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喜歡騙女人

時間 2021-05-05 20:15:13

1樓:犁微蘭朋娟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菅恭邸月

騙也有善意與惡意,男人的本性就是喜歡大男人,總認為只有他才是天,這是沒有把女人放在心上的一種表現.有時雖是善意的,但有沒有想過也會有被揭穿的一天,沒有不透風的牆.

3樓:池翠花俞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4樓:止秀梅慈溪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而女人則可以騙男人一輩子

5樓:捷秀愛鄺棋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6樓:呼延德答賦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人,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漂亮是第一印象呀!認識乙個人就是從外表開始的,所以長相好是很 吃香 的!只有接觸久了,才能發現對方是否聰明 溫柔 賢惠。所以說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漂亮是很重要的!帶出來時也會顯得很體面,或是讓人羨慕 覺得自己有眼光啦!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找老婆還是看人的性格的 說明那個男生還不成熟就是這樣 沒辦法,...

說說,為什麼好男人都喜歡渣女人,為什麼男人總喜歡渣女,而對他好的女人他不珍惜?

渣女人知道要怎樣討好男人,如何抓住男人的心,不像那些實實在在的小姑娘,心情不好就會對男人發脾氣。 隆碧芙 她們擅長裝弱小,而男人骨子裡有很強的個人英雄主義,碰到這種弱弱的女子就忍不住有保護慾望。 8628滅韓言贍 渣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因為她們知道怎樣才能引起男生的興趣和好感。情商爆表。 尹朶月 可...

有錢的男人為什麼喜歡沾花惹草,男人為什麼總喜歡在外面沾花惹草啊

有錢的男人喜歡沾花惹草,是因為他選擇性比較大,而且呢,很多人都喜歡有錢的,所以她更容易沾花惹草,因為他有豐富的物質基礎 男人一旦有錢,心思就不會花在事業上了,因為錢已經掙上來了,如果再找不到合適的事情做的話,他們就會去沾花惹草。不要說有錢的男人喜歡沾花惹草。因為有錢的女人學壞更快。不一定啊!首先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