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怕他家裡人知道我的存在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萬事只曉得

看你們年齡了,如果很年輕的話,就有可能是他家人不讓他這麼早就談戀愛了。如果你們年齡已經到了這個年齡的話,就是他的問題了,就是還沒有認定你,或者是待考慮

2樓:超級萌的小攤

估計他還不想那麼早公開吧

3樓:曉雪

不喜歡你被,沒想和你長遠發展被

4樓:僪雋

只是想玩玩就散了,或者他有家事,想讓你做小三

5樓:王天醉奇

額,我看你需要調查你男朋友結婚了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早戀?就是他呀在耍流氓

男友堅決不讓他家裡人知道我的存在,為什麼呢,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舒服,是因為在你心中,對他有惡意的想像。你擔心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不在乎你」。這樣的想像讓你坐立不安,一定要他公開感情,才能讓你感受到安慰——但說到底,他未必是這樣的。

如果我們換乙個想像——比如說,想像他是很在乎你的,他不能沒有你。但他的媽媽總是太過干預他。如果她知道了,哪怕這段感情很不成熟,她都會指手畫腳,橫插一槓子,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如果你男友就是因為這個,才暫時不告知她,以便保護你,和你們的感情——如果他有這樣的善意,你會不會舒服一點呢?

當然,這些都是想像。想他是惡意的,善意的,全在於這個人,你還有很多未知。你們是介紹認識,至今才乙個月,雖然叫男女朋友,但還有很多東西,你們是互不了解的。

比如你的心對「見家長」有多焦灼,他不了解;他的心對「見家長」有什麼顧慮,你不了解——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深入到這個程度。所以,你才會對他有很多想像。

既然如此,那慢慢讓關係深入一點,理解多一點,信任多一點,再公開關係也不晚。不然,現在的關係太脆弱,加入第三方,未必是件好事。

8樓:崔少

現在怎麼樣了,見到他的父母了嗎?

9樓:演員東方帥

呵呵,我也是男生,我了解。有幾種可能,一,你不符合他們家人的標準,二他父母還不想讓他談,三,他家裡有相好的已經被他家人接受了,容不下你了。三,他把你當成他的小三,到時候找個理由把你踢了。

小姑娘,果斷離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有不愉快的過去,怕受傷,或許他在等待合適的時機,

11樓:閒來聽禪

他是因戀愛而戀愛,而不是為結婚而戀愛的,真的愛乙個人的話,他會讓全世界都知道的,所以散了吧。雖說勸和不勸離,但他確實做得不地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家裡有什麼不方便讓你知道的事吧,只要他愛你就好了

男友為什麼不讓家裡人知道我的存在?

13樓:蕾蕾愛買買

等等吧,因為他的家庭比較複雜,所以他也有他的考慮,其實只要不是因為,他不想和你結婚的原因就可以了~慢慢等等看吧,你也要拿出你的耐心來等他啊~

14樓:福氣小格格

如果你愛他,那麼就等等他吧。畢竟他現在還是學生,本來他和家裡就 有矛盾在不好好上學**朋友,他肯定會和家裡人在吵架的。既然他都已經把你介紹給朋友了證明他是很在乎你,很愛你的。

別想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他家裡不同意給你阻礙吧,你們現在又沒畢業,不一定在一起呢,你還是別先強求了,時間長了,他自然就會給你答案了

我男朋友為什麼怕他家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汗,他可能有苦衷吧,也許樓主不是他爸爸媽媽喜歡的型別,所以樓主的男朋友才不敢讓家人知道,恩,樓主愛他的話,就要相信他啊

17樓:

第一,可能只是想跟你玩玩,第二,可能他已經有家庭了,你還被蒙在鼓裡

18樓:阿自哥哥

呵呵 我們情況剛好相反 不過我暫時也不準備給家裡挑明 如果你男友是學生的話那麼可以理解 我現在是大二 家裡不想我談戀愛 怕分心影響學習 說是要工作以後再談 現在談也成不了 父母都不容易我不想逆著他們讓他們失望所以暫時不準備公布 最早也要快畢業了再說!或許他跟我的想法一樣啊!至於他是否真的喜歡你 那要靠你自己感覺了!

希望你們幸福!提前祝你春節愉快 !

19樓:代做平面設計

說明他只是想玩玩而已,不是想和你真的發展下去。

20樓:火之客

知道了多麻煩了,等關係差不多再說不遲啊

21樓:歷芮

別傻了,說明他根本就不打算幫你永遠在一起

這種男人不值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顧慮是很正常,請你不要太猜忌,如果你沒確實的證據或者事實,還是少些猜忌為好,這樣會傷害到你們的感情。

請你考慮一下對方家庭因素,還有你們的年齡問題。

有些男生不想在家裡表露出自己對女友的關心或者存在。也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家裡知道我有女友。但是我在父母面前一般不提及,也很少在父母在的時候通**。

男生也會害羞,請你多多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想跟你玩玩的吧

男朋友每次跟家裡人或者朋友**打**都怕知道我的存在是什麼意思?

24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既然無愛,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只會徒增傷感,下定決心果斷放棄這份不幸福的情感,因為還有很多優秀的他在等你牽手。

25樓:聽障兒童**師

你是不願意家人知道,不願意把你介紹給家人,就想談戀愛,沒有結婚的打算

26樓:

22歲的男孩還不定性,我感覺從他的表現來看並沒有認定你是她的女友,所以你自己要做好思想準備,他並不是那個可以陪伴你一生的人。如果看不到未來就果斷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向前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男友不願讓他家人知道我的存在,為什麼?

27樓:點點在心

男友不願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一般會有這麼幾種原因:

一、他家人暫時不同意他談戀愛,因此他不會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二、他和他的家人介紹了你們的關係和情況,但是,他的家人不同意你們相處,因此他對你說:他不願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三、你不是他的唯一,可能他還有心上人,而且他的家人也知道。所以他不會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四、他和他的家人相處的不是很融洽,他的任何事情,他都不想和他的家人說。

五、他的家庭有著特殊的背景,他暫時不想告訴你,只是對你謊稱說:他不願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28樓:別玲玉

有一些人在還沒有確定彼此雙方進一步關係的時候,不願意跟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去談及自己感情方面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你可以理解為,這是一種變相的保護你們之間隱私的方式,因為很多,即使雙方已經見過父母的人,最終都是分手的下場,所以這些人可能會覺得如果不是確定要結婚的關係的話,也就沒有必要往家裡面帶了。

29樓:

以我所見,可能是這個男生跟家裡面的人關係不是很好,平常也跟他們聯絡不多,自然而然也就沒有提起你的必要了,又或者是因為某一些家庭的原因,所以他不敢在家裡面的人面前提起你,但是具體的原因還是要根據具體的人和情況去分析。

30樓:顏奇34670諳糖

可能是對方也找不准你的心思,不知道如果她向你提出把你帶回家見家長的話你會怎麼想。其實他們就屬於想得比較多,但也不好意思當面去問你,所以一直還沒有行動,把你往家裡面帶,也算是尊重你,但是卻適得其反的行為。

31樓:影子

只能說他還沒有準備好,有很多男人,在感情裡很被動,對待感情態度也很慎重,在你們的未來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他不會輕易的交出自己的人生。這類人,他通常是希望等自己更加優秀,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為你遮風擋雨,才會進入下乙個階段。如果是這類情況,那你就不需要太悲觀了,給他時間,兩人一起努力。

其實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通常都在追求乙個結果。比如見家長,比如領結婚證,彷彿經過這些形式,他們的感情就會牢不可皮,從此高枕無憂。其實,我們忘記戀愛的本質,是兩人人相互理解和支援的過程。

我們結婚的目的,是因為我們感情到了,所以結婚,而不是因為見家長,結了婚,我們的感情才公升溫牢固,切不可本末倒置。

32樓:尹朶月

要問一下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告訴爸媽,是主觀原因還是害羞問題,主觀問題就要互相理解然後出一套方案,畢竟打算過一輩子早晚少不了見家長,害羞問題應該不會是吧,如果真的害羞,可以創造機會見面的呀。其次我自認為如果你們是成年人,相處了一兩年時間夠久了,也該見見家長,互相認識一下了。

33樓:辰星

我覺得,如果還沒到結婚的程度,最好不要讓父母干涉你的感情,可以不讓父母知道,就算讓他們知道了,也請他們給你談戀愛的空間,不要過多干涉。如果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是一定要上門走走的,了解他的父母,預知以後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友異地五年,他基本是在最後一年才和父母說的。因為那時候面臨畢業,也比較肯定會去他的城市工作。那時候也覺得沒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各種不安。

但是現在回想本質就是太過依賴他、擔心自己的沉沒成本,潛意識在心疼我大好青春都浪費給乙個人。其實現在看來完全沒必要,男朋友只是沒有準備好而已,準備好了,這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35樓:西瓜

我覺得這個男的不愛你,也沒考慮過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能是她覺得你有什麼方面沒達到他的要求,也可能是他還在尋找著更好的,而你只是個備用,或者是在無可奈何下選擇的乙個人。

36樓:

有兩種可能性:

一:他比較現實,也很理智,可能是他對於這份感情沒有把握,不敢輕言承諾於你

二:他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在與你交往。對於你們的感情看得太過隨心所欲,也沒有太多珍惜的表現,從他的話語中能感覺出來,他對你還不存在依賴……

感情有時候不是說怎樣就會怎樣的,乙份堅定的愛情,是語言無證詮釋的。

如果對於你們的愛情,你很有信心的話,那麼就不要害怕失去,像你男友一樣,輕鬆面對。

看清楚愛情的本質,如果愛情裡一直是你在認真努力的經營,他卻不以為然,你何必又把自己搞得如此累呢?

不管愛情有多美好,那只是生活的調劑品,你應該把更多心思放在如何愛自己上!

做個美麗的女人,好好愛自己,相信你會收穫更多!加油吧!

男朋友害怕讓家裡人知道我和他在交往,到底是為什麼呢?

37樓:簡單加油

我覺得是不夠喜歡。喜歡乙個人是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的。你們交往兩年,肯定是有感情的,但是還沒到達結婚的程度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情況

來是可能存在的,家長源插手孩子的戀愛

bai、結婚問題du

也很常見,尤其zhi是對一些家境好的dao更是這樣。不過你男友的態度反映出他沒有主見的一面,對於目前感情不敢保證有沒有未來。你要是對他還有期待就再等一年,要是一年之後還是這個結果,你就該考慮是否值得了。

畢竟青春,誰都耗不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有什麼隱情吧 這個不太正常吧

40樓:涼幸

不正常這有什麼怕的 除非是不認定你

41樓:

假如真的是這樣,他就是傳說中的愚孝男了,怕媽媽,不怕你。你如果和他專結婚,你屬日子怎麼過?他不會為你撐腰的,哎!

你和他媽一發生矛盾,他肯定站在他媽那邊,還會指責你的不是。看他媽這麼管教兒子,控制欲也太強了,若你不是內心強大的人,做好當包子媳婦的準備吧;而且,作為乙個**,他還沒有自立做主的想法,這個人性格有點問題了,以後也很難發展的好。

假如不是,另有隱情,多個心眼,好好調查一下吧,查手機,查qq等等,最好不要被他發現。另外讓他和他朋友交往的時候,帶上你,找找蛛絲馬跡。

早點調查清楚比較好,我覺得女孩子真心等不起,若真是他家裡人不接受你或者他有問題,早點做打算比較好。

男友不願意讓他家人知道我的存在

42樓:

有兩種可能性:

一:他比較現實,也很理智,可能是他對於這份感情沒有把握,不敢輕言承諾於你

二:他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在與你交往。對於你們的感情看得太過隨心所欲,也沒有太多珍惜的表現,從他的話語中能感覺出來,他對你還不存在依賴……

感情有時候不是說怎樣就會怎樣的,乙份堅定的愛情,是語言無證詮釋的。

如果對於你們的愛情,你很有信心的話,那麼就不要害怕失去,像你男友一樣,輕鬆面對。

看清楚愛情的本質,如果愛情裡一直是你在認真努力的經營,他卻不以為然,你何必又把自己搞得如此累呢?

不管愛情有多美好,那只是生活的調劑品,你應該把更多心思放在如何愛自己上!

做個美麗的女人,好好愛自己,相信你會收穫更多!加油吧!

我跟我男朋友戀情蠻穩定了他家裡人也知道我了。想打電話跟他媽媽聊聊天,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麼怕說錯話!怎

沒關係的,一般父母不會對女方太刻薄的,先發資訊關心一下,等到父母熟悉你了,覺得你懂事會關心他們,就可以打 了。放心吧,只要提前多發資訊關心他們,給他們一個好印象,即使說錯話他們也不會在意的! 烏聰 就聊點家常啊,講哈自己的事,說哈男朋友的好,說話要圓滑 丶灬 順其自然。自由發揮。不必太久!表達意思我...

我想去找男朋友,他家裡人沒說什麼。男朋友過了兩天對我說,我媽媽怕你過來了又走了,以後別人不給介紹對

青春不回來 個人感覺他媽媽怕你過來就走了 可能是你男朋友讓她走的 也可能是她媽媽怕你受拘束所以才走的 後半句說別人不給介紹物件了 意思應該是別人都知道你是她女朋友了 你男朋友應該是挺喜歡你的 龍霸 我想這個問題 你應該直接問 你男朋友才能得到最好的答案 關鍵是看他願不願意帶你回家見媽媽了 暗夜月使 ...

要去見男朋友的家人,心裡很不安。好怕他家裡人不喜歡我哦

海棠無香 1,穿衣服大方得體,淡裝,不要太隆重,像參加晚會那麼打扮。想好穿什麼問問他,他說行肯定行,我覺得樸素大方最好,比如粉紅t恤,牛仔褲,最好不是低腰的,別暴露的就好。2,買禮品茶葉,禮盒的,水果,還有小孩子玩具小汽車之類,加一起花六百到一千比較合適。自然,大方就好,他喜歡兩年的女孩他家不會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