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她喜歡我嘛?

時間 2023-03-14 15:30:08

1樓:柳新糧棉

從你的描述的情況分析,這個女孩也可能很喜歡你的,也就是說你不但喜歡她,她也可能喜歡你,你可找乙個機會向她表白,或者找乙個介紹人,成全你們的心願。

2樓:網友

她非常喜歡你呀,心動不如行動,相信用你的真心去愛她,女孩將永遠屬於你,伴你一生一世。

3樓: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第一:說明白。不確定喜歡的人是否喜歡自己,可以試探的問他喜歡的人是什麼型別,自己有沒有機會,也可以很直白的跟他說明白,就算他不喜歡自己還可以當朋友。

第二:默默關注他。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話,可以把這份喜歡默默的放在心底,默默的關注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

第三:不糾纏。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話,不要糾纏,女孩子要自信自愛,不要為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放低自己的姿態。

4樓:半糖風鈴

只要你敢於去問,他就一定會喜歡你的,因為你勇敢,而且那時候要裝扮的帥一點,溫柔一點,有愛心一點,結婚以後還要對她好。

5樓:網友

你喜歡乙個女孩就要告訴人家,想要知道她是否喜歡你那麼你就大膽問問她好追求她。

6樓:醉有生夢無死

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所以男生性格開朗,有才華。善良,人品好。

會記住你愛吃什麼!會妒忌你和別的女生說話,會半真半假試探你!

7樓:閭歡

「人家」指的是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很可能她喜歡你的。

8樓:禮朗

既然你們都互相喜歡,就要好好地在一起過日子才行。

9樓:伯長星

他的意思就是說叫你趕快去追她,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快點去追了的話,他就會答應你,讓你趕緊行動的意思,然後一舉拿下,取得勝利。

10樓:鬱金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女孩的意思是。

讓你趕快行動起來。

大膽表示。一定要讓人家感覺到你喜歡那個女孩。

說明。那個女孩也喜歡你。

祝你好運。戀愛成功。

11樓:胡丁生

這樣的問題還用問嗎,她肯定是也喜歡上你了。

趕緊施你的能力吧。

12樓:魚螢兒

一般像這種只是湊熱鬧的,別說的好像你喜歡別人別人就會喜歡你一樣。

13樓:智覓邇

喜歡你,你要去追人家。

14樓:馬麻豬豬

那你可以選擇行動試一試,證明他妹妹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所以才讓你去行動的,你可以多點找那個女孩聊一聊天,多點了解一下她,這樣對你們兩個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

15樓:網友

證明他妹妹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所以才讓你去行動的,找那個女孩聊一聊天,多點了解一下她,這樣對你們兩個日後的關係有很大的關係有很大的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明是說她也喜歡你,趕緊去追吧。

17樓:布靈布靈的少年

去追啊,趕快行動,這麼明了的指意還不曉得。

18樓:網友

直截了當的問一下不就知道了。

19樓:撒鈮子

嘴動不如腿動,趕緊動起來就知道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

20樓:芊芊梓沫

不管她說有男朋友是真的還是假的,她都是在拒絕你的表白,沒戲了,就此打住吧!

21樓:星慟北辭

喜歡就應該大膽去追啊,如果你還是在學習階段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談戀愛因為現在的感情還是很朦朧的 你也不一定能把握得住 所以還是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22樓:昝頤

你喜歡乙個女孩?那你就主動告訴這個女孩,你喜歡他她,否則她不知道的,愛是要靠自己爭取的,不要在這邊講,她不會看到。

我喜歡乙個女孩?

23樓:臥槽無情

我感覺這個女孩也是很喜歡你的,最起碼對你不反感,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那麼就直接追她,不要單相思。

24樓:網友

我喜歡乙個女孩?如果你是高中畢業生,喜歡乙個女孩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去追她。如果你是學生,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不要多考慮其他問題,會影響你的成績。

2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拿這個女孩兒的**當背景的話,她並不反對。我認為這個女孩兒就預設跟你的關係了,也就是說預設做你女朋友。

26樓:黑桃尖馬伕

那個女孩兒你喜歡女孩兒乙個女孩兒,你喜歡女孩兒,向女孩兒表白,看看你們倆有沒有?

27樓:網友

你喜歡乙個女孩那你喜歡乙個女孩,那就大膽的去追求你喜歡乙個女孩。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很多你喜歡乙個女孩,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很多時候如果你不努力,將來很可能會後悔。

28樓:小多多你樂樂

對對方有好感,可以接觸和了解。

那個女孩喜歡我? .

29樓:體娛荒原

乙個女孩子喜歡你,那麼可以通過很多方面去表現出來。但是自己也要確定自己的內心真實的想法,可以嘗試跟他接觸一段時間,或者是主動的追求對方。

首先乙個女孩子喜歡你這樣的訊息,一定要準確,否則的話很容易對對方造成一些傷害。比如,對方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但是被別人誤傳這樣的訊息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第二,要判斷自己對他的乙個感情,如果自己比較喜歡他,也可以主動的追求她。因為作為男生而言,在感情當中還是要主動一點,特別是對方對自己有意思的情況下,那麼追到對方也是比較簡單的。

第三,喜歡是雙方的事情,因為感情需要雙方的付出,不是乙個人付出就可以維持一段長久的感情。所以也要看自己願不願意在這段感情當中付出,願不願意去維護他的感情?然後再做出自己的決定。

最後,在自己的感情當中,也要找準目標和方向,不能夠因為別人喜歡自己就陷入在其中的感情當中。因為自己對感情也是有目標和方向,也是有喜歡的人的,如果輕易的放棄,那麼也會影響自己的擇偶觀。

像我在感情當中也有一些女孩子喜歡我但是我如果不喜歡對方我就會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也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也會對對方造成一定的困擾。因為我覺得既然不喜歡對方,就沒必要讓對方浪費時間在我的身上。

30樓:天際奇觀

若(你)只是感覺,還是難以確定。那就主動出擊,去得以驗證,好吧!提問,或許,只會貽誤戰機!加油啦,哥們!祝戀愛快樂哈!希望能夠幫到你,再會。

31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那個女孩,她是誰?**人?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32樓:毓信種辛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愛他/她就直接說出來,時間不等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趕快對。

33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有感覺。

兩個人相互喜歡。

這種情況就好辦了。

找個合適的機會兩個人約出來。

多溝通互動。

就會彼此加深了解。

才會達到一定的磨合狀態。

才知道是否合適。

35樓:朱雯麗程白

大膽點來。

主動源點。女生就是喜歡男生主動。

她用你的**打。

然後你bai打去是她du的聲音。

沒準是她故。

zhi意的。

她是想讓你知道她的新dao**號碼。

那說明她也喜歡你。

你就告訴她:我喜歡你。

你接受嗎?不接受也沒關係。

就做好朋友。

看她什麼反應。

祝你幸福謝謝。

36樓:竭玉枝褒水

大擔的說出口,還有就是用自己的真誠。體貼。對她的關懷去感動她。相信你會成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約起來啊,吃個飯,看個電影,這些都是比較多見的啊。送禮物,買東西,請吃飯等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愛她,每天多關心她,還要一直堅持,不能遇到挫折就放棄。

第二,看看她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以去了解一下。

第三,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就去變成什麼樣的男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適當的時候直接表白。

40樓:淦菀歐陽陽冰

感動他,來我也是乙個女孩子我源明白女孩子心中的白馬王子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看中的是乙個好女孩他需要的就不會是金銀珠寶而是真心!乙個對愛情真正真心的女孩子是不會那麼容易愛上、乙個人的,去吧,用真心融化他,感動他!!~

41樓:乾雨筠朱鑠

別急,她這是在考驗你呢。女生都這樣的,因為有句話叫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她是希望你更珍惜她。

42樓:續舟是順美

有2種可能,第一是她在等你表白,第2,是她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不想桶破這層窗戶紙。

43樓:世釗聊靈慧

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你要祝福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還要慶幸她很直白,直接告訴你她的意思,不至於讓你空歡喜一場。

44樓:守冠仝弘

去證明你比她愛的人還愛她、我相信女人都會選擇對自己好的人、因為我是女人、我相信女人的感覺是對的。

45樓:伯意那燦

告訴她啊!找個計畫跟她表白,難道你這樣暗戀她就會喜歡你嗎?不算失敗了也沒關係,做不成情人就做朋友,沒什麼打擾不打擾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能不能過自己那一關而已。

46樓:蒲弘虎元魁

兒時的年少輕狂。

bai,誰都有過。

du年少時的戀愛不算zhi戀愛,說難聽的dao只內能說是幼稚戀,你能肯定容你以後賺不到鈔票那女孩還能跟你過一輩子嗎?女孩少年大多數追求的是快樂寵愛。男人則不能你得承擔今後的生活花銷,生活是最現實的問題。

一句老話:做人難,做男人跟難。

我很喜歡她,她在酒吧上班,我喜歡上乙個女孩,他很漂亮,在酒吧上班,做小姐,我喜歡她但是我沒有錢,也不敢向她表白,我該怎麼做?

熱鬧卻喜歡沉默 她這麼說是在害怕在一起後你會介意她的過去,而且她也對自己的過去感到自卑,不敢對別人產生感情。也許她之前被別人欺騙過。讓她無法輕易的接受別人。有可能她也對你有好感的,你只真心的對待她 首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讓她感到你對她的愛是真心的。不要介意過去 因為過去已經成為過去!我相信你一定做好了...

我喜歡女孩,那個女孩也喜歡我,我喜歡乙個女孩,那個女孩也喜歡我

你愛她,最終的結果,是希望她能幸福 快樂!何必糾結於是否能夠做情侶呢?只要能每天見著她的笑容,分享她的心事,不就好了麼。等時間久了,她自然而然也會感受到你的誠意,所謂的順其自然也是如此吧。那時候再開始,就是所謂的 幸福啊!不要拘泥於時間和形式。1 溫柔法 你不要著急 慢慢來 你如果逼她 反到弄巧成拙...

妹妹說她喜歡我怎麼辦,一個女孩說她喜歡我怎麼辦

大語卯喜 這有點像 或者電視劇 不過這種情況你應該好好的給她開導開導,假如你說了沒用就找個心理醫生幫忙思想教育一下畢竟他們溝通的邏輯能力比我們強,你應該主動找她聊聊不要回避這種事情迴避越久越容易出事情 到時候一下子沒抽筋給你下點藥 那就搞笑了 還是好好的解釋清楚 讓她徹底明白比較好 拜麗澤牟爰 開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