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老公的弟弟像我娘家借了十萬元錢,去年還了本金沒還利息我們可以去要

時間 2021-05-02 12: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幾年前你老公的弟弟向你娘家借了十萬元錢,去年還了本金,沒有還利息,你們可以去要嗎?

我覺得,幾年前你老公的弟弟向你娘家借了十萬元錢,去年還了本金,還未還利息,你們當然可以去要的,如果你能讓你老公出面去要,可能勝率會更大些。你如果還有他的借條,借條上寫明了利率和還款日期的話,對你們索要利息是很有幫助的。

2樓:

都是親家,你怎麼好意思要?哪天求著人家你怎麼好意思開口?算賬算到親人頭上也佩服

3樓:陳橙

如果經濟條件還可以的話,當初借錢時也說過要給利息的話, 你們可以直接向他要的,如果經濟條件不好,借錢時也沒有說要給利息那些的,本金還了也算了,畢竟也算是親人關係的,有困難能幫就幫的,誰都說不准誰哪天困難了

4樓:天智v光雪

可以去要,但是對方很可能不會還你,因為如果他想還的話,去年就會本金和利息一起還了,這年頭借錢不還的人太多了,對方能把本金還給你就已經很好了,知足吧。

5樓:馬特雷波迷

知足吧!!

如果他連本金都沒有還,你的娘家是不是還要起訴他呢?

他肯定是心知肚明的,其目的就是想吃點親戚的「欺頭」(也就是好處),所以,他才做出了只還本金不還利息的事兒!!

你可以把當初約定的利率及這些年應得的利息算上具體數字,然後把這個數字作為本金繼續按約定的利率計息。

然後,利用開玩笑的機會不時地把這個數字講出來,權當笑話來調侃對方就是了。

如果對方知恥,那是知道該怎麼做的。現在的問題是他無恥,所以,如何讓他知恥是個技巧。

我好煩惱,最近我老公讓我再次向娘家人借錢,但之前就已經借了10萬還沒還,現在讓我再借可我不想再幫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借了,有一次就有第二次,堅決不能借,你可以專門去趟娘家,就說確實已經借不到錢了,之前把多年積蓄都已經借給了你們。

娘家問我借錢給我弟弟買房子,我結婚8年了,8年期間借了十幾萬都沒還現在又來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7樓:李張狸

實話實說唄,如複果娘家體制諒你,也不會怪你bai的。不過,你du娘家如果真的體zhi

諒你,也不會借錢dao不還。你可以試探著問,以前借的錢幾時還?看家人態度如何?

需知借錢跟給錢,有本質上區別。說借就要還,這是誠信問題。不要拿一家人說事,如果一開始就不想還錢,當初可以直接讓你給錢!

不過也不要把關係搞太僵了,畢竟血濃於水。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順利!!

8樓:同煤肥佬

實話實說這句話比喻不一定恰當,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娘家就不應該這樣做!

9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看樣子你娘家是把你當成搖錢樹了,他們只想借錢,就沒有想過還錢,有這樣的娘家人真是夠嗆的,你可以說出自己的難處,現在誰的日子都不好過,本來想要你們還點錢的,現在借錢是沒有。

10樓:

那就別給了,向您娘家人說明你的難處只要通情達理都不會為難你的。

11樓:霹靂火車頭

條件允許就可以借,條件不允許就量力而行可以不借,還得看你弟弟是不是正幹過日子如果好吃懶做那就別借了?

12樓:建谷槐

結了婚就要過好自己的小家,娘家已經不是你的家了,你要清楚這點哪頭重哪頭輕要清楚。

13樓:妖后之小幸福

不要借了,結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了,不能一直幫襯娘家,不然老公這邊會有意見的

我老公10幾年前當兵的時候頸椎受傷導致二級下肢殘疾後來就退伍回北京了為什么不屬於優撫物件啊

根據 軍人撫卹優待條例 規定,如果在服役期間因戰或因公致殘,而未評殘的,可以持原始檔案材料中有關因戰因公負傷致殘的材料及病歷,到縣級民政部門的優撫科申請辦理.如果材料齊全,且符合規定,參加統一組織的體檢,逐級上報省級民政部門認定.退伍軍人的檔案材料 有工作單位的在單位或人才交流中心 無工作單位的在鄉...

剛跟老公結婚不到月告訴我他幾年前借了高利貸,然後現在偷偷的已經用我的錢盒信用卡里的錢還完了

星舞 首先說實話你連你老公具體的情況都不清楚就結婚了,你說怎麼說你呢,第二他這種行為確實非男人所為啊,第一以前為何會借高利貸,借去幹嘛了?第二既然打算結婚了這種事情不應該告知對方的嗎?可他卻隱瞞了,第三隱瞞就算了自己吃苦慢慢還,或者跟你商量說提前還高利貸再努力賺錢對你好,這樣也還能接受,感覺有很多方...

我幾年前得拉慢性的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幾年了,慢性尿路感染怎麼辦

新冬 觀點不正確,必須在人民醫院檢查前列腺液,才能正確 愈俊風 如果你想 就先把xxoo放在一邊,是帶傷打仗,還是痊癒後奮力肉搏,你先考慮清楚。這種問題男性很普遍,在正規醫院也有很系統的 方案,只要按醫生的要求,堅持 乙個月就正常了。另乙個問題,你服藥後效果不明顯,是因為你身體對那些藥物有了抗體,讓...