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夏天都喜歡穿露背裝

時間 2021-07-18 11:11:58

1樓:峰佘無敵

應該是為了凸顯自己的**身材吧。但是穿露背裝並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除非有些非常開放的女性會肆無忌憚的穿。我很少見到穿露背裝很過分的女孩子。

其實女孩子還是穿的乾淨,舒適一些,更讓人覺得舒服。

2樓:小知35274侶傲

這樣穿著顯得比較**,顯露自己的好身材,乙個是自己炫耀的資本,另乙個當然是吸引異性的關注。女生天生愛美,不會放過任何乙個展示自己身材的機會。有些女的是以自己的身材為傲,只有顯示出來才能被人發現。

才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樓:阿舞子

我從來沒穿過露背裝。頂多就是露肩的那種。感覺在大街上看到乙個女孩穿露背裝,會覺得挺尷尬的,就像沒穿衣服一樣,其實並不好看。也許只是她個人愛好吧,真的不怎麼養眼。

4樓:翼39840囟捌

我非就是想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讓別人知道自己身材好,什麼都敢穿。但是說實話,穿露背裝,還是需要一定的心理素質的,我可不希望每天走大街上被人盯著後背看的乾淨。上台表演可以穿,但是生活中,還是穿的舒服,順眼點更好。

5樓:以心

愛美之心那個人都有, 有的人把美都表現在心裡面 ,有的人就表現 在物質 外觀上面了。 另外, 就是要吸引別人的眼光 想成為焦點 ,感覺自己想個明星樣的, 利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那種虛榮心。

6樓:壽碧安

因為女性的背部線條非常流暢,有的女孩子身材完美,也喜歡露出自己的美背。主要是為了時尚和潮流。也希望自己的穿著能吸引別人的目光。總之就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7樓:裝

女性一般都以自己的身體為資本,現在流行就是一種**,就是美感。怎麼樣能吸引男人的眼球,這就是一種自信的表現,我相信男人也是想穿得整整齊齊的吸引女士。在動物世界中,大部分長的漂亮的都是雄性動物,比如老虎、獅子、公牛、公雞。

雌性的動物都沒有,雄性的動物長的好看。到了人類基本就相反,大部分人喜歡看美女,叫美女養眼,看到就心裡舒服。這個不能說,就是色不色,它就是一種異性的吸引,是由他本性決定的。

女生為什麼夏天都喜歡穿涼鞋,為什麼有很多女生夏天喜歡穿涼鞋?

因為很涼快 而且很方便 人追求個性,很多東西很多時候已經沒有了傳統的束縛,人們也越來越寬容了。所以這些現象並沒有對跟錯,也沒有為什麼 我們的審美觀念更加追求自然,追求隨性。夏天穿涼鞋涼快也是更好看,女孩子都喜歡愛美當然是穿涼鞋,漂亮呀你自己也看的到夏天街上好多人穿涼鞋穿拖鞋也有,但是沒有涼鞋好走路。...

為什麼一到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歡穿短褲呢

因為夏天熱啊,然後穿短褲涼快。並且,穿短褲可以凸顯出自己的好身材。 香蕉芒 夏天太熱,穿長褲會長紅疹,我整個夏天都穿著短袖短褲,既涼快又好看。 糖果罐 一方面會緩解酷熱,另一方面是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身材,也是年輕人共同的流行打扮。 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因為天氣炎熱乾燥,短褲涼爽易清洗,方便易穿。 王先...

女人為什麼總喜歡裝可愛,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裝可愛?

東楚鈔子 我是男生,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女生,現在很多女生都學非主流,讓人看真的很 相對可愛的就好多了 鮑蘭商姬 是希望男生可以憐香惜玉 可愛的女生比較讓人想疼愛 想要去保護 柔柔弱弱 比較嬌小 穰墨徹蹇卿 可能他們認為裝可愛會讓很多男生注意他們喜歡他們吧!很多男生很吃這套的 不過我認為只有花心的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