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結婚,可以生孩子嗎,我沒有結婚,可以生孩子嗎?

時間 2022-09-10 00:05:17

1樓:什麼沒乾

這種垃圾男人還跟著他幹嘛?你想,就算他跟他現任老婆離婚跟你結婚,誰知道他還會不會跟對待現任老婆一樣再次紅杏出牆呢?這個男人明顯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只不過你是當事者迷沒有看清楚這個人罷了。

如果才懷孕不久,就趕緊到醫院打掉吧,然後離開這個男人。在去打掉之前,給這個男人打**,看他陪不陪你去,就算最後對他的考驗吧。

2樓:快雪時晴

可以生,但生下來後,孩子就是」黑人」,沒有戶口.因為你沒結婚.

你得為孩子的未來考慮啊.以後怎麼辦,你乙個未婚媽媽,帶著乙個孩子,怎麼在社會生存啊.

客觀建議你:還是做了吧.

3樓:

找個愛你的男人.你們結婚後才能把孩子生下來.否則不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了計畫生育的相關法律法規。會徵收社會撫養費,標準不一。

具體規定到當地計生部門確認

戶口問題,等中國人口普查的時候,估計應該能上上!

哎,可憐的女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法律不允許!

6樓:匿名使用者

散吧...

不要說我說話說的難聽...

你和你男朋友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他不和你結婚(其實也不可能和你結婚),那你就一直願意低著頭做人不成?

好好考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傻娘們:偷偷的生,去鄉下農村!你又傻又笨

女人不結婚可以生孩子嗎,沒結婚就生孩子犯法嗎 不結婚可以生孩子嗎

朋友,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完全可以。不過,從中國的法律規定來說,是非法的。如果已經生了就生了吧,也是有辦法處理的,畢竟每個有生命的人都有生存權,有國民權。可以!選一個帥哥健康聰明的人!借種!親採一下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

沒結婚生孩子怎麼落戶口,沒有結婚證孩子怎麼上戶口需要什麼材料

一 關於安戶口 雖然按照我國的法律,只要我國公民的孩子一出生,他就是中國的公民,就應該有自己的合法戶口,無論他是婚生子還是非婚生子。雖然我國 婚姻法 在第二十五條即明確規定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但是,在非婚生子女如何上戶口的問題上,確實還沒有明確統一的法律規...

我祖母跟她爺爺是兄妹我們可以結婚生孩子嗎

從法律的角度考慮,你們屬於四代以內旁系血親,可以結婚。但從優生優育角度考慮,還是屬於近親結婚,望慎重斟酌。不可以,像這種問題,不一定要法律法規來制約,自己也應為後代考慮,盡量避免近親通婚,而影響後代。看看你們那裡的風俗嘍,好像很多長壽的地方大部分都有近親結婚的歷史,他們很少跟外來人口結婚,一直都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