於阿法狗的強勢崛起。阿法狗先是大戰南韓棋手李世石,又在沉寂幾個月之後強勢贏下中國棋手柯潔,這也標誌著阿法狗的圍棋水平已經鮮有敵手。2 無人駕駛 3 機器翻譯 工作有時候需要中文翻譯成英文...

你人生第一部手機是哪款,你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機是什麼?

依稀記得人生中第一部手機是一款夏普的彩屏翻蓋手機,那時後我讀大專,那款手機伴隨著我的人生中最精彩最輕鬆的幾年,現如今轉眼十幾年過去手機有了飛速的發展,人生也已匆匆而過,回憶過去那是我的青春!紅色的中興牌翻蓋手機,李連杰代言的,小巧玲瓏的。那是大一的時候,老爸花了1050元幫我買了一部天語的滑板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