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喜歡我現在的女朋友,可我父母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任梓晴

他們說的都很好,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了

2樓:野恚

請分清楚她是嫁給你

還是嫁給你父母

分清楚了在做判斷

3樓:尋找知音

你的老婆是和你過一輩子,不是和他們!在說,如果你要是真的聽了你父母的話,你以後的日子會過的幸福嗎?你相信你以後不會有你喜歡的人出現嗎?

那如果出現了,你又要怎麼辦呀?要為以後想想!!!

4樓:與她錯過愛

看你自己了,如果實在不喜歡,那就對父母說明,放棄

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我相信他們是不會強迫你去接受一個你不愛的人!

5樓:追風瓶

擁有時不知珍惜,或許放棄後才會有所不惜。

還是先好好珍惜吧,如果到了,你發現自己真不喜歡她的時候,再攤牌也不遲,

萬事孝為先,既然我父母喜歡,那至少你不能太早的讓他們失望。

6樓:

將就點吧 有老婆就不錯了~還那麼多人光棍列!

7樓:

不是很喜歡,當初為什麼和人家交往,你這種人沒有責任感

8樓:櫻桃小黑裙

將來是你跟她過日子,還是父母?

你首先要分清主次。

要對著一個不愛的人可能過一輩子,你有這個思想準備嗎??

先問問自己吧!別讓兩個人都受傷害!!

9樓:

首先問自己,你真的不喜歡她了嗎?你決定和她分手了嗎?

如果答案是否,那麼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如果答案是是,那麼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父母溝通,告訴他們你的想法,父母喜歡她是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女孩能給你帶來幸福,你溝通的主要目的就是讓父母知道這個女孩你不愛,她不能給你帶來愛情和幸福。相信只要態度誠懇,父母是會站在你這邊的。

第二件事,和這個女朋友分手,沒有愛,就不要耽誤各自的青春接下來,認真的找一個更好的女孩,讓你的父母放心,也是讓自己幸福。

當然,和父母溝通的過程中,要問清楚,為什麼你父母會這麼喜歡她,她有哪些優點讓父母覺得她能給你帶來幸福,如果這些優點能夠說服你愛她,那麼萬事迎刃而解。如果這些優點不能夠說服你愛她,那麼找下一個女朋友的時候要記住,有這些優點的女孩能夠讓你父母放心的。

女朋友感覺我不喜歡她的父母,怎麼辦

10樓:有意義過

這個問題你只能用心動來解決了。以後在她父母面前注意點言語和態度。在她面前談起她父母也要注意。

11樓:乘風破浪

我覺來得你無論說什麼,自你女朋友都不會相信你的,你不bai如做出來吧du,你開始跟她說zhi去她父母家,你可以說我dao要證明我不是不喜歡你父母,而是非常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他家裡的人呢,然後你就努力再她父母面前表示自己呀,讓你女朋友覺得你不是不喜歡她父母,你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候心思很敏感的,既然是知道自己沒這想法,無意中產生的誤會,你應該主動跟女朋友溝通,跟她父母好好相處,把誤會解開,不能越結越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告訴她,誤會你的意思了,你並沒有不喜歡她的父母,可能是說話的意思讓她產生了這樣的誤解,你要向她說聲對不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她父母呢?如果喜歡就證明給她看,如果不喜歡,那麼就想辦法讓她相信你喜歡。

女朋友不喜歡我,但她父母親又很喜歡我,該怎麼辦

15樓:菜灬鳥

1給你下套呢 2紅臉 1黑臉 試探 你 2 連她父母都無法左右 那 就證明 她 真的 不愛你

我很愛我女朋友,可是家裡人卻不喜歡她怎麼辦?

16樓:

首先,你得先去跟父母溝通下,最好是母親,因為母親方便和女朋友談.找出不和諧的原因後,再跟女朋友好好溝通溝通,知己知彼才有勝算.女人是需要哄的,想好了法子先做女朋友的思想工作,最後找個機會你陪她一塊找媽媽談談

17樓:段暮

那這個問題就大.

你作為男的.個人認為還是好好與父母說一說.這個是必然的.

男是一個主導地位的人.你才是關鍵人物.好好平心與父母說清楚.

至於你女朋友.你就直說,這些事我可以解決的.放心.

18樓:鬼怪閃電

你很愛你女朋友?

你家裡人為什麼不喜歡她?

什麼原因呢?應該有原因!

如果因素不重要,那就拿出男子漢的氣概`~~ 請自己父母吃一頓`~ 讓女朋友給父母倒杯飲料什麼的。如果因素很重要~那你就必須參考父母的意見!

19樓:李紛飛

還是好好和你父母談談吧,每個父母都是疼愛子女的,沒有不希望子女幸福的,好好去和他們溝通,去說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真的非常快樂幸福,你很愛的你的父母,也很愛你女朋友,不希望任何一個人不開心之類的…可追問我

20樓:煽情

很顯然的你進入了兩難的階段,可是大家有誤會就先把誤會給解開,然後再做下父母的思想工作,向父母提下你的想法,還有女朋友這邊也要先安慰到,別讓彼此情緒都惡化,找個適當的時機,大家坐下來談談,吃個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兩頭說好話。他們現在不適合接觸,你要首先在中間調節,先對女友說父母的好話,女友接受了父母,再對父母說女友的好,怎麼好。適當的時機給父母一個臺階。然後就把關係順過來了。

22樓:狂歌一曲競雄強

兄弟堅持自己的、愛一旦錯過就是一生的遺憾!我的父母也是逼我跟不愛的人結婚、我們的婚姻一直不冷不熱的、這不是正鬧著離婚呢,父母現在後悔著呢!你可以跟你父母講:

“結婚我聽你們的離婚時我要自己拿主意”應該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協調各方,領導全域性,交流溝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急不得,如果父母比較因執,不要急於替女友開脫,先順著父母的意思讓父母別生氣.

再慢慢把事說清楚,並說明女友的品性好,要時常送給父母東西,說是女友的孝心,慢慢讓老人接受女友..而女友的委屈,你要背後加倍補償.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就讓父母出面~好歹大人應該給你父母面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趁現在矛盾和誤會都能說清楚的時候,大膽的在父母和女友面前把所有的事都說清楚。

別等你們以後感情深了,再受到父母的反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們先把證領了,再去說這個誤會的事情,告訴你老婆多忍忍,你要幫她,讓她知道你會站在她邊上能給他力量,誤會始終都有解決的時間,固執的人不好勸,勸號了就會對你們很認可的,況且還是你們的父母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溝通很重要,建議女孩可以誠心的跟男方父母溝通下,這是男方也可以表達對女方的一片痴心,那父母就會和你女友冰釋前嫌,或者為了你好,也不會太計較

29樓:

我覺得還是好好和家人談一下 告訴他們你的感受 不行就要你女朋友表現好一些吧 呵呵 畢竟老人還是很愛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找個合適的機會,正確的溝通方式,把誤會說開就行了,正所謂“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軟硬兼施”。

31樓:秧壩陳景繼

你要在他們之間做好思想工作,做一個磨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證明一切。雙方都努力吧,能打動父母的。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33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34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36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一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相親認識的女朋友 ,我喜歡她,但是父母不喜歡, 覺得她對我太挑剔,不讓訂婚,我該怎麼辦?

37樓:孤刃浪客

尊重父母的想法,同時試著說服父母

38樓:古力麥霓雅

只要你們覺得合適,讓你女朋友多哄哄你的爸媽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慢慢來的,你到底喜歡她那些地方,她的優點要告訴你的父母,讓他們瞭解這個女孩,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想就是什麼,太在意父母會讓自己失去一生的好女孩

父母好像不太喜歡女友的家庭條件和背景,但是我很喜歡她,應該怎麼辦

41樓:z菱打不倒

愛情面前誰都

復擋不住,如果是制緣分註定的bai,怎麼都行。也有是要經過坎坎du

坷坷才能成功。zhi都要這麼過dao來,你喜歡的,就不要放手,父母不喜歡,那你就要努力轉變方式來讓你父母接受。前提是,要會忍受父母對你女朋友的偏見。並且努力去改變父母的想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話,你應該是靠著你爸爸才有錢吧?那就靠自己賺,不用爸爸的錢,那他說不了你什麼

43樓:冥界幽魂

“如果不快樂,那活的再久又有什麼意義呢?”

44樓:熱心網友

你們在一起多久?你有辦法說服父母嗎

爸媽不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

45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要找到父母不喜歡的原因,想辦法說服父母,解決和父母間的分歧。畢竟女朋友是自己的,還要堅持好自己的原則。

然後呢,你還需要跟自己的女朋友溝通,父母老了,思想有些陳舊了,還請她能夠擔待一些。手心手背都是肉,誰你都不能失去,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理解自己,你們一起努力,爭取早日得到父母的認可,結婚生子。

當你的父母對你表現出不喜歡你女朋友的時候,說明他不希望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這個時候你就要努力地表現出來你有多愛你的女朋友,並且你的女朋友有多愛你。這樣也就向你的父母,表明了你是很愛你的女朋友,是為了解決問題才要進行溝通的,但是絕對不可能輕易的放棄你的女朋友的。

我們父母這一輩的人往往不太願意聽晚輩的話,所以我們可以讓父母的同齡人和我們的父母進行溝通。我們不妨和父母熟悉親密的叔叔阿姨們傾訴關於自己父母不喜歡自己女朋友的這件事情,然後表現出希望他們能夠幫自己解決態度。當父母的同齡人和父母溝通的時候,父母往往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面對父母的態度,男朋友一定要堅持,不僅要給女生一個安定的答覆,還要守護自己的這份愛情。我相信父母並不是真心的反對你們,而更多是為你考慮,但如果你拿出真心讓自己的父母看到,我相信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幸福,更沒有哪個父母願意阻擾自己孩子的婚姻。

46樓:

談戀愛是你和你女朋友兩人的事,只要是你們倆人性格相投,心心相印就行。當然你的爸爸媽媽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當你的爸媽不喜歡你女朋友時,你應該和你爸媽多溝通,多說說你們是多相愛,同時你也給他們說你的多愛你的女朋友,你爸爸媽媽會慢慢的接納你女朋友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的家境,你自己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好,所以有能力選別人……

48樓:蘿莉天使魔鬼

好好和父母溝通,告訴父母你女朋友有許多優點,你們很相愛,下一代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現在的條件好,吃的好,孩子都比父母高,一定沒問題的,希望你們能幸福!

49樓:懷戀拉拉

你很愛她就努力爭取,家人的態度取決於你的態度,你堅決就行,辦法那麼多

50樓:匿名使用者

到女朋友家那邊發展。眼不見心不煩。

51樓:無升旗

如果你父母只為個子矮的原因不同意,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即使秀珍女人都能生出正常的孩子,何況你的女朋友也不至於矮到這個份上吧。

戀愛結婚是你們倆個人的事,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行了,父母的意見只是作為參考,如果你喜歡她愛她,倆人性格合得來,任何人的意見和態度都不能改變你們的戀愛關係。

父母在看待子女的婚姻問題時,大多是經驗之談,必竟他們經歷和見過的比你多,因此作為參考是必要的,但主意還得自己拿,因為是你要和她過一輩子的。所以,和父母的溝通就顯得非常重要了,要爭得他們的認可,將來家庭才能和睦相處,希望你能處理好這個關係。

最後祝你家庭和睦愛情順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女朋友之前很喜歡我可我愛理不理現在她要和我分了可我又捨不得

手機使用者 你知道自己的感受,不能用換位的方式去為她人考慮,說到底你就是乙個典型的自私自利的人。 你這種人趕緊別耽誤人家姑娘。 35歲 放開她,讓她走。因為你不愛她,不懂得珍惜。對她愛理不理,說明你對她不是非常滿意,分了就覺得捨不得,是你太貪心,因為現在沒有找到更好的,或者你現在還沒有人,當你找到更...

我很喜歡我女朋友,我知道我女朋友也很喜歡我。但今天她開了個玩笑。讓我忍受不了,我不是那種小氣的人

一個玩笑傷了你的自尊,不要有那種想法,如果你想和她分手,那說明你真的是小人啦,你為一句過深的玩笑,都那麼在意,以後怎麼生活在一起啊 劉鬼妞點點 忻 你只有把你的看法說出來,表示你很生氣,對此類言語很在意,為什麼很在意因為你愛她,把產生的心理傷害跟她說明白,如果她很在意你,那以後肯定就不會說類似的話了...

我有個女朋友很喜歡我現在又有個女孩也喜歡上我了,我怕傷到她們,感覺自己好渣,後來喜歡我的女孩有類風溼

maybe孑逸 親,你好。選你喜歡的,而不是她們喜歡你,你就非要全部都回應她們。 nice小李 選女朋友首先看交往的目的,是結婚還是短期交往。如果結婚的話,考慮的要多些,對方的家庭成員 經濟情況 價值觀 對方的身體素質等。這些都是影響生活質量和下一代的。如果短期交往的話,這些都不太影響,但是類風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