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說我爸說他然後他很認真的說你爸說我什麼了告訴告訴我一直想聽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06:53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的男朋友其實還是蠻在乎你爸爸對他的一些評價,所以他就馬上的想知道你爸到底對他有任何的評價,他可以立馬改正。

2樓:梅花美鹿

未來的女婿很重視未來岳父的看法,很多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就怕未來的岳父,不看好自己,影響自己和她女兒的婚姻。

3樓:嬌妍老師

你不應該跟你男朋友說,你爸說他什麼不管是說的什麼,說好話你可以跟他說一下,如果說地勢壞話說到他不足的地方,你這樣子跟他說,你的男朋友跟你爸之間會矛盾的。

4樓:天啟星辰

如果和男朋友的爸爸說這個事情他肯定非常認真,所以告訴他什麼事情就一直想他說給你。

5樓:笑口常開

你和男朋友說你爸爸說他了,然後他就一直追問你爸爸在說他什麼?第一,這是人的好奇心理。第二,因為你是他女朋友,將來可能涉及到結婚,你爸就是他未來的岳父,你爸對他的評價他當然想知道,這也是在乎你的一種表現。

6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說明他很在乎你,他才會去在乎你家人對他的看法,如果你的家人對他不滿意。它可以做出改正,這個男人應該想和你長期下去奔著結婚,他考慮的事情也比較長遠。

7樓:

說明他很愛你,他以為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讓你爸爸不高興了,問你說的什麼,他好改正。你應該告訴他,表揚他也好,批評他也好,讓他心裡有個底,要不他老是誠惶誠恐的,心裡不安,別掉他胃口了,說說讓他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你如果很愛他,那在父母面前要多多為他說好話,在他面前多說父母好處,調節好雙方的關係,讓他們和平共處,他們都是在意你,愛你的人,他們的關係好了,你會感到更加的幸福的!

8樓:廖卓

這是非常正常的,任何人都特別想聽聽一下別人的意見,尤其是你是他的女朋友,他更想聽你爸爸對他的看法,所以他非常迫切的想聽。

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跟男朋友說,你爸說他,那你爸爸到底說了些什麼呢?如果你男朋友很認真的問,那就說明他很重視你爸爸的意見

10樓:幸運

他當然想聽聽你爸爸對他是什麼樣的看法?這樣有助於他以後在你爸應該怎麼表現?也想知道應該怎麼來讓家長喜歡他

11樓:如此人生

他的意思是他想聽一下你父親對他有什麼意見。他才能夠更好的去改。怕你父親對他不滿。

12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因為你男朋友會比較在乎未來岳父對他是什麼想法。

13樓:

這種情況下,其實如果你覺得想跟他說,有必要跟他說的話,你就告訴他,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說的話,不跟他說也行。

14樓:小調

他應該會很在乎你的,爸媽說它什麼吧?這關乎黨,你們今後的生活能不能得到父母的祝福?對方真的在乎你,肯定會在乎你爸媽的看法的

15樓:平安健康

這很正常,如果男朋友說他父母說你了,你也會好奇他們說你什麼了吧?

16樓:礦泉水的qq名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關心你爸對他的看法,你應該如實告訴她

17樓:奇怪有夢

因為就是想知道你的父親說什麼了,這個每個人都想知道了,你男朋友想知道很正常。

18樓:穰映

你這樣說你的男朋友說了,你爸爸說他了,他很緊張的,所以才會認真的問你,你爸爸都說了他什麼,他非常想知道的,想讓你告訴他,因為他是真心的愛你的,他非常擔心你爸爸說的他什麼不好的地方,而你會不開心的,然後會跟他分開,她很擔心的,就是這方面,所以他會一直想聽一下你爸爸到底說了什麼,想讓他自己在這方面能夠安下心來,如果你爸爸說的是好話,他當然就會放心開心了,如果你爸爸說了不好的話,他就該想辦法的,努力的去做的更好,讓你放心,讓你爸爸放心的,所以這也證明這個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所以他才會一直想聽你爸爸說了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說的

19樓:猶月靈

男朋友都想知道女孩的父母對他的看法,當你說你爸爸說他,他就特別想知道,你爸說他什麼了。

20樓:

如果和男朋友的辦法說這個事情,他肯定很認真,所以你爸爸告訴你的情況,她肯定想聽給你

21樓:

其實他很在意你,所以才會說你爸說他什麼了,他很想知道。

我和男朋友交流然後對他說他沒有給我足夠安全感,現在他不怎麼和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十字架的再救贖 沒有啊,接著溝通下去,或許雙方的誤會就解除了 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交往都是奔著結婚去的,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是在乎你的男朋友多一些,還是在乎小驚喜小浪漫多一些,我想讓你自己好好的想想,你們是成年人,應該要有自己的...

我和男朋友說要溫柔一點對他了然後他說你隨便啊想怎麼樣就怎麼著不需要剋制你自己

娘娘傾計 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很好,很穩定哦!因為你男說這話的話,說明他特別愛你,喜歡你了,因為他覺得只要是你,無論做什麼,都是好的,都喜歡,無論如何他都會包容你,看得出來他很在乎你哦!包容你一切的感覺!感情最想要的就是這樣的,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包容自己所有的,可以讓你在感情世界中還可以放縱的做自己,在...

我總和男朋友說我走了不要找我再見,然後他說我不走就是他生的,但是我一哭了他就說他錯了為什麼

你好,二位這是在鬧著玩啊,初期情侶這麼幸福麼,這恩愛秀的,讓單身狗情何以堪,回到正題來,既然您沒有決心要走,試探他鬧著玩,他知道你不會走,故意激你,你上當了,祝你幸福啊姑娘,不開心就換男友,沒啥大不了的 陽光閃閃 因為他害怕失去你,說明他的心裡是有你的,最起碼你難過流淚的時候他是看不下去的。雖然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