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喜歡裝可愛,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裝可愛?

時間 2021-07-18 19:46:20

1樓:東楚鈔子

我是男生,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女生,現在很多女生都學非主流,讓人看真的很…相對可愛的就好多了

2樓:鮑蘭商姬

是希望男生可以憐香惜玉、

可愛的女生比較讓人想疼愛、

想要去保護、

柔柔弱弱、

比較嬌小、

3樓:穰墨徹蹇卿

可能他們認為裝可愛會讓很多男生注意他們喜歡他們吧!很多男生很吃這套的~~不過我認為只有花心的人,對感情不專一的人才喜歡這樣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估計也不是什麼對感情專一的女生!

如果你想找個好女生,想跟他好好在一起的話,就找個真實點的女生,不要找整天裝裝裝的!真實點的女生會給你幸福的

4樓:真菊洛婉

為什麼一定要用裝可愛找個詞呢?我覺得很多時候人都會有童心未泯的時候,當看到自己心儀的人,希望他能夠多寵愛自己一些,偶爾讓自己象個孩子似乎也是無可厚非的呀!而且現在的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讓女人有依賴感,女人裝可愛最多算是投其所好!

我覺得很正常!

5樓:繩雪譙凰

因為想再自己心愛的面前撒嬌,讓自己的愛人更加疼自己

6樓:冼永修堵琴

她們可能以為這樣能讓更多的男生注意她.追求她們.事實確實如此..

可那些人都是些什麼人她們想過嗎..更多的好像似乎都是野狼一族吧..

7樓:羿桂花史女

因為他們覺的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而可愛就屬於漂亮的一中,他們希望得到異性的青睞..........................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裝可愛?

8樓:俞秋芹苗乙

一般女的在男朋友面前都感覺很小,不成熟。

但是如果女人和女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回可愛一點也不是答壞事情。

我是女人很瞭解為什麼現在大多數的女的都感覺很小一點都不成熟。

你別總用有色眼鏡看我們。放開了。其實也沒什麼阿。

你願意和成熟的女人在一起嗎?

即使表面成熟但是我想她的內心更不成熟。只是一味的追求成熟而已

9樓:楓默管管

也有不裝的。如果真要說是裝的話,那麼我給你兩個答案,一是她們自己喜歡那樣,自己喜歡可愛的自己,但自己的長相和性格都不像,所以只好裝。還有一種那就是所謂的裝純,至於為什麼,裝純你說是為什麼呢?哈哈。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可愛才會有人愛吧,其實可愛和裝可愛本沒有什麼具體的區別,因為女生本來就是可愛的!如果確實給人裝可愛的感覺了,那就不是裝可愛了,個人認為,應該叫做作!

11樓:田口理

並不是所有女的都喜歡,那些喜歡裝的,大概是想得到別人的關注與喜愛

12樓:手機使用者

跟男的裝酷,耍帥,潤拋一樣.

為什麼有些女孩就是喜歡裝可愛

13樓:一七九

我也是女生,我來回答你吧。 有些女生可愛,那是她的本性,不是裝的。 而有些女生喜歡裝可愛,特別是在男生面前裝可愛,那是想得到對方的關注,不要忽視她的存在。

而往往很多男生是很喜歡可愛的,因為在他們的內心深處一直認為。可愛的女生都是不壞的,很容易接觸的。 心靈是純潔的。

所以他們都願意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都喜歡裝可愛的原因了

女生為什麼喜歡裝可愛?

14樓:親愛的輪迴

有的女生看起來是在裝可愛,可是她不一定就是在裝,有可能她就是這樣呢! 有的女生裝可愛是為了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她可能覺得孤獨才這麼做的吧! 這是我個人看法!

15樓:麼春暉

裝可愛可能更能吸引人注意吧. 真正惹人愛的女生不會裝可愛. 裝可愛的都是些可憐人. 不要鄙視,可憐可憐她們吧.

16樓:軒狗

女生只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裝可愛,在自己家人面前裝可愛

17樓:定復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那樣的啊~!

18樓:回樂容大益

可能他們認為裝可愛會讓很多男生注意他們喜歡他們吧!很多男生很吃這套的~~不過我認為只有花心的人,對感情不專一的人才喜歡這樣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估計也不是什麼對感情專一的女生!

如果你想找個好女生,想跟他好好在一起的話,就找個真實點的女生,不要找整天裝裝裝的!真實點的女生會給你幸福的!

女人為什麼那麼愛裝,女人為什麼那麼愛裝呢?女人是不是一個很虛偽的東西?

溫珹訾暖 因為女生難勉有一些尷尬,所以只能裝一裝啊。有時也是吸引異性的眼光啊 向秀芳虎錦 因為很多女人不願意把自己的內心表漏出來他想給別人一種神祕感,女生人就是不想讓人一眼看出他的心事,所以才不把自己天性給別人看。這樣就造成很多偽裝不好的女生會被人看出來的裝。其實.每個人都是偽裝出來的! 危頎邊燁燁...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人,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漂亮是第一印象呀!認識乙個人就是從外表開始的,所以長相好是很 吃香 的!只有接觸久了,才能發現對方是否聰明 溫柔 賢惠。所以說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漂亮是很重要的!帶出來時也會顯得很體面,或是讓人羨慕 覺得自己有眼光啦!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找老婆還是看人的性格的 說明那個男生還不成熟就是這樣 沒辦法,...

男人為什麼總喜歡騙女人

犁微蘭朋娟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