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女朋友很喜歡我現在又有個女孩也喜歡上我了,我怕傷到她們,感覺自己好渣,後來喜歡我的女孩有類風溼

時間 2021-10-16 11:35:54

1樓:maybe孑逸

親,你好。選你喜歡的,而不是她們喜歡你,你就非要全部都回應她們。

2樓:nice小李

選女朋友首先看交往的目的,是結婚還是短期交往。

如果結婚的話,考慮的要多些,對方的家庭成員、經濟情況、價值觀、對方的身體素質等。這些都是影響生活質量和下一代的。

如果短期交往的話,這些都不太影響,但是類風溼是身體疾病,看有多嚴重了。如果有點嚴重,日常生活經常要關注到這一點就影響了。

還有一點,什麼事情都有個先來後到,如果前一個沒什麼問題,但是被後一個pk掉的話,她顯得很慘,你要遭到良心和**的譴責。但如果因為前一個,放棄後一個,就沒什麼問題了。她想插足別人首先就不對。

往輕裡說是自控能力差,往重裡說是道德觀念差。

還有我發現你關注的點都是她們喜歡你,你怕傷害她們,但是你自己呢?你喜歡誰啊?如果一樣的喜歡的話,我建議你選現在的女友。這種局面,有人傷心是難免的。

3樓:亦生亦世永不棄

如果真的喜歡,啥都不是問題。如果不喜歡,會找很多理由去讓自己心裡平坦,問題不在於別人。而是自己的內心。

如果真的喜歡。別人晚癌的人都沒放棄在一起。一個類風溼算啥呢!

4樓:鈕壘

覺得誰更適合你就選誰,談戀愛當然是跟自己喜歡得人一起會比較開心,結婚還是要慎重點,選擇適合自己得,再喜歡得人再好得感情也有變淡得一天,性格比較合得來得人才是個長久在一起。

5樓:落花聽風

我也遇到過同時兩個女孩的情況。當時選擇了第二個女孩,但心裡忘不了第一個。

第二個女孩帶給自己很多快樂,很多新鮮。但是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肯定會守著第一個女孩的。因為沒有什麼,能挽回自己給她造成的傷害。

不要以為女孩會一直喜歡你。你不珍惜到一定程度,她就會選擇離開,而且一離開就是永遠。

6樓:小蜻蜓

主要你喜歡哪個女孩,你要學會善良的拒絕,是對她們的尊重和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心走,心想怎麼走,你就怎麼走。

感情這方面,沒有一定的說法

8樓:

不要想太多了,愛誰就和誰在一起,不然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

9樓:爽朗的呂狗蛋

你喜歡哪一個就選擇哪一個

我有女朋友,有個女生很喜歡我,也知道我有女朋友,我對她也有一點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說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也已經和你的女朋友有了約定,那麼就不可能也不應該對其他的女生有感覺動心思,所以,要不你就是說謊,要不你就根本沒有真正愛你的女朋友。

如果你只是對其他的女生一時的衝動,對於自己真正的感情沒有清醒的認識,那麼就請好好靜下心來認真的思考一下,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做好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確實很愛你的女朋友,那麼就不能去顧及其他女生的感情,不能拖拖拉拉,也不能搞曖昧,直接了當的去拒絕人家,不要藉口不想傷其他女生的心,因為含混不清不懂拒絕,最終會將這個女生傷的更重,也會傷到你的女朋友,害人害己。

如果你想選擇這位女生,那麼就必定會傷害到你的女朋友,那你就沒有絲毫的藉口和立場去說很愛你的女朋友,你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渣尋找藉口而已。

你現在就有腳踏兩隻船的傾向,這是個非常危險的選擇,清醒一點吧,這時候懸崖勒馬還來得及,不要說不懂拒絕,不要說怕傷其他女生的心,不要再為你的渣找藉口。

11樓:sun影子

首先,你要在心裡有個清晰的認識,你對她的感覺是喜歡還是愛,先把這個分清楚的了,再來做決定。

喜歡,只是在不討厭的基礎上有好感,還達不到愛的程度。

可能是那女生喜歡你,讓你感覺很有面子,特別是明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是很喜歡你,讓你感覺達到了人生的巔峰,而你本身也不討厭那女生,錯誤的認為自己有點喜歡那女生。

當然,在大部分男人的心裡,都隱藏著一拖二或是三或者更多的小心思,可能你也不例外,所以才會有不知道怎麼辦的想法,不想讓她受傷,只是你心裡的小小藉口。要知道,在感情的世界裡都是自私的,女孩容許你找其他女人的故事現在只存在於**裡。

你說你很愛你女朋友,那麼反過來想想,如果她知道這件事,她會不會傷心,所以,這事早斷早好,拖下去的話,有可能會傷人傷己哦。

個人認為有兩個方法,一是裝做不知道那女生的意思,對她就像對普通朋友一樣,不要有親近的苗頭,經常再她面前秀恩愛,讓她自己放下對你的心思。

二是直接和她把話說清楚。建議用第一個方法,對誰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就應該跟那個女孩說清楚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你和她最多隻能成為一般的朋友,希望她能找到愛她的另一半。

只有這樣才能讓那個女孩明白你的想法,跟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果不說清楚,時間久了容易給那個女孩一種錯覺,就是你對她有意思,這樣下去很可能會在感情上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

甚至會造成你女朋友對你有看法,離你而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啊,對吧?就算是不管怎麼來找你,你也不能動心思,如果你真的對他有感覺了,那證明你根本就不愛你了,女朋友那你就要選擇好,到底要跟誰在一起做,不能說脫離帶著兩個人都要。希望你能做出自己的選擇,不要去傷害對方,跟著你自己的心走,不要做沒有良心的事情。

14樓:aujean宇

你這樣好嗎?

都有女朋友了

好感就埋在心裡吧

該拒絕就得拒絕

你怕女孩傷心

不怕你女朋友傷心?

你心裡誰輕誰重?

你應該維護的是誰

你清楚不?

女孩知道你有女朋友

還知難而進

就是你不堅決拒絕的

搖擺態度造成的

女孩會傷心

你維護你的女朋友

她就一定會傷心

所以你想怎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是想腳踩兩隻船,既然你已有女朋友,她還知道,那還用怎麼說呢,直接告訴她就行了,不可能。

16樓:435的小哥

把你女朋友讓給我,你去嚐鮮?

我有個女朋友,她很愛我,但是現在我遇到了另外一個女孩,對她的感覺比女友好多了,她也喜歡我,我該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lz想下

有個如此愛bai你的女友 這是福du分啊有多少男同志

zhi 被女友拋dao棄 落淚、傷痛無人知內啊至於那個女孩

容 lz真的認為她就是你想要的麼

你肯定 她會像你女友那樣對你好麼 你又瞭解她多少?

照你這種想法 比她好的女孩 還有很多

難道遇到了下一個 又把這一個拋棄麼?

這個女孩 其實是對你愛情的考驗

度過了 你就會與你的女友 過上真正的戀人生活人 要有自己的原則 lz這種想法 有點違背良心了建議 繼續和女友在一起!

回答完畢!

望採納!

18樓:小祖

說實話bai,我有個好的建議du,像你這樣的zhi人呢,最好不要有固定dao的女朋友,這樣內

就算你見一個喜容

歡一個,也不會受到道德的譴責,也不用考慮怎麼樣處理前一個,多自由,和所以女生曖昧就行啦,老婆啊,結婚啊這些事完全不適合你,你覺得呢?

19樓:繁華背後的荒唐

男的怎麼都那麼花心阿,人家對你那麼好就不要傷害人家了,小心減壽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不成熟 是我會選第一個 人要有責任和承擔 還有選個愛自己的人做老婆以後會很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害怕,你得先明白,你害怕得是什麼?害怕女友?害怕你和另一個女孩的事被女友知道?還是害怕自己不能拒絕女友?

我想,害怕的原因找到了,可能你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天平已經傾斜了,去做那個辜負女友追求真愛的人吧,但願你選的是對的,祝福~

23樓:綠野i清風

儘快向女友表白。拖下去彼此傷害的更深。選一個你最愛的。

我有女朋友,但是我喜歡上另一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24樓:小雯妞妞

每個男人一生中都有幾次這樣的經歷 這樣的事我也聽到過好多 我想你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誰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你和誰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快樂 如果是那個女孩 你不用覺得對不起你的女朋友 反而你應該告訴她 這樣她也能夠早一些放開手 尋找她的真愛 你也不用繼續煎熬 你要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 這樣的生活對你對你女朋友都是一種無言的傷害 她傷心肯定會的 但是她要是知道你這麼久一直徘徊在兩個人中間不做決定會更加傷心 覺得那個女孩有吸引力 但是通常這樣的感覺都是暫時的 男人總覺得外面的比家裡的好 有吸引力 但是反過來想想 你和你女朋友也有過這樣浪漫纏綿的感情 世界上比現在更好更能打動你的女孩太多了 等新鮮感沒有了你還會出現新的這樣的感受和糾結 所以你要認真考慮 到底是她給了你新鮮感還是真正安穩的愛 不管你和誰在一起 自己過得幸福 不後悔就好

25樓:糖糖

1,這證明你很花心,不忠誠;

2,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女生,這不是愛,是一種佔有慾在作祟;

3,如果你真的愛一個女人,除了她,別的女人都不會入你的法眼;

4,你能這麼問說明你也是知道這是不對的,你應該好好問問自己,自己的愛情觀到底**出了問題?

5,你喜歡上的新人到底是喜歡她的為人,還是喜歡一個新鮮感?

6,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26樓:快看有飛碟

估計兩個都黃了

渣男不配擁有真愛 也永遠得不得真愛

只適合被渣女當狗耍耍就踢了

27樓:90後努力男

平平淡淡的幸福更應該珍惜 對另一個的女孩 也許只是暫時的迷戀呢 假如你放棄了現在的這份幸福 去追求她 第一 你應該還沒完全放下你女朋友 對她不公平 第二你的女朋友 對你肯定很好吧 你還愛著她你們已經有了感情基礎 假如你重新開始一份感情 你還需要跟另一個女孩磨合 可能中途你會發現你們並不合適 並不值得不是嗎 憐取眼前人吧

或者.......

看過愛情公寓嗎 拋硬幣吧 (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

拋硬幣總能奏效,

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

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

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麼…… )

朋友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想一想。首先冷靜的分析一下你自己的狀態,不要想著這個女孩好還是我原來的女朋友好。

我簡單告訴你吧。之所以你會喜歡上別的女孩是因為你現在對你原來的女朋友沒興趣了。這是事實,不要否認。

想想你之前跟你現在女朋友交往的時候也這麼對她了嗎? 這不是那個女孩對你堅定不堅定的問題,因為你要沒有表現出你喜歡她,她怎麼會對一個有女朋友的男孩產生興趣? 除非她本來就是那樣的女孩?

如果是的話,你還會選擇拋棄你現在的女友?如果不是,那麼就說明你沒能處理還你和那女孩的關係,或者說你是不想處理掉和那個女孩的關係。

對於你認為那個女孩對你有致命的吸引力,我對這個說法表示同意。因為人類的心理就是那樣,你有沒有發現,在課堂上偷偷的吃東西比下課後吃東西更好吃嗎?之所以你會感到有致命的吸引力,就是因為你心理放不下你的女友,而且還不能讓你的女友知道。

我想你已經想好了該怎麼辦,就算別人勸你怎麼做,我認為你已經聽不進去了。但是請你好好想一想。你跟你的女友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你的女友肯定有致命的吸引力的。

只不過你把這些都忘了,或者習慣了,對新的女孩子有新鮮感。好好想象吧。 選女人的時候不僅要看外貌,魅力等等,更需要看品質,看道德,更需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未來。

祝你早日解決這煩惱。

我很喜歡我女朋友,我知道我女朋友也很喜歡我。但今天她開了個玩笑。讓我忍受不了,我不是那種小氣的人

一個玩笑傷了你的自尊,不要有那種想法,如果你想和她分手,那說明你真的是小人啦,你為一句過深的玩笑,都那麼在意,以後怎麼生活在一起啊 劉鬼妞點點 忻 你只有把你的看法說出來,表示你很生氣,對此類言語很在意,為什麼很在意因為你愛她,把產生的心理傷害跟她說明白,如果她很在意你,那以後肯定就不會說類似的話了...

我不是很喜歡我現在的女朋友,可我父母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任梓晴 他們說的都很好,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了 野恚 請分清楚她是嫁給你 還是嫁給你父母 分清楚了在做判斷 尋找知音 你的老婆是和你過一輩子,不是和他們!在說,如果你要是真的聽了你父母的話,你以後的日子會過的幸福嗎?你相信你以後不會有你喜歡的人出現嗎?那如果出現了,你又要怎麼辦呀?要為以後想想! 與她錯...

有個我很喜歡的男人,他也很喜歡我,但是他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原因是我曾經和他的朋友交往過,然後我們生

孔憶彤繁施 我來出個主意比如他遇到什麼大事,困難,等事情,或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你們倆定,之後你可以在大家面前做到,一喜歡他,二更多的為他付出,是真的那種才行,或者是打個不恰當比方,他生病。你日夜守候,他感動,你打動了,這不就是最好證明給大家的臺階理由,面子嗎?只要兩人真正相愛,更多是兩人能幸福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