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非常喜歡買奢侈品,但只要服務員態度不好她轉身就走,俗稱態度第一產品第二!!請問她這是什

時間 2021-10-14 21:19:45

1樓:

我有個朋友,非常喜歡買奢侈品,但只要服務員態度不好她轉身就走,俗稱態度第一產品第二!!請問她這是什

我有個朋友,非常喜歡買奢侈品,但只要服務員態度不好她轉身就走,俗稱態度第一產品第二!!請問她這是什麼心態呢?

人際交往

這就是那個姓李的,我要是有錢花,**花那麼那麼多錢去買一個東西,你又不服務態度,不要說你那個東西**貴了,就算**便宜,服務他都不好,那我也不會高興,你現在的人說實話,中國的那個有些地方或者有些行業,那真的是服務態度不好,服務態度不好,你還聲音好

2樓:

這個說不上心態什麼的!首先說她是正確的。但是這樣要求別人不等於也這樣要求自己!是否表裡如一需要你去確認哦!只有這樣互動才好判斷心態

3樓:

一個很看誠意和態度的人,她是消費者就要享受好的待遇,既然態度就不好,更別說心情了

4樓:

她應該是想買東西就是圖開心,遇到服務不好的肯定就不開心嘍,所以就不想繼續了

5樓:

很正常啊,人家是買衣服去了,憑什麼態度不好呢,花錢找氣受?我幹不出那樣來。

6樓:今生無悔

你好,這也是講她喜歡買奢侈品,證明她肯定是經濟收入高有錢的那種人。這點首先得是必須的,另外不知以前她是條件開始就好,還是嫁了個好老公等…總之,她現在好事實。所以她的這種心態典型的富人顯擺心裡。

她認為我到你店裡來消費,你就要客客氣氣地招呼我。因為我有錢來消費你產品,可能你服務員我買的有些東西,你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去買或消費。當然服務員對顧客要有顧客是上帝的理念思想。

但也不能顧客提無禮要求也同意,因此,對她稍有待慢。她就會認為我有錢走**還買不到奢侈品。有錢就目空一切看不起的,抖富心態。0k。

7樓:珍愛一生

我也是這樣。態度不好,還有什麼心情在她店裡買東西

我去買東西,有一個服務員態度特別不好,很懶散,我當場就叫經理過來投訴,結果我們大吵了一下,這種情況

8樓:王龍紅啊

靠!這種服務員!要是我的話,我當場就罵他,跟經理講理。要是再不行的話,上法院!最明智的方法!

9樓:小呲牙

經理沒處理嗎?就討厭這種服務員了。

10樓:我小卡獨一無二

等會在叫一次,錄音,找他們經理,不行去315走法律。

我有一個朋友,雖然她也總說是我的朋友,但是對我態度總是惡狠狠的(不知是不是開玩笑),有時候想跟她撒

11樓:糖糖s靈兒

我最討厭平時的時候愛答不理,遇到事情求人的時候那種討好的嘴臉啦。從她求你辦事的態度來看她就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而只是當成朋友對待甚至只是同學。如果她要是沒事求你和有事求你都那麼惡狠狠的話,有可能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惡狠狠就是她獨特的對你表達友情的方式。

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呀,她是會變臉的。當個朋友還好,當好朋友就沒有必要了吧。朋友是指遇到個困難什麼的幫一把,而好朋友是那種推心置腹的,可以把祕密說給她聽的人。

我看你這個朋友你要是把祕密說給她聽第二天全學校都知道了吧?當時怎麼不問問她幹嗎說是我們自願去幫物理老師忙的?看她怎麼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我在找她 一個不是很溫柔但有時會有點小野蠻的人。

一個不是很善良但有點壞壞的人。一個不是很善解人意但有點強詞奪理的人,一個不是很漂亮但很懂事的人,一個不是很大方但有點小氣的人,一個不是愛慕虛榮但臭美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要真的愛,就在一起。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他的菜,過段時間他就要換口味了…

14樓:windy音暖

等你沒有利用價值你就不是她口中的朋友了

15樓:安都下個秋

他考慮的只有她自己呢

如何看待喜歡買奢侈品的女孩子,怎樣看待奢侈品消費心理?

戰歌 對於很多人來說,那就是面子了,這也是一種愛慕虛榮的事情,但是在社會發展的潮流來看又是不得不購買的。 卞冰槐 我覺得買得起就好,而且也算是從別的花銷裡面擠出來的,有自己喜歡追求的東西並且願意為之孤注一擲有什麼不好的。 聽楓說情感 買奢侈品很正常,那是因為人家有錢,那就是人家的正常消費水平,還有一...

男朋友給自己買奢侈品,卻不給我買

歐 這種人有什麼用,只為自己不想想別人,分了吧 不知道 說明他很自私,這種人還是和他分了好 男朋友喜歡買奢侈品 像蘋果之類的,卻不願意花錢給我買零食。 你要先問自己 愛不愛他。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本能的照顧別人 即使他愛你 多給彼此時間 多磨合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愛情。 暫時的迷失 我想知道,你生日時他送過...

該怎麼看待女朋友喜歡買奢侈品?女朋友一年收入13萬樣子(她的收入基本全部用去買護膚品 衣服 包了)

何如夢夢 如果 養得起她 就別想呢麼多 反正她現在花的是他自己的錢 如果養不起他 勸你長痛不如短痛 片片花飛輕似夢 這類女人還是不娶為老婆比較好 彩色火柴棍 人家花自己的錢怎麼了 包德曜 她很注重高品質生活 享受極端事物 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她花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要你管 小手牽大手 不能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