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條件有限,女朋友常常提出讓我送她奢侈品,我該怎麼和她溝通

時間 2021-07-18 11:12:58

1樓:w就是你爸爸

這個溝通還是很有必要的,選擇溝通的方式極其重要,一個不小心,女朋友可能就沒了,談話的技巧,懂得觀察女朋友的臉色,在臉色即將要改變的時候轉個彎,哄女朋友,很考驗男朋友的反應能力。

女朋友如果有比較過分的要求,自己做不到,要跟自己的女朋友溝通一下,不然戀愛起來會覺得很累,每天都在為了女朋友開心,討好女朋友,滿足女朋友的一切,久而久之,一旦女朋友養成習慣,人變得什麼都想要,覺得你不能辦到,就是不愛我的時候,會很麻煩,遇到事情要及時的溝通,不要把問題一直累積在一起,越積越多,矛盾越來越大,有問題要趁早解決。

2樓:

你可以把你的經濟條件跟你女朋友說清楚的,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如果,她不能理解你,還是提出很高的要求的話,就只能分手了,因為她根本沒安心跟你過了。

3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你得直接跟她聊,說明你的經濟情況。再看她的態度和想法。如果她是一個物質女,我建議你可以考慮換一個女朋友,因為你沒有經濟能力養她。

如果女生知道情況後理解你,這樣還可以繼續交往。這是個人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只有一個答案,你需要換一個女朋友。她知道你的經濟條件還提出不合理要求,那只是把你當做銀行提款機了,並沒有真的想和你過日子。

換了吧!

5樓:謝謝邂逅

溝通什麼?這個女人就是拿你當取款機了。

明知你經濟條件有限,她還常要買奢侈品。很顯然她知道你不能完全滿足她,但她又不離開你。不就是想在你這兒多撈點便宜嗎?

你應該勸說自己放清醒點。或者乾脆告訴她,你不是那種買得起奢侈品的人。如果她不在乎這些,你再考慮怎麼跟她發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朋友並不是真的想要那麼多奢侈品,而只是委婉的給你壓力,讓你抓緊時間努力進取,所以,你應該儘快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待遇。你不能拿經濟條件有限來說事,應該說一下未來的規劃。

7樓:

我的關點是這樣,就這樣的女友你送得起嗎?你咋送也不帶滿足的,越要越不給,別說沒有,就是有也不該給她,填不滿坑,沒完。

8樓:卑微的金金金

首先要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很愛她。你希望和她有美好的未來。然後你應該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告訴她。請她減少奢侈品的購買量

9樓:

直說,沒錢可以一起努力,不要那麼拜金,什麼奢侈品。有錢自然沒問題。沒錢就不要貪慕虛榮。實在沒辦法,這樣的也可以分了。不體諒就算了,還要奢侈品。

10樓:小妖技術

還是和她分手吧,這樣的女孩子太物質化了,如果不送的話,你們兩個肯定會吵架的。

11樓:寒潭小飛龍

實話實說,愛情不一定以物質為基礎,沒有那個經濟條件就不買,如果她不聽,說明她還是不懂愛情。我老婆從來沒要奢侈品。

12樓:刀鋒果粒橙

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

13樓:旁添智

這個很簡單,要不你就花重金買禮物送給她,要不你就不送,這樣她會和你提出分手的。

14樓:

這種女人沒有自立能力,貪圖享受,愛虛榮,是膀大款的貨,不適合你。一個好女人要懂得自愛自重,自立自強,要知道關心體貼男友,而不是一味索取。果斷離開,無需勿通。

女朋友非常喜歡奢侈品,總是要求我給她買名牌,這樣的感情有必要繼續嗎?

15樓:人類觀察君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情況是怎樣的,如果在你們相處之前,你就知道他是一個生活比較奢侈的,比較喜歡這些名牌的女孩子,可是你還是因為喜歡他而跟他在一起,那麼你就要做好準備,再跟他在一起之後需要付出一些錢財。這可能已經是他的生活習慣,所以你必須要附合他。

現在有很多的家庭條件都比較不錯的,家庭都喜歡為自己的孩子做一些投資,其中就包括用豐富並且富裕的家庭環境來培養女孩子,讓他們具有一定的眼界以及見識,這樣才能夠讓他們在未來的社會中行使的更加愉悅並且開闊一些。相信題主的女朋友應該就是這樣家庭長出來的,嬌貴的小公主。

如果你覺得你無法承擔他的開銷的話,那麼我建議你直接向你的女朋友說出你的難處,而並不是一想到這樣的問題就想要逃避,用分手來解決。感情中會遇到的問題有非常的多,如果每一次都用分手來逃避這些問題的話,那麼我相信這樣是非常難以收穫一段穩固的感情的,而且也會養成一種逃避的習慣。

所以在我看來無論是購買的東西比較奢侈也好,或者是在你看來你的女朋友不夠體諒你的經濟條件也好,總的來說還是要以溝通為主要的解決問題的方式,這樣才能夠使你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更加有效率的得到解決,並且可以讓你們兩個在這段感情中彼此進步,並且獲得更大的好處。

16樓:蘇徹

喜歡奢侈品,喜歡名牌,這樣的女孩子其實並不少見,但是呢,如果說自己不努力,只是想著讓別人去買的話,就算是男朋友,也不會說一直一直就願意買下去,所以如果你已經覺得這樣的感情不舒服了,就及時止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因為她根本就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貪慕虛榮,有點不靠譜。如果你的收入,低於了她的預期,你不給她買奢侈品了,自動她就會離開你,不用你自己說繼不繼續。

19樓:一路灰大

不用繼續。生活不是貪圖享樂的,幸福長久的人生是先苦後甜的,不然享樂習慣了,生活標準降低一點點就難受。

2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你的感情根本就維繫不下去,根據你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你也買不起名牌,還是趁早分手吧,別浪費感情了。

21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依照實際情況和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而定吧,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壓力,並不能什麼事都按照她的想法去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太奢侈了,愛慕虛榮,養不起的,什麼條件家庭啊!哪能說總要你買呢!以後也不是過日子的人,這樣女孩太虛浮飄了,今早結束這樣的感情,不然會花光你的錢的。

23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沒有必要想要奢侈品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這個奢侈品是經濟所不能負擔的,那麼是完全沒有必要購買。

24樓:筱雅的殤

可以和她好好交流,告訴她自己的經濟能力有限,如果她還是要買的話,那還是不要繼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她太虛榮了,喜歡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的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家裡條件,如果家裡有礦你覺得無所謂,那就買買買

家裡條件一般需要透支去滿足對方的需求,那這段感情還不如放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早分早解脫

女朋友要我給她買一些比較高檔,奢飾品。但我經濟受不起,她又說我不愛她。怎麼樣委婉拒絕!而且不讓她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不管是賣房賣車我都給你買最高檔的,之後陪你露宿街頭,不然就你養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種女人,要是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為你處處著想,而不是惦記著該死的奢侈品,趁早分了吧

30樓:鳳1234凰

證明她不愛你!我男朋友要是買禮物給我 我都說好浪費,畢竟人家也是辛辛苦苦的打工,要那些奢侈品幹嘛呢?反正我跟我男朋友好好,已經準備結婚了!因為我愛他 ,不是愛錢,

31樓:浪天漄

要錢多叫她去酒店跟那些外國姥,錢又多又性服,這種女人不合適你

32樓:ok小白白白嘿嘿

愛不是用金錢來衡量,不是你不愛他,我看是他不愛你

33樓:

愛錢勝過愛你,看著辦

女朋友痴迷奢侈品,應該怎麼辦?

34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有能力,那你就多賺錢,給她花。

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那就和她講,

買奢侈品太浪費,經濟能力不夠時,

更應該注重日常開銷。

如果他不聽你的話,那就分手吧,奢侈品是無底洞。

35樓:請叫我作文哥

女生喜歡買名貴的包包和化妝品,其實都是正常的,但是不要為了買這些東西而不吃飯,這樣就不好了,你可以說說她,告訴她愛美可以但是還是以身體為主,如果身體不好,每天都吃不飽,那要這些奢侈品來又有什麼用呢。

好好的開導她,不是不讓她買,而是告訴她做事情要分輕重,現在先把飯吃飽,以後掙錢多了,再給她買好的。這樣說不定她會聽噢!

3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如果自己有能力或者自己的女朋友有能力買奢侈品,這沒什麼問題,畢竟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如果你沒有能力,你女朋友也沒有能力,屢勸不改的話,我建議你們認真的談一下,不行的話就考慮分手,要不然你最後還是會受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如果痴迷奢侈品,那也沒什麼辦法了。如果對一個東西到了痴迷的程度了,那別人說什麼話也就聽不進去了。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努力賺錢,供你女朋友買奢侈品,但這毛病肯定會越來越嚴重,只能祝你好運。

另一個就是分手吧,沒有人了好歹留點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的女朋友虛榮心太強了,

那真是一包煙抽完都無法解決的濃濃的愁!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你們兩個觀念有些偏差 但是不是不適合只是相對而言 你比較務實罷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他好好溝通過這個問題 感覺你女朋友不是不明白事的人呀

個人意見要只是談戀愛玩玩就罷了,這樣的女人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很可觀。就一直寵著她。

如果真是普通老百姓,這樣的女人要不得,過日子對她來說簡直就是災難。

找一個與你一起腳踏實地過日子的女人,是你這輩子最大的福分

3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儘量兩個人能在一起聊聊這個事,如果經濟能力有限還買奢侈品那肯定是有攀比的虛榮心,你可以多勸說一下,至少不能不吃飯去買這些東西,飯要吃,奢侈品也可以買,但是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而且也是自己需要的時候去買,不能因為別人有,然後自己也想跟別人一樣盲目跟風,讓她相信你,也相信自己,有了好的身體,未來還愁沒有奢侈品嗎?

40樓:什麼啊

和她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她心裡是怎麼樣的,如果只是單純的喜歡,少吃飯攢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沒什麼不好的。

如果只是為了買了之後出去炫耀,有攀比的成分,我覺得你應該說說她,讓她擺正心態,不要對金錢過於迷戀,人不會通過穿戴一些昂貴的東西就能高人一等的。

41樓:石巖豔開

女孩子痴迷奢侈品一般都是愛慕虛榮的女孩子,除非家裡有礦,不然早晚你都會被嫌棄,所以還是放手,讓對方去找能滿足她的人。

42樓:不黃不賭不毒

她如果有能力自己買那就買好了,只要不影響她的正常生活。如果是自己沒能力還硬逼著別人去幫她買這就是虛榮心自私心作祟了,如果一次兩次還能接受。經常這樣還是算了吧,畢竟家裡沒礦

43樓:瞄瞄

那就多掙點錢,讓她買,一般不願意讓女朋友買的都是比較缺少錢的,你不努力掙錢的話難道不感到很慚愧嗎?其實就算錢再多,只要不是經常買就行,以免慣壞。哈哈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朋友痴迷奢侈品,

如果她薪水高家境好,

也但也不算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省吃儉用買奢侈品,

這就是心理因素在作怪,

為了滿足虛榮心或者攀比心理,

這樣的心理很可怕,

所以,男朋友一定要及時制止這種行為,

因為這種行為會上癮,

具體方法需要制定詳細計劃,

準備長期持久戰,讓女朋友放下這種心理!

45樓:小艾

從你女友的情況來看,她的收入情況是不允許她追求奢飾品的,甚至少吃飯都要買,這就是很差的狀態了。所以你要勸她目前還是務實一點的好,等未來咱們的經濟情況好轉一些了,我主動給你買奢飾品。這樣既能穩住你的女朋友,同時還能讓她對你好感加深。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很好的解決,他可能是受到的思想教育有關係,他們家或者他的親人都是這樣的,對奢侈品非常的追球,那麼你也沒有辦法,你只能慢慢的教育他改變它,使他對奢侈品的印印象有深刻的變化,這樣才能逐漸放棄,你不能強硬來強硬來對他對你都沒有好處,因為他是受到傳統思想影響的,所以說你就慢慢的贏了啊,他可能會逐漸的改變,沒有別的什麼其他好方法。

我和女朋友真心相愛,想跟她結婚,經濟能力有限,請問給她買幾千塊錢的婚紗可以嗎

抽菸屁的哥哥 你和你的女朋友真心相愛是重要的事情,但有些物件兒,不見得那麼重要。這就看你的經濟實力 來決定,是,可能大多數女人,都比較看重這個事情,想露臉的事情很多,給自己長面子的事情也很多,車子,房子,票子,彩禮,既然你已經說到你的經濟實力有限,買不買婚紗,買多貴的婚紗有什麼意義?這種東西不如租來...

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了,很想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的做法有點不是很好,她學長來,那你就陪著她一起見學長,司機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有什麼企圖。如果沒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有問題了,如果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是同學聚會,沒什麼的。如果這女孩不會學習體會你的感受,我覺得你也不必太過挽留。安心再找乙個也不錯。如果放不下,以後還這樣,你打算怎麼辦?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說對不起我犯賤,女朋友提出跟我分手後,第二天早上跟我說對不起,不是故意傷害你的這是什麼意思呢

以靈魂之歌 從感情上來說你可能不太對她的感覺,她對心中的白馬王子還有一定的企盼。但是從現實中來看,她覺的你對她很好,你很愛她,能夠縱容接受她,以及腳踏實地的生活。總的來說,她處於一種矛盾 在 尋找我愛的人 和選擇 愛我的人 之間的矛盾。 如栓 可能他不喜歡你 也許她一開始也嘗試過慢慢接受你 可是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