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揍老師,我真的很憤怒。有理由

時間 2022-08-11 1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的憤怒,我自己也是老,你說的這樣的情況是難免的,如果你能力心平氣和的話聽我說幾句。

首先,人家說老師他不知道,所以也就不可能對說他的學生有什麼反應(也可能他高姿態呢),這才是正常嘛;而你能夠秉公說話,說明你也很正直。

其次,你上課說話,站在老師的角度是你上課違紀了,無論是不是你先說起的,老師批評你是難免的,換做你是老師,不也這樣做?

第三、正因為你一直努力,表現好,老師更會對你嚴格要求……不是老師自私或者不公平,你想想,調皮的我教育了仍然沒用,而可造之才我怎麼會放過?

至於語言的侮辱是老師的不當,這個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交流。

不知道我的意思你贊同多少?反正一句話,將心比心,以心換心,起碼你老師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師~不值得上他的課!drop掉!!別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世間;

睜開了雙眼;

看到世界很奇怪;

不平等的事處處存在;

憤怒是你正常的心理活動;

並不是你想揍老師,你就敢揍;

即使你敢揍,並不代表你能揍老師;

老師也會犯錯,因為他只是比你年齡大;

有一天你會和今天在你講堂上的老師一樣大;

那時候你也就是後輩們的老師但可能也會做錯事;

留著你清醒的頭腦多學一點知識好為為今後多做點事;

不就是有點憤怒就當是淋了場雨,難道你能去揍下雨的天?

從小就騙,氣憤地想揍他

4樓:2023年04月20日

愛因斯坦小時候很喜歡撒謊,他父親告訴他,你說的別人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有你能夠證實,別人才會相信,後來愛因斯坦成為了偉大的科學家。

但交孩子不是所有方法的都可用的,孩子模仿能力和學習能力都很強,所以做父母的能做到的就說做不到的就不要說,你能做到這樣的表率作用,他就會學習,在給他講一些,小孩能夠接受的道理,簡短一點的。他也許就會改掉撒謊的毛病。還有孩子是自己的,自己多留意,多觀察就會找到自己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有自己的秘密和追求的,為了它說謊是可以的,如果是在是真的無聊騙你的話,胸懷大的你就不在乎,如果~~

6樓:北京小小伙

會說謊的孩子聰明,打不是辦法。說服教育

7樓:流水有意卻難情

我給你講個故事:

古時候,曾子的妻子去集市買東西,小孩子吵著要去她就說:別吵了,回來給你殺豬吃

小孩子就不鬧了

妻子回來看見曾子在殺豬,大驚,說:只是和小孩子開玩笑的曾子:小孩子不是開玩笑的物件,小孩子什麼也不懂,都是和大人學的今天你騙孩子,就是教孩子騙人

母親欺騙孩子,就是讓孩子不相信母親...

這個不是教育孩子的辦法

就:殺豬了

..............................

8樓:lolo水

現在重要的不是懲罰他

而是弄清楚他為什麼會這樣

這樣才能找到徹底解決問題的辦法

他應該不是天生喜歡騙人吧

是不是認識了什麼壞人

或是有了什麼惡習

還是心平氣和的和孩子溝通下吧

9樓:齋凌春

你還真說對了,你就是揍少了

他根本不買你帳。

10樓:陰俠

··其實我小時候就是怕大人揍才說謊的··

有的時候可以問他··或者好好的和他說···不要揍他··打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根本的··

11樓:雅典豬

想揍就揍吧,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12樓:做烘焙的大叔

子不教父之過,小孩是張白紙,最能直接影響小孩行為的就是父母,也許你時間忙,而忽略了對他的教育嗎?。聽你說的你年紀應該要比我大很多了。這樣的事情你不會不知道吧。

小孩子是慢慢教的,現在的小孩子很奇怪的,你越打他他就越叛逆。聽說現在有些特殊學校,專教這樣的小孩,如果實在不行聯絡去這樣的地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高訴他:坦白從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自己的小時侯吧 被自己父母打的時候是怎樣的感覺`

教育方式可以從很多渠道學習.打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

不要以為自己的孩子就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他會慢慢有自己的思想``到時候就是你後悔的時候了`

老師難為我物件,我很憤怒,要打他,結果沒打成,他就知道了,現在要處理我們,問其他同學具體情況,同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證據的話,不承認就好了

但是我要跟你說,暴力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我不知道你幾歲了,但請你成熟一點

你難道都沒想過後果?你看就連現在你還沒實際做,就被抓到,哪如果你實際做以後,不僅被學校開除,還會吃上官司

你真的希望你的人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那跟著你的另一伴不就跟你一起吃苦?

以後遇到事情不要衝動,該怎麼解決去想辦法,不要亂打人今天我看你還是學生才打這麼多勸你

如果你是乙個成年人,我只會笑你

還沒成年都有犯錯的機會,但你得從中學習做人的道理

我現在真的很無奈,我想消失

生活本身就很無奈呀 每天我們面對的社會,生活,工作,感情,經歷,磨難,無不給人精疲力盡呀!不過生活生活,生下來就要活下去呀!要不然老天也不會賦予我們生命的是吧!朋友!在難的生活也要過,想想那些受苦受難的孩子們,你會發現你很享福,至少你還有工作還有飯吃呀!我們既然不能改變人生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積極的...

為什麼最近很討厭開學甚至想哭,我真的很討厭開學,我要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洪寧駿 樓主,我也是一名學生,今天閒來無事刷到了你這條問題的。你要試著收心,快速進入一個精神高度集中的學習狀態。你每天好好過,和假期一樣對待,故意想想去學校的美妙之處,一學期,其實一下子就熬過去了嘛。還有就是調整心態,好好面對開學,區別假期與學習的不同並進行自我調整。我以前也討厭開學,因為開學沒有太...

可能我就是沒有辦法把事情想的簡單,我真的很複雜,不相信任何人,所以,好像也沒有人相信我

人活著不要想太多,想開了感覺啥事都沒那麼重要,一旦你啥事都賺牛角尖的話,自己給自己壓力,那過得有多累呀!再煩心的事情只要你往開了想就都不是什麼大事。人生就那麼幾十年咱們都得活明白的。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皆大歡喜啊!對別人也是多一點信任,到那時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收貨。 難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