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包帶會斷,五金掉色,為什麼那麼貴的包包質量還不好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元寶麻麻小鋪

所有的包都是有壽命的,不管它是多貴,還是**多便宜的。這個東西是需要保養的,如果你保養不好的話,再貴的包也是會出現一些問題的,這個並不是人家的質量問題。

2樓:二孃呀

再貴的包它也是消耗品,會出現各自的質量問題也是很正常,女生揹包背的是這個品牌效應,如果感覺得不值,還不如直接買便宜包。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麼貴的包包不是為了我們這些普通人來設計的,而是為了一些貴族和名媛來用的。

4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大多數的奢侈品的包包都貴在品牌和款式上,不過質量問題每個包包都存在使用時間久了多少都會有點問題。

5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包帶都是皮做的,五金都會被氧化,所以奢侈品的價錢並不是花在用料上,而是花在品牌效應上。

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無論多貴的包包都不能用一輩子都仍然會完好無損,還有在使用的過程中也需要使用者自己小心的呵護

7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包包質量還不好,這是正常的事情,不是所有貴的東西質量都會好的

8樓:服不服啊

奢侈品的話,她賣的也是一個品牌文化,售後的話一般是比較好的,至於質量嘛,也沒有說過她是奢侈品,它質量就一定要好啊!

9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有的包包雖然貴,但是它的質量不一定好,它貴可能貴在了它的款式比較的新穎。

10樓:同享文化

什麼樣的包都會有壞的一天,再大的品牌也會有磨損,不是說**貴就一定***

在所有的奢侈品包包中,哪個品牌的包包最耐用?

1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1)期待皮革不磨損,不掉色;

(2)期待金屬件不磨損,不掉色;

(3)期待非皮革材質像皮革材質一樣;

(4)對因審美和實用不可兼顧而做出的設計讓步表示失望,比如自重大,容量小,沒有拉鍊等等。

其實包包都是皮革做的,皮革不磨損,不掉色,這是不可能的。減少皮革磨損的唯一辦法就是少用。如果連續用一隻包包不超過5天,你會發現包包似乎永遠用不舊。

louis vuitton,gucci,chanel,幾十年前鮮為人知,只有“用得起”的消費者才知道,現在人們的消費水平變高了,顧客群擴大了,但奢侈品牌還是沒變,品質沒變,價位沒變。對於奢侈品來說,因為嬌貴,所以奢侈。

不要成為奢侈品的努力,我們要學會如何駕馭奢侈品,希望大家從內而外散發自信的美。

1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還是lv的寶寶最耐用,而且這個品牌的包包也不分年齡階層,**雖然昂貴但是材質都是非常不錯的。

13樓:二孃呀

普拉達的包包質量是最好的,樣子時尚,簡潔大氣,很是百搭,而且用材做工考究,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14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這個好像說什麼的都有吧,買個價效比高的,比如lv的中古包,**不貴,而且在大街上不容易撞包,就算以後不想用了,還可以回來**或是寄賣,也可以自己定價賣呢,賣出去後再換個其它款式

15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最耐用的就是香奈兒了,皮質非常好。就是**太高了,但用個幾個沒一點磨損。

1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個人感覺lv的包比較耐用,而且有的款式適合的年齡段也比較廣,揹出去也很有氣質

17樓:大球小球0003掛

奢侈品原單,唯信的話,前3177中299後624~~~~

~比賽在乎終點

美德有如名香沒有人永遠在清醒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目前為止我覺得lv的包包最耐用吧,因為畢竟**都要高一點,肯定質量方面也要更加的好一點。

19樓:同享文化

在所有的品牌中lv的最耐用,做工材質好,款式百搭,品牌也是大品牌,值得信賴

20樓:服不服啊

原諒我們還沒有用過奢侈品,個人喜歡吧,喜歡的話,應該就覺得他很好,不喜歡的話再耐用,也不會再背的

21樓:商施

奢侈品不等於耐用,大牌不等於時尚

22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品包包我還沒有接觸的很多,所以哪個最耐用我不是很清楚,要等以後有能力買,

2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都說是lv的比較耐用,我也沒有用過,真的不知道到底那一款最為耐用。

24樓:百小度

現在很多品牌的包包都很好,但是還是要自己消費的起的,適合自己的品牌,現在國內也有很多品牌,可以不一定要進口的,自己喜歡就好

奢侈品包包為什麼都那麼貴?

25樓:叫那個不知道

奢侈品的真正用途是:製造社交距離和價值觀表達。

價值觀表達,在佩卓仙魚子醬之上,體現為那些舊俄傳說。在羅斯柴爾德別苑那裡,體現為那些舊法國貴族的用品。沙皇時期的**和18世紀的法國,都是奢華的代名詞,都被推翻了;但惟其如此,提到那些奢華的歷史傳說,才夠迷人。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特點

富貴象徵

奢侈品牌的品牌魅力是富貴豪華的。奢侈品(luxury)源於拉丁文的“光”(lux)。所以,奢侈品應是閃光的,明亮的,讓人享受的。

奢侈品通過其品牌視覺識別系統傳達了這些內容。從社會學的角度上說,奢侈品是貴族階層的物品。

它有地位,有身份,有高人一等的權力。它是貴族形象的代表。如今,雖然社會民主了,但人們的“富貴觀”並未改變,奢侈品牌正好可以滿足人們的這種本能需求。

“勞斯來斯”汽車就有貴族車的象徵。

視覺感奢侈品牌所服務的產品必須是“最高階的”。這種“最高階”必須從外觀到品質都能逐一體現。奢侈品的高階性應當是看得見的。

正因為人們對其奢華“顯而易見”,它才能為主人帶來榮耀。所以說,奢侈品理當提供出來更多的“可見價值”——讓人看上去就感到好。那些購買奢侈品的人完全不是在追求實用價值,而是在追求全人類“最好”的感覺。

“賓士”汽車如此;“香奈兒”時裝也如此。

26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既然是奢侈品必然有一些貴的道理的,不過有很多二手也不是特別貴的,一般二手都比專櫃便宜四五折,有時候也可能遇上一折的包包,成色都很不錯哦

27樓:

這裡主要有亮點:產品本身價值和產品附加價值產品本身價值

很多的奢侈品都是採用頂級的工藝、材料、手工製作而成、產品均攤的成本非常高,比如一支鋼筆,製作50支和5000支,他們的成本均攤到使用者身上的差異是非常明顯的。

產品附加價值

社交價值

有一句話說得好,“人是社會關係的產物”,怎麼理解這句話?你這個人的屬性的外在表示就是你的關係網,比如你自己是做it的,那麼你周圍聯絡最密切的是親人(普通工人)、同事(it),突然有一天你當了老闆,你的親人身邊接觸最多還是(普通工人嗎)。ok,奢侈品的社會價值就很好理解了——改變關係網連結屬性,提升自身關係網質量。

對於自身的情感價值

很多研究表明,奢侈品便是抓住人的“虛榮”“自卑”等情感因素進行營銷,用一句古話“物以稀為貴”便很好概括古往今來人類不變的劣根性(這麼說也許不對),營銷者在奢侈品上的營銷廣泛利用情感進行營銷,反過來說,這不是一種滿足情感價值的體現嗎

28樓:ltbnr95995u環

奢侈品原單,唯信的話,前3177中299後624~~~~

~但永遠都有人年輕

給自己一個微笑沒有人逃脫得了

29樓:長沙二手奢侈品

奢侈品公司前期投入了大量錢去大廣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貫徹著,人們看得多了也自然而然的想買,然後我們大部分人都喜歡跟風,或者想人你喜歡的人同款,而且奢侈品的材質相比起來比較好

30樓:老鳥講課吧

因為廣告做的好!在加上有很多的確是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消費者崇尚奢飾品的心理

32樓:穿越時空邂逅你

品牌歷史,設計,成本,廣告,門店費用,店員工資,奢侈品為什麼叫奢侈品?價效比最低的,身份的象徵

33樓:售奢品微

***的肯定貴。因奢侈品是每個人的追求。

34樓:奢銘匯

奢侈品包包的名牌都有很久的歷史沉澱,他們有比較大的品牌聲望,而且奢侈品也可以證明你身份的象徵,也可以拉近距離

35樓:違杏

富明法國善,文自平業友。

36樓:小花愛大牌

1. 產品的原料以及加工費.這個部分就是你能用到的.包括皮子,五金,代工廠加工,包括工藝方面的投入. 代工廠的人工費用恐怕是**比例中最小的部分了.

2. 品牌的廣告投入,包括贊助和主辦各大時裝秀,釋出新品會,各大奢侈品牌紙質廣告(雜誌報紙),**投入(電視,街牌及各類傳媒),天價代言人.甚至贊助電影(比如prada的殺手包以及我們最最珍貴的coco chanel還拍了一部電影).

3. 物流倉儲的費用,每天成千上萬的包包飛到世界各地. 飛不出去的在倉庫, 儲存的時候是要特別精心的.

包括溫度溼度都是有嚴格要求的. 哪個代工廠敢把一批lv或者愛馬仕扔在倉庫落灰? 這個價錢, 親愛的們, 也是你出

4. 公司運營費用, 奢侈品牌的待遇, 就算是普通櫃姐也要高於行業水準的. 除了員工待遇福利, 還有一系列運營費用, 每年財務審計, 公司行政支出等等等等, 這個錢, 也要加到你的包上.

5. 設計師! 這是包包們的靈魂,親愛的們,如果沒有這些國際頂級設計師,你們的包包就算用再好的皮,再上等的工藝,也不過是裝點土大款貧瘠靈魂的一顆俗氣的金元寶,有了靈魂的注入,這些奢侈品才不單單是一個包包,而是締造和引領整個時尚圈潮流的方向.而一個好的設計師,不會比請茱莉亞羅伯茨來代言便宜的.這個**加在包裡.這個價值,當然會在你的包包上體現.

6. 折損損耗虧損.不可能每款包包都賣的好,品牌定價時一定會顧慮這方面的損耗,來找一個平衡.比如你的包賣5塊,另一款也是5塊,一個賣一個不賣.那麼你兩個包都定10塊.賣的那個就把兩個的本回來了.這只是比方.真正的定價系統要複雜的多.但是大概是這個意思.那麼這個追加的**,也在包包上.

7. 稅,這個就不說了,

所以每一款奢侈品店背後都承載了整個品牌的運營,因此大家如果覺得奢侈品店**稍貴點話可以考慮二手奢侈品,二手奢侈品相對來說價效比超高,而且可信度比較高,畢竟把包包作舊還是挺做真的。給大家推薦一家超靠譜的二手奢侈品平臺——hana小花

我想買個男式的包奢侈品,男士錢包奢侈品牌

如果低調而且不差錢的話 可以選擇bv 它的用料沒得說 與hermes和chanel並列三大奢侈品 但是 就比較高了 一個對開小錢夾經典款的話就要1400多刀 之所以說低調 是因為 它的包 一般外面是沒有logo的 只能在裡邊的商標拉練什麼的看到logo 但如果想張揚一點 讓大家都看出這東西不便宜的話...

有哪些5000左右的奢侈品包值得

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5000以內的奢侈品不少呢,比如lv gucci 就連香奈兒也有5000以內的款式,不僅款式多,而且價效比高,還是無憂退貨 zmjz120吮 原單貨 也叫餘單 尾單 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 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 真貨 原單貨 就是生產廠家從不到3 的 ...

奢侈品包包有哪些,奢侈品包包有什麼推薦?

奢侈品包包 到底該選哪幾款 奢侈品包包有什麼推薦? 推薦以下幾款 1 香奈兒 chanel 的coco chanel 香奈兒 chanel 可以說是每乙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包包品牌。這裡推薦的是比較經典的coco chanel。推薦這款包包的理由非常簡單,就是這款的包鎖。它的形狀如方形,其寓意是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