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為什麼好男人都喜歡渣女人,為什麼男人總喜歡渣女,而對他好的女人他不珍惜?

時間 2021-07-02 13:1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人知道要怎樣討好男人,如何抓住男人的心,不像那些實實在在的小姑娘,心情不好就會對男人發脾氣。

2樓:隆碧芙

她們擅長裝弱小,而男人骨子裡有很強的個人英雄主義,碰到這種弱弱的女子就忍不住有保護慾望。

3樓:8628滅韓言贍

渣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因為她們知道怎樣才能引起男生的興趣和好感。情商爆表。

4樓:尹朶月

可能是她們深諳男人心,同時演得一手好戲,略施手段就能讓男生分分鐘淪陷。並且都有一張青春的臉但是yin蕩的心。

5樓:碩陽人福

因為男人都想要找一個顧家的,想要給自己帶來幫助的人。

6樓:求註冊

因為渣女人她們總能露出可憐柔弱的一面,激起男生的保護欲,滿足了男生的大男子主義。

7樓:賣萌

男人跟那些特別嗲特別作的姑娘在一起,接收到撒嬌、示弱的訊號,不僅不會反感,反而為非常樂意效勞。

8樓:達

渣女人的第一個特點是長得漂亮。其實男人只喜歡長得好看的,至於她是什麼婊無所謂。

9樓:晨啊54269牙顆

渣女人擁有著體貼的形象,無論真假,但是能夠保持戀愛之前的那種感覺,關心男人的睡眠、關心男人的情緒,這一點,就一下融化了對方堅硬的心。

10樓:小美

渣女人會撒嬌會嗲嗲地說話,這些都極大地滿足了男人的虛榮心。他們樂於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表現,表現自己能幹的一面。得到一種被需要的滿足感。

為什麼男人總喜歡渣女,而對他好的女人他不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情況,bai女生也有啊。du

還有zhi一句話叫,男人不壞,女

dao人不愛。回

這其實就是,每個乖乖女答心裡都有一顆想叛逆想瘋狂的心,而這個人就符合這個標準,他帶動自己去嘗試不敢做的事(當然不是犯法的事…?)。給予自己勇氣,原來自己的能做到當初不敢實行的小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為什渣得有資本(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不喜歡嘛

男人越渣女人越喜歡?。這能不能說明女人賤呢

14樓:航爺爺的號

不知道男人們,有沒有人疑惑過,為什麼同樣都是男人,自己千辛萬苦也沒法兒討女人歡心,怎麼有的男人換女朋友就跟換衣服一樣呢?人和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如果真的是自己條件不如別人好,相信不會有這麼多男人糾結這種事。

但事實是,很多女人明知道對方是渣男,但是還以要選擇義無反顧的跟那個男人在一起。“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渣男?”這六個女人的回答,值得深思!

第一個、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渣男更好

方女士說跟渣男談戀愛感覺每一天都是熱戀。但這樣的男人只能談戀愛,只能抱著玩一玩的心態去和他相處,結婚就算了吧,結婚應該找一個好男人。

第二個、除了不愛我,那個渣男什麼都好

王小姐說自己曾經也跟一個渣男在一起過,對方的條件真的是太優越了,以至於她跟自己的朋友介紹男友時,好多人以為她僱了演員!兩個人差距這麼大,為什麼自己還能得到男友的青眼?想想也明白了,他根本就是沒想深入有結果。

但是這個男人除了不愛自己什麼都好。

第三個、跟他在一起有做公主的感覺

孫女士說,對於渣男為何總能找到女友這一點她神深有體會。首先,渣男總是願意哄著女人,而且很明白怎麼哄才有效果。句句話都能說道女人的額心坎兒裡。

女人畢竟是感性動物,有一個男人讓自己有做公主的感覺,確實很容易淪陷。

第四個、渣男也是後天煉成的

白小姐表示很多渣男都是後天煉成的,他們以前也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好青年,但是受女人歡迎的男人受到的**總是比普通男人多,萬花叢中過,怎麼可能片葉不沾身呢?後天煉成的渣男本質就是一個先天女人緣好的男人啊。

第五個、能被渣男收復的,都是瑪麗蘇女人

董女士表示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渣男的,但是能被渣男收復的女人肯定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被言情**和電視劇**了,滿心都是瑪麗蘇。她們總是對愛情有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而渣男恰恰善於畫大餅,說假話哄女人。所以有這麼女人如此迷戀渣男不奇怪。

第六個、渣男太懂女人

張小姐坦誠自己曾經對前任男友出軌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之所以對前男友容忍倒不是因為多愛他,因為自己早在跟他確立戀愛關係之前就聽說過前任有點不安分。但是不得不說前任真的太懂女人了,很會討張小姐開心,所以想到自己也不是為了結婚,索性就放縱一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一種傻子

你知道嗎?

他們自己最難過的時候

卻在安慰別人

有時候我們就是手欠啊

喜歡去翻那些影響自己心情的東西

醫不自醫

人不渡己

16樓:三生有幸

女人不是喜歡渣男,而是喜歡嘴甜,幽默,會哄女人開心的男人,但剛好這樣的男人容易是渣男而已。

17樓:平安一生

不是賤,是沒眼光這樣的渣男她喜歡可能她們是一類人,好女人慧眼識珠不會找這樣的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你在說吳秀波似的呢?大家都知道吳秀波是個渣男,可是還是有女人喜歡他,出了事他老婆也沒離開他,還出來幫他。還有林丹文章,謝杏芳馬伊琍也選擇原諒渣男,最近許志安在鬧騰,鄭秀文也選擇原諒渣男。

生活中這樣的渣男也不少,為什麼會得到原諒呢?只能說這些男人雖然很渣,可還是有錢有魅力或是有才藝吧,再不濟也是會哄女人,女人都虛榮,很容易就被表面上的東西哄住了,只能說女人傻,反過來你看王寶強賈乃亮就不好哄。

19樓:小聖貝爾

能啊,“賤”女人真的很多

為什麼好女人都喜歡壞男人,為什麼好女人喜歡壞男人

其實說女人喜歡壞男人是因為壞男人懂得怎麼去疼女人,知道女人喜歡什麼,知道浪漫 要是好男人知道這樣的話女人也是會喜歡的啊,只要對她好就行 其實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中所指的壞男人並不是那種品性不端行為惡劣的意思,在過去的社會中人們視那種風流萬種 會討女人歡心 一心在女人身上在事業上沒有上進心的男...

女人為什麼喜歡有錢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因為女人不想自己過得太辛苦如果老公或者男朋友有錢的話衣服,化妝品,寶寶還有很多其他女人都能享受到的幸福她也能輕而易舉得到了所以,女人喜歡有錢男人是正常的但是喜歡歸喜歡並不說明女人就不會愛上窮小子愛情的力量有時還是能超越物質的。有些女生會說以後要嫁個有錢人,不管是醜的還是老的,只要有錢就可以。這些只是...

男人為什麼喜歡已婚的女人,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已婚女人

出軌似乎慢慢變成了整個社會的常見狀態,不管是婚姻還是戀愛當中,出軌問題越來越多,在這個快餐化的時代,愛情自然是哪個方便,哪個輕鬆就處哪個。很多人會奇怪,為什麼不管是未婚的還是已婚的,很多男人都似乎更喜歡已婚的女人,俗稱的 當然不是那種年齡很大的女人。很多人想不通,未婚的單身女生不是更有魅力嘛,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