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結婚快五年了,沒有孩子,沒有結婚證,她現在不想跟我過了,我現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2:32:07

1樓:張長國侃旅遊

你還愛她嗎?愛她就不要放棄,繼續生活。

孩子還是要乙個的,順其自然,為了傳宗接代,也為了老了有人照顧。

她不想過了,什麼原因呢?有了新歡,還是劈腿,還是第三者?需要搞清楚。

婚姻就是平淡無奇的,就是雞毛蒜皮的,滿滿的就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證件的話很難得到法律上的保護,只能尋求調解矛盾了。當然如果對方是鐵了心的想離開你的話,即使是有結婚證的情況下也會結束掉這段感情的,畢竟這種事情不能夠強求。只是你們兩個沒有證件是靠親戚朋友見證的嗎?

要是這樣你試試找對方父母談談吧,還會有點希望。

3樓:凌蘭若

你沒有結婚證,你那是非法同居,你那也不叫結婚,你這都不受法律保護,人家不想和你一起過,你就讓人家走唄!作為男人你肯定有不足之處,要不人家和你在一起五年了,能說走就嗎?

4樓:會飛的羊公主

你的年齡有多大?怎麼沒有領結婚證?這個要清楚對方不想和你過的原因,對症下藥。

5樓:安分小毛孩

你好題主!你跟她沒領結婚證也沒有孩子,你倆這不叫結婚,只能說同居關係。國家法律對這種關係是不保護的。

她說不想過了,那基本上看來是真的不想跟你過了,那只能是自己走自己的,但既然是他不想跟你過的,你呢可以可以趁機提一下要求,讓他盡量從經濟利益上補償你。現在說別的話,埋怨你都晚了。當初幹嘛不跟他領張結婚證呢如果有了結婚證,就不會是這個樣子,就算他提離婚,那家產方面你也會得到你該有的。

總好過這樣被掃地出門,而且還可能啥補償也撈不著的境地。

我建議你最好找個律師問問看看怎樣能夠讓你的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至於挽回他的可能性恐怕是沒有了。我猜測,過了五年,連個孩子都沒有,也許這才是他不跟你過了的主因,別管是誰的問題沒有沒有共同孩子,這就是人們說的無後為大事。

你好。我們兩口子有孩子沒領結婚證,她和別人同居,這個事情怎麼解決,還和別人買車,是我老婆的名字

6樓:陳銳成

都5歲了還沒拿結婚證 ,你好意思去敲別人家的門?你去敲乙個情侶同居的門,你是帶著什麼心思去敲的,拿錢?談感情?

開片?你還是帶著5歲的孩子離開吧。這段感情已經過了保質期了。

不能說你的不對,但是有一點,5年都不拿證,這五年你幹嘛去了。我很好奇

7樓:

沒領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所以這個事情只能自己處理

8樓:

沒領結婚證憑什麼說你老婆

我們結婚了但是沒有結婚證,而且快生孩子了,現在計劃生育來找讓我們去查體,計劃生育的人有權利管嗎

有的地方是這樣的,因為你們沒有準生證, 買歌笑 當然有權利,你們沒有結婚證就不是合法夫妻,你們的孩子屬於計劃生育外的,強迫流產到不會了,只是要罰款,託託關係吧 你們屬於事實婚姻,抓緊時間另一個證是最要緊的。女方二婚戶口在她家有一男孩跟著男方 現在我們結婚了有結婚證但沒到生育年齡沒娃娃證就生了子女 嫋...

我結婚三年了沒有結婚證老婆出軌了我是不是可以要她賠我經

侯枋菲 應該不能吧,因為就算有結婚證,女方也會分到財產的,沒有的話你要不了她錢,她要不了你錢 我結婚了但是沒有領證,老婆出軌了,我需要她對我做出補償,怎麼辦? 精蟲法王 你們又不是夫妻 沒結婚證就不是你老婆 她愛跟誰屬於她的自由 法律上管不了的 都沒結婚證,等於非法同居。怎麼還想要賠償呢!派出所沒找...

我沒有結婚證卻生了孩子,形式上結婚了但現在老公對我不理不睬,他在外面上班,我在家裡從來不給我打電話

精通軟硬體 你沒有結婚證生什麼孩子?自己不能掙錢就別跟人玩感情。那不是你能玩得起的東東。這種情況如果想解決問題只有起訴那個男的要法院判決撫養費!如果他拖欠就再次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但是你們的關係就至此結束了。 首先你做錯最大事情就是未婚先孕,加上不了解對方!他不愛你!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銀行卡密碼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